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籃球

夢幻籃球

《夢幻籃球》又名《夢幻高手》,是根據淺田弘幸同名漫畫改編的一部體育競技類卡通片,由金子升、神谷浩史、三木真一郎等人參演。

OVA全集為2集,於2003年1月開始播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夢幻籃球
  • 外文名:《I’ll》
  • 作者:淺田弘幸
  • 製作·發行:Shueisha
  • 出品年份:1995
  • 漫畫類型:體育競技類,友情
作品簡介,漫畫,動畫,劇情簡介,主要角色,

作品簡介

夢幻籃球 I'LL
又名:夢幻高手、夢幻籃球、 I\'ll/CKBC - 夢幻籃球

漫畫

中文名: 《夢幻高手/夢幻籃球
發行卷冊: 14 [已完結]
故事簡介
至少已經有五種語言(中文、法文、泰文、日文、韓文等)以上的版本了,乾淨俐落的線條、酷死人不償命的美形主角再加上超強的彩稿實力,就形成了「夢幻高手」的三大特點!漫畫裡的帥哥美女們都有很強烈的存在感,不就是這一代的我們所不懂的年輕人嗎?雖然彷徨、失落,但都在籃球中找回自己的價值!
立花茜是一個籃球天才,可惜他只把籃球視為普通小組活動,無心戀戰……他不喜歡社團活動。但在高中前有一天在比賽中遇見了仁成。立花沉睡的斗心終於被激起了,並發誓要打敗他。結果兩人同進國府津高中,在同一個社團打籃球,成為似敵似友的最強拍檔!而這個默默無聞的籃球隊成員超奇怪-衣著性感的女教練、泡茶的代理隊長、純情小鬍子3分射手、耳洞超酷負傷的隊長,再加上灌籃的立花與超強的柊,但是他們以全國冠軍為目標打進全國大賽,途中遇勁敵,由仁成父親帶領的高中葉山崎而敗北。

動畫

OVA全2集,於2003年1月開始播出。

劇情簡介

立花茜是一個籃球天才,可惜他只把籃球視為普通小組活動,無心戀戰……但在高中前的一場比賽中,命運竟安排他遇上更強的對手--柊仁成。立花沉睡的斗心終於被激起了,誓要把柊仁打敗! 立花茜與柊仁成在告別國中時代的籃球賽相遇,原本不再打球的兩人,卻加入“國府津”籃球校隊,成為似敵似友的最強拍檔!而這個默默無聞的籃球隊成員更加奇怪--衣著性感的女教練、泡茶的代理隊長、純情小鬍子3分射手、耳洞超酷負傷的隊長,再加上灌籃的立花與超強的柊,這支號稱最壞的凡人軍團開始引爆一場場籃球激鬥...

主要角色

立花 茜(CV:金子 升):男主角,籃球天才
柊 仁成(CV:神谷浩史):立花茜的強勁對手,後來和立花成為最強拍檔
山崎義生(CV:三木真一郎
東本彰彥(CV:吉水孝宏)
金本浩二(CV:斎賀みつき)
芳川 董(CV:柚木涼香)
峰藤京子(CV:久川 綾)
堀井美加(CV:小林沙苗
柊 監督(CV:岸野幸正)
柊 拓也(CV:野島健兒
高柳 學(CV:櫻井孝宏
近藤有季(CV:佐藤浩之)
小畑 茂(CV:柳沢榮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