非嘗小吃

非嘗小吃

越來越多各具特色的美食街早已成全國各地的美食符號。不管它是時尚還是古樸,豪華還是簡單,只要是美食聚集地,都是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食勝地。在這些美食之中,有一種美食不可不提,有一種美味揮之不去,讓食客流連忘返,那就是燒烤小吃!

基本介紹

介紹,非嘗美食---非嘗烤翅推出12種口味,非嘗美食—非嘗魷魚推出9種口味,非嘗美食—其他美食,

介紹

它在眾多美食中占有及其重要的地位,因為無論在哪裡,只要有美食的地方必有燒烤小吃!正是因為人們對燒烤小吃的熱衷,才有了近兩年火爆起來的烤翅、烤魷魚麻辣燙酸辣粉等等,而今天要說的卻是,新近火爆起來的一種燒烤小吃——非嘗美食!
所謂非嘗美食,自然是麻、香、辣、酸必不可少。麻辣烤翅香辣魷魚、酸辣粉、麻辣燙等等一系列麻、香、辣食品,迅速形成了一股“不麻不過癮,不香不舒心,不辣不開心”的麻、香、辣、酸風格。一時之間,吃非嘗美食風靡京城,成為一種新的飲食時尚,非吃不可,吃過就相依不相忘,引導了燒烤小吃界翻天覆地的變革。

非嘗美食---非嘗烤翅推出12種口味

烤雞翅是2005年以來風靡燒烤市場的特色燒烤產品之一,以其外焦里嫩,味道鮮美,肉質絲絲潤滑而被食客和美食家們所垂青,無論是商務宴請、親朋小酌還是家庭聚會,烤翅都成為餐桌必不可少的美食之一。
非嘗烤翅系列經過一年多的洗禮,口味已經增加到12種之多,特別是泰國酸辣口味烤翅的引進,更使口味從麻、辣、香發展到麻、辣、酸、香,經過消脂去油的工藝加工,使烤翅麻的口心不一,辣的入骨入髓,香的刻骨銘心,酸辣雞翅更使是酸中帶辣,讓人慾罷不能。
麻辣雞翅:麻麻辣辣,入口即麻、辣一起湧上心頭。
香辣雞翅:香而不膩,辣而不燥,香香辣辣一起觸動你的味覺。
酸辣烤翅:引進泰國口味,酸而不厭,酸酸辣辣讓人難以忘返。
奧爾良烤翅:吃奧爾良口味不用去吃洋餐了。
BT辣烤翅:常人難以享受德刺激,是挑戰者征服對手的佳品。
滋補烤翅:老人、女人的最愛,既美味又滋補,健康時尚。
玉米烤翅:濃濃的玉米香味,瞬時瀰漫,沁入心房。
同時還有黑椒烤翅、法式紅酒烤翅等口味。

非嘗美食—非嘗魷魚推出9種口味

魷魚的吃法原來以鐵板魷魚為主,以其口味鮮嫩,嚼之有筋而深受大人小孩喜歡,後來由於腥味難消,更因為燒烤魷魚的出現使得鐵板魷魚逐漸退出舞台,非嘗魷魚更是以其口味多樣,麻、香、辣、酸、甜不同配比組合,更能滿足不同顧客的口味尋求而成為膾炙人口的燒烤美食,其中醬香魷魚、麻辣、香辣深受顧客喜歡。
非嘗魷魚非嘗魷魚
醬香魷魚:透著濃濃的醬香,絲絲辣氣,讓人喜不釋手。
香辣魷魚:又香又辣,讓人體驗香而不膩,辣而不燥
麻辣魷魚:麻麻辣辣一起觸動你的溫覺。
酸辣魷魚:酸而不厭,辣而不燥。
同時還有檸檬蜜汁魷魚、黑椒魷魚、BT魷魚等口味。非嘗美食—非嘗麻辣燙湯麻辣燙推出清湯紅湯麻辣燙 
非嘗麻辣燙非嘗麻辣燙
麻辣燙起源於四川,與北方的涮鍋即涮既吃相似,經過幾年的發展,麻辣燙因為做法簡單,口味鮮美而火遍了大江南北,麻辣燙店也迅速成為各個地區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非嘗麻辣燙憑藉其純骨湯熬制,可以先吃麻辣燙後喝湯,成為麻辣燙的新時代。紅湯(辣)和清湯相搭配,更讓喜歡麻辣燙的俊男俏女們所垂青,一時間非嘗麻辣燙成為他們相互宴請的最佳美食。非嘗麻辣燙純骨湯熬制,時尚、健康,底湯完全可以喝。非嘗美食—傳奇酸辣粉推出微辣、中辣、勁爆辣酸辣粉 酸辣粉以其做法簡單,口味鮮美深受顧客喜歡,特別是年輕一族,對麻辣燙、酸辣粉更是鐘愛有佳,成為人們最受歡迎的休閒小吃之一,而傳奇酸辣粉憑藉獨特的口味,更是讓每一位食客流連難以忘懷。更有微辣、中辣和勁爆辣三種搭配,無論你是吃辣還是不吃辣都能得到美味滿足。非嘗美食的傳奇酸辣粉嚴格控制工藝,PH值都有一定標準,嚴格控制在一定範圍,使其口感清純。
傳奇酸辣粉傳奇酸辣粉

非嘗美食—其他美食

葷素烤串:牛羊肉串、雞肉串、板筋、肉筋、培根卷、饅頭片、烤果蔬、烤鯽魚烤大蝦等等。
香鹵小串:售賣方便,串有多種,味有多樣,吃出千變萬化,香濃滷味、愛不釋口。
蘿蔔牛雜:葷素搭配、爽滑、細膩,夏天吃補充身體流失的多種元素,冬天吃更滋補、更健康。
骨湯粉面:獨門調製營養骨湯、湯鮮面韌,香氣四溢,補鈣強身,口味鮮美,滋味美不勝收。
非嘗烤串非嘗烤串
冰點果汁:各類手工飲品、奶茶、冰點。解暑消渴,如同炎熱夏日裡的一季涼風,清涼舒爽。
甜 品 湯:餐後點心,消食解膩、潤喉、潤肺、潤心,老人、婦女、兒童皆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