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病論壇

血液病康復論壇是專門為了方便廣大血液病患者和網友討論血液病的專業論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血液病論壇
  • 性質:血液病的專業論壇。
  • 論壇版塊:七個板塊
  • 適合人群:所有血液病患者;患者家屬
論壇簡介,論壇板塊,再障,白血病,其他類型的血液病,綜合部分,休閒服務區,康復聯盟,尋醫問藥,適合人群,服務宗旨,

論壇簡介

在血液病論壇裡邊網友可以查閱到大量的免費的血液病專業知識,還可以在發帖中得到專業人士的專業回答。在論壇中,網友通過發帖,能得到有益的教誨和啟發。網友關於血液病方面的的觀點,能被採納,服務他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通過論壇,血液病患者得以更方便的交流,更便捷的發表自己的觀點。而且發布信息都是通過有記錄的文字來進行,這樣,不僅避免了淨化內容的流失同時還可以讓更多的網友分享到。血液病患者可以通過論壇來徵得自己想要的信息,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時效性。

論壇板塊

論壇分大大小小很多板塊,主要目的是為了讓患者更清楚明白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同時論壇里還設定了休閒娛樂板塊。整個論壇集知識性,趣味性,公平性,和諧性於一體。為中國乃至世界的血液病患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具體的板塊內容設定如下:

再障

這一板塊又具體分為急性再障—慢性再障—純紅再障—再障飲食—再障護理等子版塊。此版塊主要向血液病患者介紹一些再生障礙性貧血方面的知識,目的在於能讓患者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病情,進行科學的治療和正確的護理。

白血病

此版塊分為急性白血病—慢性白血病—白血病飲食—白血病護理等子版塊。這個板塊主要是講述一些白血病知識,有關白血病方面的常識在這裡都可以找到答案。

其他類型的血液病

此版塊比較複雜,包括骨髓增生異常綜合症(MDS)—多發性骨髓瘤—血小板減少—過敏性紫癜—缺鐵性貧血—溶血性貧血—地中海貧血—白細胞減少性疾病等子版塊。此版塊主要是是介紹一些除了再障和白血病兩大方面除外的血液疾病。

綜合部分

這個板塊是比較貼近生活的一個板塊,包括生活百搭—休閒服務區—康復聯盟—尋醫問藥四個板塊。
生活白搭主要介紹一些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一些小知識,小竅門以及應該注意的事項,比如說,貧血患者如何注意飲食、什麼樣的水果最營養、蔬菜怎樣吃最科學等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小問題。

休閒服務區

此板塊主要是版主發表的一些小笑話、腦筋急轉彎、搞笑圖片等,供大家在討論學習之際也別忘輕鬆一番,尋找一個好心情。

康復聯盟

主要介紹的是一些關於血液病方面的視頻以及版主對視頻所作出的批正,還有就是一些康復的信息以及從科學的角度分析如何讓血液病患者更好的樹立起必勝的信念等類型的文章,旨在讓更多患者了解血液病知識,樹立起治療的信心。

尋醫問藥

是我們最近為了更方便廣大網友、血液病患者更好的與專業的醫療人士交流,也是應廣大患者之邀而設立的一個板塊,在此版塊中,網友可以發帖說出自己想知道的信息以及想的到專家怎樣的幫助。另外,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在這裡你也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

適合人群

社會關注血液病愛心人士;醫學愛好者。

服務宗旨

種下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樹立的是論壇長遠發展的信心,銳意進取的我們,在不斷發展的同時,會關注每一位血液病患者的健康,關心每一位血液病患者的生活點滴,與每一位血液病患者共同成長。真正做到以血液病患者為中心,以真情換理解,以奉獻贏民心,最終把論壇打造成為患者的健康家園;醫生交流的平台,互相促進,互相學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