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鋒

胡海鋒

胡海鋒,12月1日出生於山東濟南,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

代表作品有電視劇《浦江危情》、《最後的99天》、《風聲傳奇》、《河洛康家》、《風雨梵淨山》、《大屋下的丫鬟》、《畫魂》、《舞樂傳奇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個人生活,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話劇,人物評價,

早年經歷

2002年,上大學三年級的胡海鋒接拍了第一部電視劇《無罪辯護》。2003年,胡海鋒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演藝經歷

2009年,憑藉電視劇《最後的99天》中飾演反派陳安一角,初露頭角。
胡海鋒上國小的時候就開始學習藝術,樂器、繪畫、表演,多才多藝的一面在童年時代就展露無遺。高考時,就讀藝術班的胡海鋒成為同學中唯一考上上海戲劇學院表演專業的學生。從大三開始,胡海鋒主演了《畫魂》、《瘦身家族》、《我們像葵花》等多部電視劇。而讓胡海鋒展露演技並逐漸走紅的則是2009年的諜戰大戲《最後的99天》。在這部電視劇中,胡海鋒與段奕宏張涵予兩大實力猛將過招仍毫不遜色,將大反派陳安的猥瑣卑劣、彷徨掙扎展現得淋漓盡致。正因此,胡海鋒得到著名導演潘軍力邀,出演央視大戲《康百萬》的男一號康悔文;也正是這次細緻深刻的完美表現。
2019年1月10日,主演的諜戰劇《天衣無縫》首播,胡海鋒在劇中飾演貴翼。4月,主演的年代劇《面具背後》在央視8套播出。

個人生活

2005年,胡海鋒因拍攝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與李玥相識。2007年,胡海鋒、李玥二人成婚,結婚時雙方都很低調,連婚禮都沒辦,基本上算是裸婚;李玥有個同父異母的弟弟秦俊傑,他倆從小關係就很好,秦俊傑是胡海鋒的小舅子,二人第一次合作是出演李玥製片的諜戰劇《天衣無縫》。在拍攝電視劇《浦江危情》期間,胡海鋒的姥姥去世,因為工作原因他沒能見最後一面。2013年8月,胡海鋒與李玥的孩子出生。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15部

參演電影

共2部

話劇

《阿爾托那的隱居者》 飾演:弗朗茨 導演:何雁

人物評價

胡海鋒在《天衣無縫》中塑造的貴翼細節生動飽滿,他用很多個細節讓觀眾對角色有極強的代入感。從人物外在的坐姿和走路的形態,看妞妞時寵愛的眼神、對小資一次次包容的表情、與副官默契的交流等等,這些細小之處,胡海鋒都把自己活成了貴翼。(北青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