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成(中國香港模特)

陳偉成(中國香港模特)

陳偉成,1982年出生,香港兼職模特兒,全職髮型師,與朋友合夥在藍田佐敦開設髮型屋,工作以替模特兒設計髮型為主,閒時也會走秀、拍硬照及拍廣告,早前與周秀娜合拍TicTac百事糖奧迪電視廣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陳偉成
  • 國籍:中國
  • 出生地:香港
  • 出生日期:1982年
  • 職業:模特
  • 性別:男
個人經歷,主要作品,個人生活,

個人經歷

2012年參與拍攝電影《喜愛夜蒲2》等風來鐵梨花冰封陝。

主要作品

電影作品
- 2012 喜愛夜蒲2
陳偉成
電視作品
- 2014 亞洲先生形態指導
- 2014 《行運秘籍》(有線電視)
時裝展
- 2012 Timberland 「地球守護者」2012秋冬時裝匯
- 2011 PONY 2011 Cat Walk Show
雜誌專訪
- 2014 《MR Health》八月號雜誌封面先生
活動
- 2014 11月20日 GUCCI - Flora Knight活動
- 2014 11月電影首映「游」及「星際啟示錄」
- 2014 ATV亞洲先生2014形態指導
- 2014 海洋公園「哈囉餵全日祭」慈善開幕日嘉賓
- 2014 《可樂生活》2014 Cover star封面明星大賽(星級潮人評審)
- 2014 Love&Peace x 95 Hong Kong 保良局慈善籃球賽
- 2012-2013 DJ女盟籃球隊

個人生活

前女友周秀娜以其甜美的長相和令無數宅男為之傾倒的32D的魔鬼身材迅速成為香港躥紅的模特之一。很早她就爆其髮型男友陳偉成(Avis),後陳也跟著進入娛樂圈,在娛樂圈他的花花腸子得以喚醒。關於陳偉成的緋聞不斷,而周秀娜與男友聚少離多,感情產生的隔閡小三便見縫插針。
隨周秀娜高調宣布分手,“前男友”的陳偉成(Avis)偷腥的罪證卻愈揭愈有。繼被流出與靚模羅彩玲(Vivian)的情慾照,網上昨更流出Avis與失婚模媽陳靜儀(Mia)的疑似床照。照片中赤膊Mia躺在露點Avis胸肌上,雙眼半眯半合,狀甚詭異,難怪潛水多日的Avis昨日復工時神情呆滯,不知是不是擔心Mia再泄更激烈的床照?
自周秀娜宣布恢復單身後,Avis連日來潛水。雖然周秀娜表面上聲稱沒第三者,但Avis情史愈挖愈多,小三小四逐一浮出水面。繼與靚模Vivian情慾照流出後,曾與Avis傳緋聞的娜姐師妹Mia日前遺失手機,2013年1月23日,網上竟瘋傳Avis與Mia的疑似床照!照片中清楚可見男女主角雙雙赤膊躺在床上,女的雙眼半開半合,二人均神情詭異。難怪Mia昨日更在電台發重酬告示,楊門女張誓要尋回“有料”電話。
前段時間,周秀娜模特男友陳偉成被拍偷吃嫩模羅彩玲,二人更共度春宵。周秀娜得知此事後否認男友出軌,並替男友開脫,“他很有愛心,會收留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暗指嫩模羅彩玲為“流浪漢”。
近日,香港媒體爆出陳偉成與羅彩玲的床照,羅彩玲更大方承認與陳偉成關係很好。周秀娜大受情傷,一怒之下斬斷情絲,與陳偉成分手。恢復單身的她對外界大呼:“大家可以熱烈追求我了!”
周秀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們已經分開了,所以他的感情生活、生活狀況,我也沒感覺,沒興趣知道”。還重申二人分開不是因為第三者羅彩玲和陳偉成的負面新聞,並表示不認識羅彩玲。第三者羅彩玲這邊大方承認與陳偉成關係很好,卻否認與陳偉成是男女朋友關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