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的沉默

爆炸的沉默

爆炸的沉默》為郭采潔第四張個人專輯《給他》中的一首單曲。這首歌最先於8月6號的《給他》新歌搶聽會上首播。《爆炸的沉默》用到典型的英倫曲式,烘托分手前的內心世界。沉默與爆發之間,矛盾鬥爭,終於做出決定,灑脫放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爆炸的沉默
  • 所屬專輯:給他
  • 發行時間:2012-8-10
  • 歌曲原唱:郭采潔
  • 填詞:姚若龍
  • 譜曲:馬奕強
  • 歌曲語言:國語
  • 發行:華納國際
  • 製作人:馬奕強
歌曲背景,爆炸的沉默歌詞,歌手簡介,

歌曲背景

《爆炸的沉默》為郭采潔第四張個人專輯《給他》中的一首單曲。這首歌最先於8月6號的《給他》新歌搶聽會上首播。描述的是一個人分手後的糾結與無助 最後堅強起來的故事 。一首好歌,和戲劇一樣,需要矛盾衝突,才能讓人更分明的感受到歌者的情緒鋪陳。《爆炸的沉默》用到典型的英倫曲式,烘托分手前的內心世界。沉默與爆發之間,矛盾鬥爭,終於做出決定,灑脫放手。留意這首歌,因為它會讓你看到,郭采潔不只能唱可愛的歌。

爆炸的沉默歌詞

你的謊言 你的改變 我都沉默以對
我的感覺 我的哽咽 不奢望你可以體會
決定告別 就不要眷戀 哀求的人最可悲
選擇棄權 並不是敗退
倔強的我的沉默 假扮成了冷笑一朵
在身後你呼喚我 我揮揮手沒有回頭
穿越過幾條街 和無數的燈火
眼淚流下 兩行寂寞 到胸口變刺痛
什麼謀略 什麼警戒 當愛過境一樣狼狽
我的碎裂 怎么去面對
爆炸的我的沉默 墜落成了滿身傷口
從體內湧出脆弱 嚎啕大哭不停顫抖
既無力又無助 回憶還滂沱著
竟然希望 分手是夢 慌亂到淪落了
在爆炸過後 剩下什麼
我的沉默 燃燒成了一片荒漠
孤獨像一個星球 小得只有我在漂流
沒有人能投靠 沒有人能訴說
看著時間 緩緩流過把一切全淹沒
爆炸的我的沉默 冷卻成了一份溫柔
對與錯不再追究 好跟壞都全部接受
忽然間明白了 想不開太折磨
爆炸也是一種掙脫 我是全新的我
讓夕陽隕落在背後

歌手簡介

郭采潔(1986年2月19日-),是一名台灣女歌手、女演員,在就讀高中前本名郭彥君。第六屆北韻獎冠軍。畢業於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郭采潔
郭采潔郭采潔
母親在她國小時,因難產而辭世,郭采潔在成為歌手前,是一名平面及電視廣告模特兒。  2007年12月25日首次發表第一張專輯《隱形超人》,以“優格女孩”為號出道。發表首張專輯前,曾在多名歌手的音樂錄像帶亮相。郭采潔聲音有娃娃音的特色,在出道後,除了歌唱事業外,還參與偶像劇及電影演出。  郭采潔喜愛在手上不同的位置尤其在手背上畫上黑色的蝴蝶結。該蝴蝶結是使用奇異筆而並非刺青,因為刺青並不能抹去。該蝴蝶結是黑色外邊,中心則是空的。她說是鼓勵自己有無限的可能,在工作時用作激勵自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