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師辦公室親吻摟抱女生事件

男教師辦公室親吻摟抱女生事件

27日中午,網帖稱重慶兩江中學數學男老師跟女學生在辦公室作出不雅舉動,該校學生拍視頻發在學校貼吧里,隨後被刪;視頻有兩段,一段時長15秒,一段時長53秒。

事件簡介
27日中午,“兩江論壇”發布網帖稱,重慶兩江中學數學男老師跟女學生在辦公室作出不雅舉動,該校學生拍視頻發在學校貼吧里,隨後被刪;視頻有兩段,一段時長15秒,一段時長53秒。
男教師辦公室親吻摟抱女生事件
重慶渝北區委向澎湃新聞證實,涉事老師為該校數學老師,女生為高中生且未成年。華龍網記者剛剛獲悉,涉事老師徐某被開除,學校相關責任人將被問責。
當天,上述爆料被上傳到微博,引起熱議。
一名自稱知情者的匿名微博博主向澎湃新聞透露,拍攝視頻的也是兩江中學的學生,該學生曾向其透露,已跟拍有一段時間,被男教師親吻的女生並非情願。
該知情者以保護信源為由,未將拍攝視頻的學生聯繫方式告知記者。
重慶渝北區委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涉事女生只有一人,已滿14周歲,但未滿18周歲。
據了解,事情發生後,兩江中學所在的渝北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責成區教委迅速調查並嚴肅處理。記者剛剛收到渝北區《關於兩江中學一教師嚴重違反職業道德處理情況的通報》。
通報顯示,經查,重慶市兩江中學高二年級班主任徐某某對一女學生親吻、摟抱行為屬實,其行為嚴重違反了教師職業道德,在社會上造成了惡劣影響。區教委研究決定給予徐某某開除處分,同時對兩江中學相關責任人啟動問責。
渝北區教委要求各學校以此為戒,舉一反三,切實加強師德師風建設,提高教師職業道德水平,營造良好育人環境。
兩江中學官網資料顯示,其為公辦全日制高完中,2013年4月11日,該校成功晉升為重慶市重點中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