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妃色舞之刁蠻小王妃

眉妃色舞之刁蠻小王妃

《眉妃色舞之刁蠻小王妃》在小說閱讀網連載的一部時空穿越(類型)作品.作者是milk_牛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眉妃色舞之刁蠻小王妃
  • 作者:milk_牛奶~
  • 小說進度:已完結
  • 連載網站:小說閱讀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時空穿越

內容簡介

當年,宮小小九歲,不就是看上御花園一盆雪牡丹么?結果倒霉地被小氣王爺抓辮子。 她只是‘不小心’把他踢下湖而已,這下子好了,踢出小王妃的名號來。 這這這不是逼良為娼嗎?沒辦法,這年頭,權勢是王道,小王妃就小王妃。 有人能封妃,自然有人能休妻。 休妻?小王爺滿臉烏雲,陰測測。不休!小王妃甜蜜蜜點頭,不休妻就不休妻,她可以休夫嘛。 第二天,漫天休書貼滿皇城大小角落。 惡魔小王妃,一紙休書,休了小王爺。屁股拍拍,衣袖揮揮,不帶一絲雲彩,瀟灑離開。 頓時,小王爺淪為滿城笑話之最。 跑?看你往哪跑?小王爺咬牙切齒,這該死的野丫頭,害得他丟盡臉面,不教訓她,他就是王八!追逐,是誰追逐誰的腳步。 遺失,是誰遺失誰的愛情。 溫暖,是誰溫暖誰的一生。 守護,是誰守護誰的永遠。 行扁舟,賞垂柳,笑看人生,一世風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