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宮健太

使用戰鬥陀螺:終極射手 145S(漫畫版)→烈焰射手 C145S →激閃射手 230WD(射手座)

非常喜歡戰鬥陀螺的少年,上進心很強,身邊有許多關係不錯的朋友。原作漫畫登場為國小五年級[1]。當他進入了WBBA大會的前八強後,因手裡有許多積分而被首狩團盯上。之後受到銀河的幫助成功逃出,從此便很崇拜他,時常在一起切磋陀螺對戰的技巧,為了成為像銀河那樣強的陀螺手不斷努力著。第 7 話時為了戰勝光跟弁慶一起特訓,並在銀河與圓的幫助下練成了只屬於自己和烈焰射手的必殺轉技從而擊敗光,實力也因此大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湯宮健太
  • 外文名:ゆみや ケンタ
  • 配音加藤英美里/香港:曾佩儀
  • 登場作品:《金屬對決 戰鬥陀螺》
動漫人物,角色簡介,

動漫人物

湯宮 健太(ゆみや ケンタ)
備註:動漫作品《金屬對決 戰鬥陀螺》人物之一。
聲優:加藤英美里/香港:曾佩儀

角色簡介

使用戰鬥陀螺:終極射手 145S(漫畫版)→烈焰射手 C145S →激閃射手 230WD(射手座)
在4D時因為想找出“只有自己才辦得到的事以幫助銀河一行人”而和龍牙一起旅行,後來在一場比賽中遇上銀河並和他對戰。儘管輸了卻使銀河明白他和龍牙一起旅行的理由,因此便任由他這樣做了。當復仇者復活後,健太為了阻止龍牙再度被暗黑力量控制,只好跟他對戰。雖然戰敗但成功控制新必殺轉技,也對毀滅魔龍造成損傷。其後追著龍牙和銀河一行會合,在由遺蹟逃出後便和一行人回到日本WBBA本部。當銀河一眾傳說中的陀螺手乘直升機前往決戰地點時,偷偷和游還有正宗一起乘上直升機。之後由被打敗的龍牙那裡接下星星的碎片的力量,正式覺醒成為最後一名傳說中的陀螺手,同時成為了四季戰士之中的“夏”,因此烈焰射手也進化成激閃射手 。最後更以一人之力打敗布魯圖。
在49話決戰時,和銀河,京矢,克里斯合作打敗拉歌(黑太陽),但之後破壞神真正復活,後來50話被破壞神打敗,只好借出自己的力量給銀河對戰。
必殺技為:射手烈焰爪、射手下潛爪、射手下潛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