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內智則

陣內智則

陣內智則(じんない とものり),1974年2月出生於日本兵庫縣。日本演員。

兵庫縣立高砂南高等學校畢業,大阪NSC11期生。他曾經於日本節目《娛樂之神》表演多場短篇喜劇,還主持過關西電視節目《narutomo!》。目前與中川剛、中川禮二及星野亞希共同擔任《Jichael Mackson》主持。他的日語中帶有關西口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陣內智則
  • 外文名:じんない とものり(日) / Jinnai Tomonori(英)
  • 別名:陣、陣さん、陣くん
  • 國籍日本
  • 民族:大和族
  • 出生地日本兵庫縣加古川市
  • 出生日期1974年02月22日
  • 職業:搞笑藝人
  • 畢業院校:兵庫縣立高砂南高等學校
  • 經紀公司吉本興業
  • 血型:O型
演藝經歷,個人生活,主要作品,

演藝經歷

演員陣內孝則及記者陣內貴美子為他的遠房親戚,並於關西電視台節目《陣內家》共同演出。陣內向來以他可愛的笑容和獨特的搞笑技巧占據關西地區最受歡迎搞笑藝人的寶座,而他在日本電視台的節目《娛樂之神》也在全國受到了好評,但是在年收入,身高,年齡上都與藤原有著差距的他,能夠贏得美人歸的重要因素在於他們同來自兵庫縣,在平時的交流中能使用家鄉的方言,讓獨身一人在東京打拚的藤原有著異常安心的感覺,而陣內的風趣幽默,也十分討藤原的喜愛。
陣內智則陣內智則
出道以來一直緋聞不斷的藤原紀香終於即將嫁作人婦!日本媒體爆料,藤原紀香於2006年年初正式舉行婚禮,結婚對象不是交往多年的加藤雅也,而是日本新近躥紅的搞笑藝人陣內智則,現年32歲。據報導,兩人結緣於2005年合作的電視劇《第59次求婚》,兩人均出生於日本兵庫縣,交往時間不過4個多月,可謂是閃電結婚。
由於交往時間不長,這段戀情之前並未被媒體曝光,因此訊息一出令日本媒體跌破眼鏡。據悉,兩人準備於關西的神社同雙方家人一起舉行日式婚禮。藤原紀香表示:“具體如何舉行儀式,我們將於2006年初正式確定。”

個人生活

陣內智則曾練了3個月的鋼琴,彈了藤原紀香最喜歡的,和表達他心情的歌《永遠に共に》。
自從和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結婚之後,諧星陣內智則也就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人物。正是由於兩夫妻名望和收入都相差懸殊,他們從結婚開始就不被看好,後來陣內智則更在接受訪問時自曝,和妻子曾經連續吵架4個多小時,險些因此離婚收場。
據最新發行的女性周刊雜誌《女性自身》報導,2月中旬時陣內智則和藤原紀香大吵了一架,是兩人結婚以來最厲害的一次爭吵。
其實引起吵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據陣內智則表示,兩夫妻於2006年02月17日在生田神社舉辦婚禮之後恰好一年的日子,是陪太太回娘家探親的時日。陣內智則希望給岳父母留下好印象於是不停挑選到底要穿什麼,結果小兩口的意見產生了分歧,藤原紀香更用強硬的命令口吻要求老公穿自己挑的那件衣服,而一直相當順從愛妻的陣內智則那天偏偏就不想聽話。
之後藤原紀香不依不饒的態度,徹底激怒了陣內智則,他更言明平時對妻子都言聽計從,但當時卻感到自己的忍耐已經達到了限度。結果兩夫妻就這樣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足足吵了4個小時,誰也不肯退讓分毫。
暴怒的陣內智則甚至指責妻子:“很感謝你為我著想的心情,我也努力在為你著想。但只是這么想卻不能傳達給對方,根本沒辦法再一次生活了!”
這番傷人的話當即導致藤原紀香淚流滿面,並為自己的任性向丈夫道歉說:“對不起。我是覺得有什麼就要說出來,但我並不知道這樣會讓你不舒服。”慌了手腳的陣內智則感到內疚不已。
經過這次爭吵陣內智則和藤原紀香夫婦的感情更加融洽,也更加互相尊重,正如陣內智則自己所說,一場爭吵能讓夫妻之間更加理解,其實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2009年 藤原紀香申請離婚,原因是由於陣內智則的不忠。
2017年6月30日宣布與松村未央結婚。
2018年11月4日宣布第一個孩子出生的訊息。

主要作品

《第59次求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