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縣公安局

淳化縣公安局

淳化縣公安局下設刑警、治安、巡警、國安、交警等5個大隊以及7個公安派出所等17個所、室、中心、大隊,現有正式民警124人,輔警等其他人員88人,其中局領導班子8人。承擔著打擊刑事犯罪和履行公安行政管理,維護全縣治安穩定的工作重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淳化縣公安局
  • 機構類型:黨政機關
  • 所屬區域:陝西省鹹陽市淳化縣
  • 機構地址:淳化縣平安巷
  • 郵政編碼:711202
簡介,近況,單位榮譽,

簡介

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正確領導和精心指導下,局黨委帶領廣大民警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全力踐行“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宗旨要求,全面加強公安業務工作和隊伍建設,連續15年被評為全縣目標管理責任制先進單位,連續14年被評為全縣“創選評”競賽活動先進單位,公安隊伍連續二十多年無違法違紀案件發生。特別是2003年以來開展的“三深入”活動(深入基層、深入民眾、深入人心),為新時期開創公安基層基礎工作新局面,大力改善警民關係做出了積極的探索,2004年、2005年先後在全市、全省公安機關學習推廣。2008年以來,又積極探索,大膽創新,按照公安部“三項建設”以及關於加強和諧警民關係建設的要求,在全縣公安機關實施“民心警務”戰略,得到了公安部的肯定,為公安系統樹立了形象、奠定了基礎。全局幹警,求真務實,銳意進取,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隊伍建設長足發展,嚴打戰績斐然,治安防控體系作用進一步發揮,執法工作進一步規範,民警的服務意識明顯增強。
淳化縣公安局

近況

“近年來,已連續5次在全市公安系統“奪創評”競賽活動中獲“優秀公安局”稱號,並被評為市級文明機關、全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2006年獲全省公安系統“愛民杯”競賽奪杯公安局、“全省人民滿意的政法單位”,並榮立集體二等功,2007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陝西省先進集體”榮譽稱號。2009年被省綜治委評為2005年 —2008年度全省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2010年3月被公安部評為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集體。淳化縣副縣長、公安局局長范永顯在人民大會堂接受了胡錦濤、溫家寶、李長春、周永康等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親切會見,並在愛民模範先進事跡報告會上發言。

單位榮譽

2019年3月,被公安部授予“一等功集體”榮譽稱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