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鴉

藍鴉

藍鴉(Blue Jay)是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本名傑伊 艾布拉姆斯(jay Abrams),來自地球8,是正義联盟以及反擊者聯盟成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傑伊 艾布拉姆斯
  • 外文名:jay Abrams
  • 其他名稱:Blue Jay(藍鴉、藍雀、藍鳥、藍松鴉)
  • 性別:男
人物簡介,安戈爾,無限危機,新52,能力,

人物簡介

安戈爾

初登場與《美國正義联盟》# 87(二月,1971),由麥克·佛里德里希·迪克Dillin創造。灰眼黑髮。身高5“9”英寸(使用權7”英寸)、體重150磅(68公斤)。Jay Abrams來自安戈爾,那個世界被核爆炸毀滅了,1971年藍鳥等人第一次登場時,安戈爾的倖存者只有銀女巫、溫迦納和藍鳥。並加入國際正義联盟部歐洲正義联盟

無限危機

無限危機後,出現了一個設定與安戈爾類似的平行宇宙地球8。沒有遭到毀滅。這個世界的藍鴉登場與《倒計時的禮物:Havok勳爵和極端分子# 1》(2007年12月,)

新52

閃點後,地球8出現了一支名為反擊者聯盟的隊伍。Jay Abrams是該組織成員。不過Jay Abrams並沒有正式登場
藍鴉

能力

飛行
自由變化大小
長生不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