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摩天輪

紫色摩天輪

每個人的摩天輪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那是幸福的顏色。

她是擁有世界的公主,來自黑暗的王,可是把自己的摩天輪塗成了紫色,在別人看來生硬的顏色,在她眼裡,紫色的摩天輪幻化出幸福的笑臉,每一個車廂里都有她和他的身影,這,就是紫色的幸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紫色摩天輪
  • 作者:漫舞櫻~玫瑰仙
  • 出版社:紅袖添香原創小說
  • 狀態:已完結
圖書介紹,詩歌,主人公,學校介紹,評價,

圖書介紹

紫色摩天輪(經典瑪麗蘇文)
作者: 漫舞櫻~玫瑰仙
狀態:已完結 點擊:645322總字數:257784
自己的摩天輪~↓自己的摩天輪~↓
書籍簡介
溫馨的粉色,
憂傷的藍色,
熱情的紅色,
生命的綠色,
純潔的白色,
華麗的黑色,
每個人的摩天輪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那是幸福的顏色。
她是擁有世界的公主,來自黑暗的王,可是把自己的摩天輪塗成了紫色,在別人看來生硬的顏色,在她眼裡,紫色的摩天輪幻化出幸福的笑臉,每一個車廂里都有她和他的身影,這,就是紫色的幸福...

詩歌

幸福
就是旋轉的摩天輪
每個包廂里
都只有彼此
在最高點的時候
會觸碰到最美的星辰
而紫色的幸福
就是
紫色的摩天輪
命運之輪在旋轉
只要在擦肩一過的一瞬間
拉住對方的手
幸福就會向摩天輪一樣
帶你們去看最美的彩虹之翼
因為愛你
所以去觸碰最高的星辰
因為愛你
所以去尋找最美的彩虹之翼

主人公

舒雅優:16歲,容貌絕美,性格令人捉摸不定,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星家失蹤了11年的獨生小姐——星晴靜兒,5歲被人綁架,6歲被紫家收養,取名紫桐,幾乎全能,帶著一張紫色銀玫瑰的半臉面具,是冰舞界天才——紫冰澈公主,音樂界天才——紫茗公主,並且還是世界第一幫派暗夜幫幫主——紫冥公主,左耳戴紫色曼陀羅耳鑽,右耳戴紫色玫瑰耳鑽,10歲就讀完了世界最頂尖的10座大學,成為了那些大學的博士生,學位非常高,打架時最常用的跆拳道是最高級,其它武術基本全都是最高級,被稱為“完美公主",智商高達297。
歐陽哲:17歲,帥氣冷峻,性格冷酷,惜字如金,是星家旗下十二大家族之首,世界排名第二的歐陽家繼承人,音樂才能與舒雅優不相上下,漠視一切,很會打架,被稱為“音樂王子”,智商高達258。
東方寒:17歲,深情俊美,性格冰冷,不愛說話,是十二大家族之二,世界排名第三的東方家的繼承人,擅長飆車,是舒雅優在賽場上的勁敵,目空一切,跆拳道級別為黑帶六段,被稱為“急速王子”,智商高達259。
上官晴:17歲,長相漂亮,性格搞怪,但是是師長眼中的乖乖女,是十二大家族之三,世界排名第四的上官家的長女,成績優異,管理能力不可小看,但坐不住,擅長柔道,被稱為“乖乖公主”,智商高達248。
上官熙宇:17歲,長相帥氣,性格冷靜,不常說話,是十二大家族之三,世界排名第四的上官家的繼承人,頭腦反應迅速,是上官晴的弟弟,基本不會笑,空手道級別最高,被稱為“冷酷王子”,智商高達256。
藍天:17歲,冷靜帥氣,性格沉穩,話不多,是十二大家族之四,世界排名第五的藍家的繼承人,擅長滑板,反應靈活,經濟頭腦非常發達,偶爾會笑,空手道級別略低於上官熙宇,被稱為“冷瑟王子”,智商高達255。
藍浩:17歲,冰冷帥氣,性格冷漠,經常睡覺,是十二大家族之四,世界排名第五的藍家的二少爺,擅長街舞,關節靈活,靠街舞俘獲眾多少女的心,柔道最高級,被稱為“街舞王子”,智商高達251。
藍揚:17歲,帥氣慵懶,性格外冷內熱,是十二大家族之四,世界排名第五的藍家的三少爺,擅長游泳,愛玩極限運動,帥氣的動作讓眾多少女為之瘋狂,跆拳道黑帶四段,被稱為“極限王子”,智商高達249。
凌風:17歲,帥氣搞怪,性格熱情,愛與人抬槓,是十二大家族之五,世界排名第六的凌家的繼承人,擅長跑酷,眾多讓人驚心動魄的動作和平易近人的特性讓他女生緣最好,空手道級別與藍天不相上下,被稱為“熱火王子”,智商高達254。
白紫夜:17歲,優雅帥氣,性格多變,曾是舒雅優毫無血緣關係的哥哥,是十二大家族之六,世界排名第七的白家的繼承人,擅長鋼琴,他的優雅與帥氣迷倒萬千少女,但是跆拳道級別為黑帶五段,被稱為“優雅王子”,智商高達253。
南宮逸軒:17歲,溫柔俊美,性格雙面,是舒雅優的青梅竹馬,是十二大家族之七,世界排名第八的南宮家的繼承人,擅長冰舞,是舒雅優的冰舞搭檔,空手道級別與上官熙宇同級,被稱為“雙面王子”,智商高達254。
夏梓潼:17歲,漂亮冷靜,性格禮貌,是十二大家族之八,世界排名第九的夏家的繼承人,頭腦和才能讓公司里的長老級董事自嘆不如,曾在一個星期內讓公司產值提高了26個百分點,超能打架,被稱為“魅力公主”,智商高達246。
李婷:17歲,溫柔美麗,性格隨和,是十二大家族之九,世界排名第十的李家的繼承人,外表柔弱的她其實精明幹練,發狠的她曾一夜間毀掉八個國際公司,在公司是個女強人,柔道最高級,被稱為“溫柔公主”,智商高達245。
成璐:17歲,野蠻漂亮,性格刁蠻,是十二大家族之十,世界排名第十一的成家的繼承人,平時雖然野蠻但是關鍵時刻非常認真,很善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柔道最高級,被稱為“野蠻公主”,智商高達243。
水月瑤:17歲,聰明美麗,性格溫柔,是十二大家族之十一,世界排名第十二的水家的繼承人,是舒雅優的死黨,暗中保護了舒雅優10年,非常單純,但是在公司里毫不含糊,武術非常厲害,被稱為“多變公主”,智商高達240。
陸思盈:17歲,可愛機靈,性格迷糊,是十二大家族之十二,世界排名第十三的陸家的繼承人,是舒雅優的死黨,在經濟學方面反應超快,對於公司打理的順順噹噹,柔道也不錯,被稱為“迷糊公主”,智商高達240。
韓若星:17歲,潑辣可愛,性格搞怪,是世界排名第十四的韓家的繼承人,是舒雅優在去英傑路上偶然幫到的一個女生,後成為舒雅優的死黨,很會打理公司,很八卦,是英傑新聞社的社長,擅長柔道,被稱為“搞怪公主”,智商高達240。
北冥言:17歲,帥氣俊朗,性格冷漠,是世界排名第六十的北冥家的繼承人,就讀於英楚,後轉進英傑,是舒雅優在英楚當交換生時認識的一個帥哥,擅長空手道,對自己認識的人才能敞開心扉,被稱為“漠然王子”,智商高達197。
西門謙:17歲,帥氣冷漠,性格淡然,是世界排名第六十一的西門家的繼承人,就讀英楚,後轉進英傑,英楚5大校草之一,英楚學生會副會長,跆拳道級別為黑帶4段,擅長收集情報,唯獨對舒雅優較溫柔,被稱為“無情王子”,智商高達195。
任樺:17歲,帥氣搞怪,性格熱情,是世界排名第六十二的任家的繼承人,就讀英楚,後轉進英傑,英楚5大校草之一,英楚學生會成員,典型的花花公子,換女友比換衣服還快,擅長打架,被稱為“火蝶王子”,智商高達183。
蘇倫:17歲,帥氣可愛,性格羞澀,是世界排名第六十三的蘇家的繼承人,就讀英楚,後轉進英傑,英楚5大校草之一,英楚學生會成員,生氣的時候非常可怕,很專情,很會打架,被稱為“可愛王子”,智商高達194。
韓烈:17歲,帥氣自戀,性格多變,是世界排名第六十五的韓家的繼承人,與韓若星沒有任何關係,就讀英楚,後轉進英傑,國中認識舒雅優,是舒雅優的小弟,誓死保衛舒雅優,擅長籃球,被稱為“籃球王子”,智商高達190。
星彬落:19歲,俊美帥氣,是星晴靜兒的堂哥,全力輔佐星晴靜兒接手公司的人,長期流連花叢,典型的花花公子,經常捉弄星晴靜兒,是將來星氏企業的總經理,空手道級別很高,智商高達268。
星茂宇:45歲,冷酷睿智,非常謹慎,是星氏企業的董事長,是一個非常好的領導人。
星茂銀:45歲,愛玩睿智,非常戀哥,是星氏企業的總經理,不喜歡涉足商海。

學校介紹

英傑貴族學院:世界第一高等貴族學府,能進入這裡學習就等於出來後將來是在各行各業中叱詫風雲的人物,因此,眾多貴族子弟想方設法想進英傑,但是只有特別優秀的人和特別有前途的人才能進去。
終極一班:英傑最優秀的人組成的班級,每人的智商都在180以上,身家都在千萬元以上,進了終極一班就等於進了真正的超上流社會。
英楚貴族學院:一座優秀的學院,但由於與英傑同在一個市區內,就經常與英傑作對,但每次都以失敗告終,世界四大高等貴族學院之二,每當英傑開除一個人就會幫他辦轉校到英楚的手續,即使那樣,英楚也是很優秀的。
聖玄貴族學院:一座優秀的學院,處於離英傑、英楚超近的B市,世界四大高等貴族學院之三,與聖幻同處一個市區,兩個學校相處的很好,也是培育優秀人才的地方。
聖幻貴族學院:也是一座優秀的學院,處於B市,世界四大高等貴族學院之四,和聖玄是兄弟學院,不像英傑和英楚那樣明爭暗鬥,是還比較和平的兩個學院,人才輩出。

評價

典型的瑪麗蘇文,男生有幾十個圍著女主轉,此為2011年年度最強蘇文,編輯們鼎力推薦,一定要去吐吐槽,太偉大了!
YIwanIlu

恩,這也需要超越常人的想像力才寫的出。
安錦似°

其實能想出這么多人設腦子還不暈的作者挺
強大的【正色
柒靜丶

其實我在糾結這妹子的打字速度。她是用多
長時間來打完這些字的- -。?【好吧我承認
我很無聊。
陌上尋花

…擦!好多人,記不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