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船(玩具遙控船)

遙控船(玩具遙控船)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通過無線電等媒介,遠程控制船進行前後運動和左右轉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遙控船
  • 發明人:尼古拉·特斯拉
  • 時間:1898年
  • 主要體現在:玩具行業
簡介,玩具遙控船,產品性能,產品參數,操作指南,

簡介

遙控船最初由尼古拉·特斯拉在1898年製造出世界上第一艘無線電遙控船,遙控船的製造使馬可尼的無線電通信理論成為現實。現在遙控船的發展主要體現在玩具行業,是人們戶外玩具首選。目前的遙控船主要是由工程塑膠作為外殼,內部為積體電路及電子元件組成。按照遙控船的體積的大小,價格體現在200到1000元不等。
大型遙控船大型遙控船

玩具遙控船

產品性能

性能:三通道前進、左轉、右轉.(請注意此快艇不會後退)1 電源自動導通功能,向前推遙控器油門鈕,兩個螺旋槳同時旋轉快艇前進艇向前進;放手快艇停止待命。
玩具遙控船玩具遙控船
2 遙控器的方向紐向左扳動時,左螺旋槳停止旋轉,右螺旋槳工作快艇左轉;
3 向右扳動時,右螺旋槳停止旋轉,左螺旋槳工作快艇右轉。可使艇在行駛中向左或向右任意轉彎。
4 雙電機設計,動力強、速度快玩得更刺激。雙螺旋漿驅動,由銅心連線電機,由特殊材料防進水。

產品參數

產品材質:工程級塑膠、電子元件
產品尺寸:艇長41厘米寬13厘米高10厘米彩盒尺寸:45×45×80cm
玩具遙控船組件玩具遙控船組件
顏色:桔色、藍色
遙控距離:可達30米
航行時間:約15~18分鐘
頻率:40MHz
重量:1000g
充電池組:7.2v 700mAh (Ni-MH充電電池)
充電時間:4小時
搖控器電池: 2節5號電池(自備)
建議年齡:5歲以上兒童
清單:快艇、搖控器、充電電池700mA(Ni-MH充電電池)、充電器、中英文說明書、遙控器天線

操作指南

1 可前進、左轉、右轉、停止2 向前推遙控器撥鈕,艇向前進,放手車停止待命,向左或向右撥動遙控器撥鈕,可使艇在行駛中向左或向右轉彎。試機的方法:找來一些水,手指濕過水後,不要擦乾,分別按在兩根軸上,一隻手將遙控器的油門向上推,漿就動起來了
遙控船行駛中遙控船行駛中
問:為什麼要濕過水?
答:因為要造成微短路電機才會動,這樣是防止空轉,因為電機功率大,空轉容易傷到人和空轉發熱快,容易對快艇造成傷害.
問:為什麼我濕過水後還不轉?
答:你可以試多幾次,濕水畢竟沒有放在水中好,如果多次試驗不轉的話請放在水中試,在水中還是不轉的話,充電兩個小時後再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