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遠吸毒事件

3月9日5時50分,黃浦公安分局接110報警稱,新錦江大酒店大堂內一名計程車司機遭他人毆打。接報後,民警到場將涉案人員高某、聶某等人帶至派出所。隨後,警方公布高峰吸毒,一時間聶遠吸毒被抓的新聞就此傳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聶遠吸毒事件
  • 人物:聶遠
  • 時間:3月9日
  • 地點:上海
昨日,聶遠經紀人馮杏再對“聶遠吸毒”的訊息進行闢謠:聶遠的行為已經妨礙到公共秩序,自然他會受到法律的懲罰,但是聶遠絕對沒有吸毒。警方今天發出通報也只說高峰吸毒。聶遠經紀人發文寫道:“家中兄弟聶遠酒後傷人,從昨天到現在我的心情之複雜難以描述、幾乎未眠,此時剛剛落地上海,按照集團公司指示將與他一起共同面對。我們尊重媒體的採訪權、公眾的知情權,聶遠也的確犯下嚴重的錯誤,但不代表我們可以卑微到:對捏造事實的行為姑息遷就……等著收律師函吧。”
聶遠吸毒事件
3月9日5時50分,黃浦公安分局接110報警稱,新錦江大酒店大堂內一名計程車司機遭他人毆打。接報後,民警到場將涉案人員高某、聶某等人帶至派出所。
經警方初步查明,當時5時24分許,邱某某因打車與計程車司機趙某等三人在該酒店門口發生口角,繼而發生輕微肢體衝突。
邱某某的同行人員高某、聶某、何某獲悉後,從該酒店客房趕至大堂對計程車司機趙某實施毆打,致趙某左眼眶兩處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處不同程度受傷。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黃浦公安分局對涉嫌故意傷害罪的高某、聶某、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對邱某某依法取保候審。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高某有吸毒嫌疑,經鑑定高某尿檢呈甲基苯丙胺陽性,且高某對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警方對高某的吸毒行為將依法另行處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