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萊資·丰韻美乳霜

美博萊資·丰韻美乳霜

美博萊資·丰韻美乳霜又稱為美博萊資·啤酒豐胸, 是全球最頂端的豐胸品牌,由德國Meboliz植物醫學研究中心歷經10年的科研成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美博萊資·丰韻美乳霜
  • 外文名:Meboliz
  • 作用:豐胸
  • 成分:啤酒花提取液、大豆異黃酮
名詞釋義,產品介紹,產品成分,研發背景,豐胸原理,產品優勢,

名詞釋義

美博萊資·丰韻美乳霜又稱為“美博萊資·啤酒豐胸”, 是全球最頂端的豐胸品牌,由德國Meboliz植物醫學研究中心歷經10年的科研成果。
中文名:美博萊資
全稱:美博萊資·丰韻美乳霜
外文名:Meboliz
作用:豐胸

產品介紹

【名稱】美博萊資·丰韻美乳霜
【成份】啤酒花提取液、大豆異黃酮,天然茄科等植物提純的酚苷類活性物,VE等
【用於】先天性發育不良人群(過了青春發育期,胸部還長不大、長不開、長不挺、胸部扁平的性)
胸部下垂、外擴的女性(因年齡增長,出現乳房下垂、外擴、變形、大小胸等情況的女性)
減肥同時不想減胸(因經常減肥,造成乳房營養不良、胸部也跟著急劇縮水的女性)
產後媽媽乳房鬆弛縮水(因哺乳、生育、流產等造成乳房萎縮、鬆弛、乳暈色素沉著的女性)
胸部色素沉著的女性(乳房肌膚粗糙、顏色暗沉,乳頭、乳暈發黑灰暗,色素沉澱的女性)
反覆豐胸不見效果(因反覆不科學豐胸,傷害乳房組織,造成乳房大小不一的女性)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胸部打圈按摩20-30分鐘,至吸收完全為止
【批准文號】國妝特字G20100684
【批准類型】豐胸類
【規格】20g×3支/盒
【注意事項】無

產品成分

慕尼黑啤酒花:慕尼黑啤酒花,位於北緯48°08‘,東經11°35‘,這裡生長著世界上最好的純天然酒花,是美博萊資豐胸最重要的核心功效成分。其高泡酒花素與大豆蛋白分子結合,促進乳房細胞活化再次發育,豐胸效果顯著。
南美茄科植物:南美多種茄科植物提取液,天然“植物黃金”,有效針對細胞老化,給乳房細胞以全面營養,延緩衰老,保持乳房纖維細胞彈性狀態。
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又稱植物雌激素,能夠彌補30歲以後女性雌激素分泌不足的缺陷,改善皮膚水分及彈性狀況,緩解更年期綜合症和改善骨質疏鬆,使女性再現青春魅力。

研發背景

德國Meboliz植物醫學研究中心歷經10年的科研成果,從慕尼黑啤酒花精華原液成功分離出高泡酒花素,其豐胸效果是普通啤酒花的200倍!與大豆蛋白結合,能靶向精準進入乳腺細胞,發揮強大豐胸效果!“美博萊資”由此成為歐洲最頂端的豐胸品牌,連續15年榮獲歐美各大豐胸產品排行榜,2013年首次登入中國。

豐胸原理

高泡酒花素——全球功效最強的豐胸成分
啤酒花含有的酒花素會令啤酒產生潔白、細膩、豐富的泡沫,發生“高泡效應”。德國啤酒的釀製經歷起泡期、高泡期和低泡期,人們喝到的是低泡期後的啤酒,豐胸效果要經長年累月才體現,但是如果利用高泡期的酒花素,直接進入乳腺細胞,能令原來乾癟萎縮的乳腺細胞瞬間增大,脂肪細胞迅速增殖,越來越多,乳房將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越變越大!

產品優勢

美博萊資豐胸原液精華均來自優質的純天然植物,層層篩選安全有保證,經德國Meboliz植物醫學研究中心58項嚴格檢測後予以生產。確保原液精華穩定性,以10億微納米萃取分離技術,形成液態小分子形式,提高98%以上的吸收利用率,其活性可以快速直接被乳房吸收。
更快!5分鐘就有感覺!
高泡酒花素是一種特殊物質-短肽蛋白質,進入人體不需要任何消化環節,直接被人體吸收,5分鐘你就感覺乳頭堅挺,乳房皮膚拉緊。
更準!直接進入乳腺細胞!
高泡酒花素與大豆蛋白分子結合,能夠將酒花素直接導入乳腺細胞,直達乳房,瞬間填盈乳腺細胞,令脂肪細胞迅速增大,胸部就像蒸饅頭一樣嘭嘭嘭起來。
更強!迄今無一例反彈!
處於高泡期的酒花素含有大量草酮物質,能持久刺激乳腺組織發育,胸部進入二次發育期,乳房飽滿結實,彈性十足,不易鬆弛,具有持久迷人效果,基本無一例反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