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慧(山東電視綜藝節目首席評審)

田慧(山東電視綜藝節目首席評審)

田慧是山東電視台綜藝節目《綜藝滿天星》,《我是大明星》的評審。她以成熟穩重的形象,博得電視機前觀眾的喜愛。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

演藝經歷

作為最近幾年一直活躍在電視螢屏上的資深評審,田慧在山東電視台笑聲傳中國》、《齊魯之星》、《綜藝滿天星》等諸多欄目中擔當評審,她的活潑而不失優雅的舉止和睿智風趣的語言,深受廣大觀眾朋友們的喜愛。同時,田慧作為一名專業演員擔任著省青年話劇團的副團長職務,參加演出過《孔子》、《流放中的回憶》、《聖火》、《屋外有花園》、《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恭順的妓女》等多部優秀作品。曾連續三屆獲得山東省藝術節表演獎等獎項。

主要作品

原文引自:《慧生慧色》盡收眼底田慧新書發布會在2011年1月20日舉行 。
田慧簽名售書 (右一為主持人楊波)田慧簽名售書 (右一為主持人楊波)
《慧聲慧色》是田慧凝結十年旅行之路推出的處女作。講述了從2001年到2010年十年間的旅行經歷和旅途中的心路歷程。書中幾百幅私家珍藏的精美照片和真實自然的心情流露,使得這本新書非常適合熱愛生活、熱愛藝術、熱愛旅遊的讀者。可以說這不僅僅是一部有關旅行的書,更是一本有關心靈的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