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屍走肉第六季

行屍走肉第六季

《行屍走肉第六季》是美國AMC電視台播出的災難恐怖類型電視劇系列《行屍走肉》的第六季。該劇根據羅伯特·柯克曼原創的同名漫畫改編,由格里高利·尼克特洛詹妮弗·林奇等人執導,安德魯·林肯諾曼·瑞杜斯史蒂文·元等人主演。

第六季第1集於2015年10月11日開播;第9集於2016年2月14日開播,該季最後一集第16集於2016年4月3日播出。

第六季主要講述了瑞克一夥人在亞歷山大社區的生存狀況,以及遇到大反派尼根並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線上視頻,幕後花絮,播出信息,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瑞克安德魯·林肯飾)是亞特蘭大城郊一座小鎮的副警長。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瑞克遭到槍擊,傷勢嚴重,被人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當瑞克醒來之後,發現醫院裡已經空無一人。他意識到外面一定出了大事,但又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當第六季開始時,瑞克接受了自己的"領袖"地位,現在他自己和其他人也都這么看待他。他並不想要這種地位,但是他也不會拒絕。他已經完全認可了現實的殘酷,他必須以殘酷來對待殘酷,即便犯下罪惡。只有這樣,他才能當一個父親、一個朋友,才能帶領大家一直抗爭下去。
《行屍走肉第六季》《行屍走肉第六季》

角色演員介紹

  • 行屍走肉第六季
    瑞克·格萊姆斯(Rick Grimes)
    主人公。美國喬治亞州金郡副警長,裝備著麥林手槍。擅長使用武器。他在一次執勤中受傷昏迷,並在殭屍爆發後甦醒。儘管環境變得越來越嚴峻,但他仍努力對每個人都堅持他的道德準則。是團隊的領袖。
  • 行屍走肉第六季
    摩根·瓊斯(Morgan Jones)
    第六季主要角色,第一季中與瑞克相遇過的人。由於妻兒的死而對世界產生不信任,將所有見到的人和屍全部殺死,後遇到一位犯罪心理分析師,摩根從他那裡學到了棍術,並受其感化。他的棍術出神入化,但他不想再殺人了。瑞克將對摩根的信仰和同情心進行考驗。他將被一次次地提醒,自己曾經也殺過不少人。
  • 行屍走肉第六季
    達里爾·迪克森(Daryl Dixon)
    達里爾是一個追蹤者,十字弩是他的武器,他熟練於野外生存。在災難爆發後,他相信瑞克,追隨瑞克的領導,逐漸成為了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他相信世界是值得拯救的。
  • 行屍走肉第六季
    格倫·里(Glenn Rhee)
    瑞克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瑪姬的男朋友。在上一季中,他沒有選擇殺死尼古拉斯。格林逐漸顯示出他的領導能力,他很清楚自己應該做什麼,保護什麼。在幫助其他成員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時格倫常展現出深沉和人性的一面。第六季中,格林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機。
  • 行屍走肉第六季
    卡蘿爾·普仁蒂埃(Carol Peletier)
    瑞克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雖有過一段時間離開了隊伍,但歸隊後仍是重要的存在。她在新社區扮演著溫順的家庭主婦形象來緩解這裡的緊張氣氛。在社區遭遇暴力襲擊時,和平的假象開始崩壞。雖然卡蘿爾表現得冷酷且對自己殺死暴徒的行徑不以為然,但是她也開始顯現出,自己也被這種決定強烈的動搖著。
  • 行屍走肉第六季
    米瓊恩(Michonne)
    瑞克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善於用刀。她不情願的重新拿起自己的武士刀,因為沒人能逃離這個殘酷的現實世界。她試著想像未來生活里不要再只顧著生存而拚命,她希望出現愛她的人和她愛的人。
  • 行屍走肉第六季
    卡爾·格萊姆斯(Carl Grimes)
    瑞克的兒子。為了生存不得不在小小年紀就擔起大人的角色。現在在較為安全的新社區,他可以試著嘗試與其他人建立友誼,這是自從離開監獄庇護所以來的第一次。卡爾希望新社區能夠維持下去,他有很強的吸收學習能力。但他仍然是瑞克的兒子,這是他的首要目標。
  • 行屍走肉第六季
    瑪姬・格林(Maggie Greene)
    演員:Lauren Cohan
    瑞克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格林的妻子。她承認黛安娜在亞歷山大的使命也相信她是有價值的。她有更多的責任,不僅僅是對自己的團隊,而是因為她相信黛安娜夢想中那個強大,完美,繁榮的社區。
  • 行屍走肉第六季
    沙夏(Sasha)
    演員:Sonequa Martin G
    瑞克團隊的成員。沙夏花了大半季的時間來思考為什麼她自己能倖存到亞歷山大小鎮而鮑勃和泰瑞卻沒有。在這裡,她看到了一個新的讓她不能放棄的理由,一個活下去的理由,讓她成為這個新世界的一部分,她有信心去分享她新的人生觀。
  • 行屍走肉第六季
    亞伯拉罕(Abraham Ford)
    演員:Michael Cudlitz
    瑞克團隊的成員。亞伯拉罕只有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時,他才能感覺到自己還活著。他在過去豐富的軍旅經歷,使他可以應付災難爆發後的世界,他渴望將這些能力發揮到日常行動中,這使他感到充實。在亞歷山大鎮生活是他這些年第一次感到安逸,他想在牆外繼續戰鬥,與他們一起使他感到安心。
  • 行屍走肉第六季
    塔拉(Tara Chambler)
    演員:Alanna Masterson
    瑞克團隊的成員。塔拉醒來後得知發生了可怕的事情,但她的身體依然很虛弱。她比以前變得更加有能力,更加能夠給人以希望。
  • 行屍走肉第六季
    羅塞塔(Rosita Espinosa)
    瑞克團隊的成員。羅塞塔是個非常堅強,有集中力,也很有能力的倖存者。她愛著並相信亞伯拉罕,對他抱有複雜的感情。她在亞歷山大尋找她存在的目的。
  • 行屍走肉第六季
    尤金(Eugene Porter)
    演員:Josh McDermitt
    瑞克團隊的成員。他的謊言被揭穿了,他的懦弱不是他的標籤,而是他的一種覺悟。他想融入這個社會,想做自己的一部分。他想保護這個地方,但做起來並不像其他人那么容易。他有著明確的目的,他比其他人聰明,這是他的強項。
  • 行屍走肉第六季
    Gabriel Stokes
    演員:Seth Gilliam
    神父。他只有通過面對自己的內心才能獲得改變。瑞克對他並不是完全信任。他知道自己唯一的出路是忘記過去,才能去建設一個更好的未來。
  • 行屍走肉第六季
    Aaron
    演員:Ross Marquand
    亞歷山大社區的人。他能看到人們的潛在和好的一面。他一開始就知道瑞克團隊對於亞歷山大的持續發展是不可或缺的。他只看到了現實殘酷世界的冰山一角,但他仍然保持堅強和抱有理想。在亞歷山大處於險境時,他的這種理想將被考驗。
  • 行屍走肉第六季
    黛安娜(Deanna Monroe)
    演員:Tovah Feldshuh
    新庇護所的首領。荻安娜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偉大的、受人尊敬且有影響力的領導者,她有能力判斷哪些是有能力且值得信任的人。她生命中第一次感到震撼是親眼見到自己的丈夫和兒子死去。她意識到她為自己和社區建立了保護,用以隔離牆外殘酷的現實世界。她有著打造更美好社區的設計藍圖。她是一個堅強的領袖。
  • 行屍走肉第六季
    傑西(Jessie Anderson)
    演員:Alexandra Breckenridge
    亞歷山大社區的人。她目睹了瑞克殺死她的丈夫,瑞克現在被當做這個社區的領導者,為了保護她的兩個孩子,她能屈能伸。
  • 行屍走肉第六季
    Spencer Monroe
    演員:Austin Nichols
    新庇護所的成員。黛安娜的兒子。Spencer在生活中沒有經歷過太多挫折,無論是在災變之前還是之後。雖然他有點奸詐,但他是相信瑞克的,並希望成為他們的一員,使新社區茁成長。
  • 行屍走肉第六季
    尼根(Negan)
    大反派。三四十歲左右。是一個超過50人倖存者團隊的首領。手持狼牙棒,性格殘忍。有自己的一套處事原則。
全部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來源
《行屍走肉第六季》《行屍走肉第六季》
花絮
共個

幕後花絮

《行屍走肉第六季》《行屍走肉第六季》

播出信息

總集數當季集數標題導演編劇日期美國收視率
68
1
First Time Again
Greg Nicotero
Scott M. Gimple
Matthew Negrete
2015-10-11
14.63
69
2
JSS
Jennifer Lynch
2015-10-18
12.18
70
3
Thank You
Angela Kang
2015-10-25
13.14
71
4
Here's Not Here
Scott M. Gimple
2015-11-1
13.34
72
5
Now
Avi Youabian
Corey Reed
2015-11-8
12.44
73
6
Always Accountable
Jeffrey F. January
Heather Bellson
2015-11-15
12.87
74
7
Heads Up
David Boyd
Channing Powell
2015-11-22
13.22
75
8
Start to Finish
Michael E. Satrazemis
Matthew Negrete
2015-11-29
13.98
76
9
No Way Out
Greg Nicotero
Seth Hoffman
2016-2-14
13.74
77
10
The Next World
Kari Skogland
Angela Kang、
Corey Reed
2016-2-21
13.48
78
11
Knots Untie
Michael E. Satrazemis
Matthew Negrete、
Channing Powell
2016-2-28
12.79
79
12
Not Tomorrow Yet
Greg Nicotero
Seth Hoffman
2016-3-6
12.82
80
13
The Same Boat
Billy Gierhart
Angela Kang
2016-3-13
12.53
81
14
Twice as Far
Matthew Negrete
2016-3-20
12.69
82
15
East
Michael E. Satrazemis
Scott M. Gimple、
Channing Powell
2016-3-27
12.38
83
16
Last Day on Earth
Greg Nicotero
Scott M. Gimple、
Matthew Negrete
2016-4-3
14.19
參考資料來源、

劇集評價

《行屍走肉》第六季的結尾無論是對於劇中人物來說還是對觀眾來說都是很殘忍的。對劇中人物殘忍是因為他們不得不眼看著他們中的一個斃命在那根被帶刺的鐵絲纏繞著的棒球棒下,對觀眾殘忍是因為他們不知道究竟是誰遭受了致命的打擊,直到下一季播出前,他們將會被這一懸念折磨超過六個月的時間。(國際線上評)
該季最終集中,劇情再次出現巨大懸念,大反派尼根登場,鐵絲纏繞棒球棒的利器點兵點將,最後受傷者主觀視角炫酷結尾,瑞克這一隊倖存者到底誰不幸挨棍,又能否逃離死亡的最終命運,成為第六季結尾的最大討論熱點。不少劇迷表示,在結尾留下這樣一個懸念,與當初格倫的生死未卜如出一轍,讓人心中不快。(時光網新聞評論)
大反派尼根大反派尼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