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環宇海藻助劑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海藻酸鈉、碘等。年產海藻酸鈉4000噸,碘0噸,是國內海藻酸鈉行業的龍頭企業,其產量、質量水平均居全國同行業前列。公司擁有現代化標準廠房10000多平方米,固定資產3000萬元,員工1000人,其中科研人員150人。產品廣泛用於印染、食品、醫藥、塗料和農藥等領域。 公司擁有國內最先進的海藻酸鈉生產線三條,其中工業級海藻酸鈉生產線兩條,食品級海藻酸鈉生產線一條,及一系列先進的質量檢測設。擁有高素質的管理隊伍,高水平的技術、開發人員及一大批訓練有素的熟練工人,嚴格實行ISO9001質量體系和現代化的管理模式,創造出高質量、高信譽的企業品牌和較高的知名度·公司先後通過了 SA8000國際社會責任和ISO9001:2008 國際質量認證。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連雲港環宇海藻助劑有限公司
  • 員工數:1000人
  • 廠房:10000多平方米
  • 固定資產:3000萬元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連雲港環宇海藻助劑有限公司是國內大型海藻酸鈉加工企業,公司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
連雲港環宇海藻助劑有限公司連雲港環宇海藻助劑有限公司
企業擁有自營進出口權,已建立了完善、獨立的銷售網路,產品80%外銷,主要銷往美洲、歐洲、東南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國外客戶好評。公司秉承“創新理念、追求卓越、迅速改善、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並以“質量是第一工作”,“顧客的滿意是我們的榮譽”作為我們永遠不變的質量政策;以愛護環境、回報社會、關愛雇員等社會責任為己任;把“誠信、負責、創新、團隊”作為環宇人不斷的追求和目標,願與廣大朋友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