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家族

瘦身家族

《瘦身家族》,國產電視劇,由導演喬雲執導,著名演員李佳璘、佟大為主演,講述兩個肥胖人士的事業與愛情的幽默故事。

基本介紹

  • 集數:18
  • 製片地區:中國
  • 類型:愛情
  • 中文名:瘦身家族
  • 出品公司:上海展傑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 語言:國語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主題曲,

劇情簡介

“你太胖了”簡單的一句話,二十六歲的唐滿玉再次嘗到應徵碰壁的結果。不過說句實在話,163公分的身高搭配將近200磅的體重,的確是“稍微”胖了一點!懷著沮喪的心情的滿玉帶著心愛的狗狗散步時,邂逅了才剛搬進社區的董傑,她對董傑的和善及翩翩風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愛咪是滿玉的閨中密友,在聽完滿玉找工作痛苦後,自告奮勇要幫滿玉介紹到自己公司上班。滿玉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去應徵,沒想到董傑居然就是公司里的主管,滿玉順利地得到工作機會,但第一天上班卻因為體型的關係總引來同事們的側目。
董傑出色的外型和工作表現一直是辦公室里眾多女生心儀的對象,尤其是愛咪總是利用機會在董傑身邊噓寒問暖,這一切看在滿玉眼裡頗有點不是滋味,雖然她心裡很明白董傑應該不會喜歡她這樣的女孩子。一天,公司來了個新的女高級主管葉婷,宣布要對公司進行改造計畫,葉婷對滿玉非常不滿意,因為她認為向滿玉體型的人一向是好吃懶做的。其實葉婷曾是董傑大學時的女友,為了滿玉的問題,董傑曾幾次和葉婷持不同意見,這讓她更是惱羞成怒,因此雖然滿玉總是認真工作,但葉婷還是不斷地找滿玉麻煩。
女主角女主角
公司宣布要舉辦馬拉松體能測驗,對於滿玉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規定里說的很清楚凡是通不過測驗的人就必須離開公司,滿玉萬般不願意,尤其是對董傑那份若有似無的感情,於是她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下開始進行特訓……

主題曲

CAN BA RE--全民加油運動歌
作詞:辛夷 / 作曲:周志華
跟著我 UP 多點勇氣 UP UP 目標鎖定 邁開大步實現它
生命短暫 帶著理想就出發 堅持到底 愛在你身旁
成功必須靠著智慧找方法 處變不驚 不害怕
乘風破浪 迎向朝陽 志氣大 全力以赴 夢到達
跟著我UP 多點勇氣UPUP 目標所定 用盡全力打敗它
別在耳邊嘮嘮叨叨孫子兵法 借個東風 也救不了它
大風大浪叫救命也沒辦法 處變不驚 不害怕
困難重重 手牽著手 志氣大 努力實現 夢到達
GAN BA RE!GAN BA RE!有機會 用力抓
GAM BA RE!GAN BA RE!沸騰高溫在胸膛 快要爆發
GAN BA RE!GAN BA RE!風暴中 勇往直前
GAN BA RE!GAN BA RE!GAN BA RE!愛的世界 充滿陽光
《瘦身家族》劇照《瘦身家族》劇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