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橡皮擦

背景橡皮擦

背景橡皮擦是Photoshop當中的一個工具,它位於橡皮擦工具組中,只需要點擊“橡皮擦”工具不放,就會彈出一個工具選單,裡面就會有“背景橡皮擦”工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背景橡皮擦
  • 性質Photoshop當中的一個工具
  • 模式:抹到歷史記錄”模式
  • 方法:按住 Alt 鍵 
基本信息,套用,

基本信息

背景橡皮擦與橡皮擦的區別
橡皮擦是點哪裡擦哪裡,畫筆外形多大擦多大。
背景橡皮擦除畫筆外形外,中間還有一個十字叉,擦物體邊緣的時候,即便畫筆覆蓋了物體及背景,但只要十字叉是在背景的顏色上,只有背景會被刪除掉,物體不會。
屬性介紹
背景橡皮擦有點類似顏色替換工具,有三種選項第一種是“連續”和普通橡皮擦是一樣的。第二種是“一次”就是當你第一次選中顏色後按住滑鼠拖動只能擦掉與第一次類似的顏色同時還可以將背景圖層轉為普通圖層。這裡提一下保護前景色選項,當你勾上時把你不想刪除的顏色設為前景色就可以了。

套用

在Photoshop 中使用背景橡皮擦工具
橡皮擦工具可將像素更改為背景色或透明。如果您正在背景中或已鎖定透明度的圖層中工作,像素將更改為背景色;否則,像素將被抹成透明。
還可以使用橡皮擦使受影響的區域返回到“歷史記錄”面板中選中的狀態。
選擇橡皮擦工具 。
如果在背景或已鎖定透明度的圖層中進行抹除,請設定要套用的背景色。
在選項欄中,選擇“模式”設定。“畫筆”和“鉛筆”模式可將橡皮擦設定為像畫筆和鉛筆工具一樣工作。“塊”是指具有硬邊緣和固定大小的方形,並且不提供用於更改不透明度或流量的選項。
對於“畫筆”和“鉛筆”模式,選取一種畫筆預設,並在選項欄中設定“不透明度”和“流量”。
100% 的不透明度將完全抹除像素。較低的不透明度將部分抹除像素。請參閱繪畫工具選項。
要抹除圖像的已存儲狀態或快照,請在“歷史記錄”面板中單擊狀態或快照的左列,然後在選項欄中選擇“抹到歷史記錄”。
(Photoshop) 如果要暫時以“抹到歷史記錄”模式使用橡皮擦工具,請在圖像中拖動時按住 Alt 鍵 (Windows) 或 Option 鍵 (Mac OS)。
選取抹除的限制模式。“不連續”抹除出現在畫筆下任何位置的樣本顏色;
連續”抹除包含樣本顏色並且相互連線的區域;
查找邊緣”抹除包含樣本顏色的連線區域,同時更好地保留形狀邊緣的銳化程度。
拖過要抹除的區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