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聞遠

聶聞遠

聶聞遠,1995年出生於山東青島,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11年,出演電影《十五歲的笑臉》飾演武斌。2014年,正式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2016年7月,出演古裝探案電視劇《包青天》飾演包興;12月參演青春偶像劇《青春二月當艷陽》飾演徐亞摩。

基本介紹

人物經歷,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影,參演電視劇,

人物經歷

2014年,參與藝考,取得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專業合格證書,並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演藝經歷

2011年,在王丹導演,劉岳趙娜王靜張山王繪春杜憬儀等主演的勵志題材電影《十五歲的笑臉》中首次參與電影拍攝。該影片獲得第9屆美國聖地亞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故事片獎。
影片改編自中國傳媒大學學生崔晴創作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年輕的班主任程濤面對一個號稱讓全校老師都“談虎色變”的班級,由“師生大戰”到拉近距離、相互理解的過程。
2016年,出演范秀明執導,由李東學曾江張芷溪高鈞賢等主演的大型傳奇歷史電視劇《包青天》,在劇中飾演包拯家的管家包興。
2016年,出演宋海波執導,由佟夢實袁冰妍張子文鄭媛元等主演的青春勵志偶像劇《青春二月當艷陽》飾演徐亞摩。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共1部

參演電視劇

共2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