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文化

邪教文化指的是美國的一些人搞邪教,相信吸血鬼之類的東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邪教文化
  • 受害者:羅伯特·梅利
  • 群類:吸血鬼
  • 國家:美國
事件,吸血鬼文化,

事件

美國一個無家可歸的男子因為拒絕讓“吸血鬼”吸血而遭襲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吸血鬼”已被警方逮捕,但這種邪教文化還是引起了警方的擔憂。
受害者羅伯特·梅利告訴警察,他以前曾允許亞利桑那州這對“吸血鬼”戀人阿龍·霍默和阿曼達·威廉森吸自己身上的血,但是4日那天,當二人又提出這個要求時,他拒絕了。
邪教文化

吸血鬼文化

根據警察的報告,25歲的梅利暫時與24歲的霍默和21歲的威廉森住在一起。梅利透露,這兩個人搞邪教,相信吸血鬼之類的東西。梅利這次拒絕他們的要求後,霍默很生氣並將他的左臂刺傷。當時,碰巧在隔壁處理事務的消防員看到手臂流著血的梅利跑出房間,隨後便報了警。警察趕到後,在房間裡找到了霍默和威廉森,還發現房間裡有很多。警察循著血跡找到了幾個街區外血流不止的梅利。
最初,這對戀人沒有如實向警方交代事情經過,經過與梅利對質後,他們稱刺傷梅利是因為他取笑他們的宗教。警官法瓦扎表示:“這些人搞邪教,對吸血鬼很崇拜。有些很容易受影響的年輕人加入了這種吸血鬼文化,而且這種現象會傳染,十分危險。”
最終,威廉森和霍默分別因給警方提供假信息和故意傷害而被捕,梅利也因有前科違反假釋條例而被抓。
人類創造了許多在夜裡活動的精靈,其中,吸血鬼獨具特色;它是殭屍,必須吸活人的血才能永遠生存下去。吸血鬼應該是產生於與血有關的幻想—血這寶貴的液體是生命力的象徵,人若因受傷失血,便有性命危險。這種關於血的觀念可以追溯到人類的遠古時代,第一個可靠的記載,是在中亞波斯發現的一隻史前的陶罐,罐上有一幅 畫:一個男人和一個想吸他血的魔鬼搏鬥。後來,巴比倫的女妖李麗絲以吸兒童的血聞名,這個傳說距今也有好幾千年了。還有一些作家認為,關於吸血殭屍的傳說,最早產生在公元前6世紀的中國。其實無論是在中國人、印度人、馬來人,還是波里尼西亞人、阿茲提克人或愛斯基摩人的社會裡,都有這方面的證據。這些精靈嚴格說來,並不能稱為吸血鬼;吸血鬼乃是歐洲文明的產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