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9:新桃換舊符

雪中悍刀行9:新桃換舊符

道門真人飛天入地,千里取人首級;佛家菩薩低眉瞋目,抬手可撼崑崙;誰又言書生無意氣,一怒敢叫天子露戚容。踏江踏湖踏歌,我有一劍仙人跪;提刀提劍提酒,三十萬鐵騎征天。 快雪山莊世子遇童年舊友,丹銅關中恩情今日來報。 余家村落掌教逢騎牛轉世,武當山上緣分現世再續。 青州陸家有人提燈等待,隨百千士子赴涼,姥山王氏有人奮筆疾書,攜敵國財富北上,雙鳳飛入梧桐院。 從江湖歸來的徐鳳年入主陵州,北涼政局再起波瀾,鷹士與游隼爭鋒,"四王"之爭誰是贏家?刺史之位花落誰家?別駕之職虛位待誰?北涼武士為誰披甲,又因何而卸甲? 離陽王朝有隱相隱忍在野,北涼有人身懷屠龍之技上京。 密信自都城而來,忠誠與背叛,徐鳳年會如何抉擇? 主僕扛刀入北涼,榮譽和尊嚴,且看數千鐵騎圍殺一品高手!

基本介紹

  • 書名:雪中悍刀行9:新桃換舊符
  • 出版社:江蘇鳳凰文藝出版社
  • 頁數:267頁
  • 開本:16
  • 品牌:北京閱讀紀
  • 作者:烽火戲諸侯
  • 出版日期:2014年8月1日
  • 語種:簡體中文
  • ISBN:9787539975689
基本介紹,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圖書目錄,名人推薦,

基本介紹

內容簡介

1、第一本完美收官之作,絕對珍藏!
2、更優質的排版、更舒服的字型、帶你領略非一般的東方玄幻世界。
2、精美海報+Q版人物誌明信片+書籤+美插。超值典藏!
3、魔窟北涼的草包世子徐鳳年兀自覺醒,逐漸成熟,踏上了逆襲之路。他一刀將江湖捅了個透!妖刀烽火顛覆傳統用鬼斧般的文字創造了一個奇特而神秘的世界。這裡有牽瘦馬缺門牙見著歹人跑得比主子還快卻是傳說中的高手的老黃,有整日搖搖晃晃不求道卻能一劍開天門,倒騎青牛的年輕道士,有剛出世便跌入武評第八,一聲劍響成了陸地神仙敢叫天下第二劈海相送的斷臂摳腳的老劍神,還有騎熊貓扛向日葵不太冷的少女殺手……

作者簡介

2005年底烽火開始在起點中文網發文,後一直以挖“坑”不填而廣受讀者抱怨,因此被稱為“大內太監總管”。 代表作《陳二狗的妖孽人生》《極品公子》《天神下凡》等
其作品訂閱極高、口碑極好,但是他毅然太監,絕不“出宮”。更新速度猶如龜爬,馬甲眾多!其馬甲有:婆娑世界教主、八部浮屠。
2010年4月,烽火轉戰縱橫中文網。如今,他毅然“出宮”,更是執著一把悍刀,帶著第一本完美收官之作征這出版之道!試問,八百白袍,今安在?

圖書目錄

第一章快雪莊世子逢故,余家村玉斧覓福
第二章徐人屠慨談生平,宋恪禮履新都尉
第三章徐鳳年整飭陵州,草原女棲身北涼
第四章徐鳳年造訪黃楠,宋太守謀皮有得
第五章桃腮樓世子斫琴,柴扉院鷹隼捕諜
第六章北涼道暗流涌動,涼王府年年有餘
第七章織造局真假密信,試與探你來我往
第八章紈絝子當街行兇,徐鳳年收買人心
第九章李功德開誠布公,神秘客挑釁世子
第十章北涼道鐵騎四出,徐鳳年剝皮收刀
外篇溫華和老黃

名人推薦

文中的幽默,語音的詼諧幽默亮點頗多。說到很黃很暴力,第一個想到的是溫華,滿嘴都是俺們屌絲男的心裡話啊!捏著白面饅頭問徐鳳年像不像紅樓里小娘子的大波波……自己千思萬想的夢中情人只是紅樓的一朵花魁。和徐鳳年一起尾隨調戲巧遇的軒轅青鋒,使得世子殿下又多了一位“狠茬子紅顏”!當然外表看起來“性情淡薄”的主角光環是誰也掩蓋不了的 ,徐鳳年那經典的調侃總是打動了每個路遇的妹子心! ——無冕之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