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仙桃市郭河鎮第二國小

湖北省仙桃市郭河鎮第二國小

郭河鎮第二國小是一所新興的鎮級國小,創建於1994年。學校占地面積24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300平方米,綠化面積4000平方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湖北省仙桃市郭河鎮第二國小
  • 創辦時間:1994年
  • 所屬地區:中國湖北省仙桃市
  • 總建築面積:3300平方米
學校簡介,文化傳統,學校榮譽,校園風景,地圖信息,

學校簡介

學校教學區、運動區、生活區三區分離,擁有一幢巨輪式教學樓,一幢現代化學生食堂,一棟教師宿舍樓;教育教學配套設施齊全,學校擁有“班班通”教室、多媒體教室、計算機教室等現代化功能用房;具有現代教育標準的文藝、體育裝備和設施一應俱全。整個校園綠樹成蔭,環境整潔,文化底蘊深厚,人文氣息濃郁。
郭河鎮第二國小現有在崗在職教師32人,其中中學高級教師1人,國小高級教師24人,本科學歷9人,大專學歷23人,市級網研成員2人。本年度在校學生440人,有10個教學班。

文化傳統

學校本著“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提高學生素質,辦高水平的國小教育”辦學宗旨,“以人為本,和諧自主,促進師生雙向發展”的辦學理念,以“追求卓越,追求質量。創一流學校、育優秀人才”為辦學目標,在校委會一班人的領導下,努力探索和研究高效的管理模式和教育教學新路子,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學校榮譽

學校先後被市教育局確定為“體育傳統項目學校”、“教育管理先進單位” 、“教育教學管理先進學校”、“教學質量先進學校”;被教育局、市教科授予“課改實驗先進單位”、“最佳古詩韻律操團體”、“信息技術教育優勝學校”、“學記語文研究基地學校”等稱號。
2014年,學校被仙桃團市委授予“青年文明號”,被市教育局授予“2013年-2014學年教學質量優勝單位”,1名教師被仙桃市人民政府授予“仙桃名師”的稱號,2名教師被市教科院授予“教學教研先進個人”的稱號;教師中有近20篇教學論文(案例)在省市級教育刊物上發表,100多篇(次)課例、教學論文(案例)在國家、省、市級舉辦的教科研評選活動中獲得大獎;2名學生在第十八屆中國小幼兒美術書法作品比賽獲省級金獎, 35名學生獲市級金銀獎;另有200多名學生在各類比賽中獲省市級獎項。

校園風景

地圖信息

位置:仙桃市柳林路與郭河大道交叉口西150米

地圖信息

打開百度地圖查看詳情

反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