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第二季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是由優酷、燦星出品的街舞選拔類綜藝,由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擔任明星隊長。

節目於2019年5月18日起每周六20:00在優酷獨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這!就是街舞第二季
  • 國家/地區:中國內地
  • 類型:街舞選拔類綜藝
  • 主要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 首播時間:2019年5月18日
  • 播出時間:每周六20:00
  • 線上播放平台:優酷
  • 播出狀態:播出中
節目形式,節目模式,節目賽制,節目列表,參演嘉賓,

節目形式

節目模式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以peace、love、respect以及battle為核心,打造一場渲染藝術與競技的同時,追求愛與信仰的街舞盛典。與第一季相同,第二季依舊不忘初心,依舊堅持找尋獨立的靈魂與自由的表達,打破傳統舞台的局限。除此以外,第二季進一步放大“毛巾”在節目中的重要作用。在海選階段已經出現了隊長毛巾數量緊缺的情況,為了爭奪更多的毛巾使用權,四位隊長間的毛巾爭奪會更加刺激精彩。

節目賽制

第一賽段,海選:四位隊長根據他們被選手選擇的的人數來進行分配95條毛巾,節目組還設定了5條公共毛巾,需隊長帶領各自街道舞者battle贏得。海選階段取消了待定機制,選手是否能晉級隊長需要即刻做出決定。
第二賽段,100進50:比賽分為上下兩個半場,上半場比賽中,選手以同舞種抽取毛巾,按照單雙號進行齊舞battle比拼,比賽按照舞種共分為五輪。下半場比賽,應戰區的50名舞者們輪番展示自己的作品,由四位明星隊長來判定是否晉級。如果無法直接晉級,應戰者將接受來自挑戰區的選手的call out或battle。
第三賽段,56進48:舞者被分為8組,並各自選出隊長來組建屬於自己的團隊。而8支隊伍又將進行兩兩PK,由隊長投票選出獲勝方。失敗的隊伍除了隊長直接進入待定區之外,還將選出兩名隊員,一名待定一名直接淘汰。24小時緊張的創作和展示作品過後,待定的選手則要進行到搶七的環節,由四位隊長進行投票決定勝負,勝者成擂主,敗者繼續等待打擂。
第四賽段,戰隊分組:隊長們在搶人前進行“你劃我猜”“動作接力”“不用手穿褲子”“加速舞蹈”四輪考核。搶人階段,按照四輪考核的獎勵或者懲罰方式,隊長進行12輪搶人大戰。搶人時隊長將毛巾掛在選定隊員的門上,如果隊員也“傾心”於該隊長,則配對成功。
第五賽段
同盟積分戰(48進41):四支戰隊兩兩結盟,進行同盟積分戰。雙方每支戰隊兩回合BATTLE後,由101位大眾評審扔毛巾定勝負,每回合輸的一方需淘汰兩名隊員。八名舞者淘汰後,節目組設定了一場復活賽。復活賽分三輪BATTLE,每輪一分鐘,獲勝聯盟可救回一人。
同盟內戰(41進29):每支戰隊分兩組出站,兩兩對戰後由101位大眾評審投票。每隊積兩分全員安全,少一分淘汰三人。

節目列表

第一期:“天神互毆”,決賽既視感
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四位隊長大秀齊舞,選手選擇自己心儀的隊長街道進行表演。街舞大神馮正、阿牙以及第一季人氣選手石頭組成的吹拉彈唱組合表演的啞劇,AC的甩手舞,以及金小根的地板舞,場面堪稱“天神互毆”。海選階段加入了戰隊battle搶毛巾的環節,增加了海選階段的情節起伏,也讓明星隊長和舞者的性格特點更加突出。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5-18
第二期:毛巾爭奪戰持續升級,100強選手產生
本期節目中,對於選手的考核仍在繼續。為了獲得隊長的青睞,選手們拼盡全力,各顯神通。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四位隊長對於毛巾的爭奪升至白熱化。經過層層選拔,以及第100條毛巾的爭奪戰,海選便告一段落,全國100強產生。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5-25
第三期:100強街頭搶位戰 齊舞Battle場面火爆
本期《這就是街舞》第二季迎來了史上最殘酷的街頭搶位戰,搶位賽賽制全新升級,同舞種之間將分成單雙號兩組來進行battle,敗落的一方隊員將會失去表演個人作品的機會。街頭爭霸戰的上半場,五場Battle,場場精彩,四位隊長都齊呼“太炸了!”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6-01
第四期:選手實力詮釋街舞精神,全國50強名單新鮮出爐
街頭搶位戰進入到“下半場時刻”,上半場的齊舞Battle中獲勝的團隊隊員作為應戰區一方,上台表演自己的作品,四位隊長投票決定是否直接晉級。只要沒有全票通過,上半場暫時失利的隊員則擁有面對晉級的最後機會。高博battle馮正的世紀大戰成為全場焦點。通過激烈的battle和call out 對抗,全國50強正式誕生。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6-08
第五期:24小時創作精彩不斷,超燃搶七high翻全場
本期節目中,選手們投票選出8位小隊長,組隊進行24小時極限齊舞創作,最終兩兩pk。精彩紛呈的團隊作品表演展示完畢之後,待定區的選手需要通過搶七大戰來決定最後到底誰能夠晉級。叶音、小海、franklin通過在搶七大戰中的出色表現,成功晉級。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6-15
第六期:搶人大戰,四隊長“幾家歡喜幾家愁”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本期迎來難度升級的搶人大戰,根據搶人規則,隊長將毛巾掛在選定隊員的門上,如果隊員也“傾心”於該隊長,則配對成功。十二輪爭奪精彩不停,反轉不斷。隊長們也是奇招盡顯,花樣百出。自此,四隊長終極戰隊組建完畢。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6-22
第七期:戰隊結盟對決,易燃裝置全員晉級
本期比賽正式進入複賽,四支戰隊兩兩結盟,進行同盟積分戰。易烊千璽和吳建豪的“吳易超群”,對抗羅志祥和韓庚“韓豬格格”。雙方每支戰隊兩回合BATTLE後,由101位大眾評審扔毛巾定勝負。羅志祥、韓庚、吳建豪三位隊長面臨淘汰隊員的決定,易燃裝置兩戰全勝,全員晉級。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6-29
第八期:隊長忍痛淘汰12愛將,隊員不捨淚灑現場
本輪複賽,首先登場的隊長大秀各隊分別邀請了一名舞童一起完成表演。上一期剛結盟的“吳易超群”和“韓豬格格”由盟友變對手。根據賽制,每支戰隊分兩組出站,兩兩對戰後由101位大眾評審投票。每隊積兩分全員安全,少一分淘汰三人。最終四隊各輸一輪,隊長忍痛淘汰12愛將。
固定嘉賓:易烊千璽、羅志祥、韓庚、吳建豪
播出時間:2019-07-06

參演嘉賓

明星隊長
簡介海報簡介海報
易烊千璽
(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代表作:長安十二時辰艷勢番UnpredictableNothing to Lose離騷青春Tell Me WhyIF YOU
易烊千璽

羅志祥
(中國台灣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代表作:愛轉角精舞門灰色空間愛不單行狐狸精再見陌生人轉角遇到愛海派甜心籃球火
羅志祥

韓庚
(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舞者,代表作:庚心寒更三庚小丑面具心疼·筆記本前任攻略萬物生長大武生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韓庚

吳建豪
(美籍華裔歌手、演員、 舞者,代表作:流星花園下一站幸福如果,愛少年阿虎C'EST LA VDifferent Man身體會唱歌
吳建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