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小姐大賽

跨國小姐大賽

Miss Supranational (跨國小姐大賽)從2009年誕生以來,憑藉區區4屆大賽的運作,已經獲得了業內的高度讚揚,並一舉成為了世界頂級模特賽事之一。在2012年的世界頂級模特賽事排行榜中已經名列第五位。Miss Supranational是一場由World Beuaty Association(世界美麗協會)所發起的一場年度的全球性的選美大賽,協會主席是 Marcela Lobón女士 。2013年9月6日,來自全球95個國家和地區的佳麗將會齊聚明斯克,共同參加年度的國際盛典。

Miss Supranational是一個國際知名的選美大賽,大賽致力於全球各國家和民族之間的思想和文化交流,倡導各民族本土的原生態的自然美,展現國家和民族的文化魅力和美麗內涵。世界美麗協會(World Beauty Association簡稱“WBA”)擁有一批世界頂級水平的賽事管理團隊和專家評審團。旗下的模特賽事一直以來都堅持專業性、藝術性,側重在各國模特選手之間的文化交流,為選手的後續發展提供了廣闊的業務空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跨國小姐 
  • 外文名:Miss Supranational 
  • 成立時間:2009年 
  • 類型選美大賽
  • 總部:波蘭華沙
  • 負責組織:World Beauty Association
  • 主席:Marcela Lobón
賽事歷程,中國賽區,宣傳口號,

賽事歷程

Miss Supranational (跨國小姐大賽)2009年誕生於在波蘭,是由World Beuaty Association Ltd (WBA)(世界美麗協會)所發起的一場年度的全球性選美大賽。
憑藉區區4屆大賽的運作,已經在業內獲得了高度讚揚,並一舉成為了世界頂級賽事之一。在2012年的世界頂級模特賽事排行榜中已經名列第五位。在2013年,Miss Supranational 一舉成為了繼 Miss World 與 Miss Universe之後的全球第三大選美賽事。
2009年跨國小姐冠軍是來自烏克蘭的Oksana Moria 。
2010年跨國小姐冠軍是來自巴拿馬的Karina Pinilla 。
2011年跨國小姐冠軍是來自波蘭的Monika Lewczuk
2012年跨國小姐冠軍是來自白俄羅斯的Ekaterina Buraya
2013年跨國小姐大賽總決賽9月6日晚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市中心的體育宮隆重舉行。來自83個國家的美女參加了激烈的角逐。比賽由民族服裝展示、泳裝展示和晚禮服展示三部分組成。最終21歲的菲律賓姑娘穆琪雅·達圖爾奪得此次大賽桂冠,並獲得2.5萬美元獎金。身高1米77的菲律賓姑娘同時還獲得了“最具個性小姐”獎。
2014年跨國小姐冠軍是印度小姐Asha Bhat(印度環球小姐的季軍) 亞軍泰國參加之前本國的舉辦萬國小姐入圍10強 季軍加彭小姐參加之前國際小姐未能入圍10強 第四名美國是大家熟悉的2011年美國馬里蘭小姐, 第五名波蘭2013波蘭世界小姐
2015跨國小姐大賽,波蘭當地時間12月4日晚,Miss Supranational 2015在波蘭南部小鎮克雷尼察順利落幕,來自巴拉圭佳麗Stephania Vásquez獲得了本屆大賽冠軍。昨晚共有來自全球82個國家和地區的佳麗參加了大賽的冠軍角逐
2016年Miss Supranational跨國小姐總決賽於台北時間12月3日在波蘭落下帷幕,印度代表Srinidhi Ramesh Shetty艷壓群芳,奪得后冠。

中國賽區

飛立股份獨家授權引進該賽事2018年至2020年三年的中國地區(含港澳台)主辦權。
跨國小姐大賽

宣傳口號

愛護自然環境,感知地球生命(Respect the natural environment, the perception of life on Earth)。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