蔭山友紀

蔭山友紀

蔭山友紀(Yuki),女,日本人。曾在2012年間,在微博痛批老蕭敗類,引來老蕭一方提告,2015年9月3日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加重毀謗等罪正式起訴Yuki。經過審理,依照公然侮辱和加重誹謗罪等3項罪名,判決Yuki合併執行拘役90日,可以選擇易科罰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蔭山友紀
  • 外文名:Yuki
  • 性別:女
  • 國籍:日本
個人事件,正式起訴,

個人事件

蔭山友紀 日籍女歌迷蔭山友紀花四千萬台幣買下歌手蕭敬騰樓下的單元,並在凌晨狂按他家門鈴,要送煲湯給他喝,嚇傻的蕭敬騰不敢開門,求警衛出面將她帶離。
蔭山友紀

正式起訴

Yuki在2012、2013年期間發文批評蕭敬騰“是台灣敗類”,更指經紀人“是惡毒的女人”,老蕭與Summer隨後怒告Yuki毀謗,Yuki也不甘示弱,反告兩人公然侮辱。
2015年9月3日,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加重毀謗等罪正式起訴Yuki,認她所言屬於“憑空謾罵”。
2015年11月25日電經過審理,依照公然侮辱和加重誹謗罪等3項罪名,判決Yuki合併執行拘役90日,可以選擇易科罰金。
2018年9月10日,蔭山友紀(Yuki)在自家召開記者會,直指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在節目上誹謗。蔭山友紀(Yuki)在記者會上說,自己被網路霸凌很久,偶爾都會有人來罵自己,“不想做人了,覺得世界很不公平,什麼都沒做被欺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