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鍋

油炸鍋

一種食物烹飪容器,多為不鏽鋼或鋁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油炸鍋
  • 是否含防腐劑:否
  • 副作用:無
  • 別稱電炸鍋,電磁炸鍋
簡介,產品特點,產品分類,單機系列,半自動系列,全自動系列,燃煤油炸機系列,使用範圍,

簡介

油炸鍋,是指通過使用食用油為主要原料,對食品進行炸制烹飪工藝的廚房設備。具有款式新穎、結構合理、操作簡單、升溫速度快、易於清潔等特點、是快餐店、酒店、餐飲場所廣泛套用的廚房設備。
雙缸油炸鍋雙缸油炸鍋
別名:電炸鍋,電磁炸鍋,單缸單篩電炸鍋,雙缸雙篩電炸鍋

產品特點

油炸鍋分為:電加熱,煤加熱,氣加熱等多種加熱方式。是一種無煙型,多功能,油水混合式油炸設備,該設備採用了國際上最選進的油水混合油炸工藝,徹底改變了傳統油炸設備的結構,從根本上解決了傳統式油炸鍋的弊端,可同時炸制各種食物,互不串味,一機多用,該工藝採取從油層中部加熱的方式,控制上下油層的溫度,有效緩解炸油的氧化程度,抑制酸介質升高,在油炸過程中自動過濾殘查,自動控溫,從而延長炸油的使用壽命。  1、巧用原理,油不變質  利用油、水、動物油的比重不同的原理在工作過程中產生的殘渣全部沉入水中,動物油脂沉入植物油下層,從根本上解決了傳統油炸機中殘渣、動物油脂、反覆油炸使炸油酸化碳化而變質產生致癌物的問題。
2、提高品質、保證健康  特殊工藝使殘渣和動物油脂離開了工作層,加之中部加熱有效控制上下油層對流,從而確保各種油層純淨,所炸食品不但色香味俱全、外觀乾淨漂亮(無黑斑現象),提高了產品品質,延長了貨架期。
3、節省炸油,利於環保  本產品解決了傳統油炸機過熱乾燥致使油大量揮發問題。油水混合技術使油層下面的水不斷產生少量蒸汽,並透入油層給炸油補充水分,從而抑制油不大量揮發;中部加熱工藝可根據需要,隨意調節的電控裝置控制上下的溫度,有效緩解炸油的氧化程度,抑制酸介的產生,從而延長了炸油的使用周期,減少浪費,比傳統油炸機節省油50%以上,同時減少了空氣污染,讓操作者避免了煙燻火燎之苦。
4、油不串味、一機多用  該工藝通過限位控制,分區控溫,科學利用植物油與動物油的比重關係,使油炸類食品浸出的動物油自然沉入植物油下層,這樣中上層工作油始終保持純淨,可同時炸制各種食品,互不串味,一機多用,可增加您的經營品種。
5、本機裝有先進的自動溫控裝置,油溫在常溫至230度之間任意調節,根據炸品選好溫度後,自動控制加熱的通斷情況,以保恆溫,不僅降低了能耗,而且操作簡便、快捷,提高了工作效率,深受用戶歡迎。

產品分類

單機系列

單機系列的適用於辣豬肉絲、炸雞爪店、快餐店、食堂、連鎖店、超市等,可以炸制各種油炸類的食品,能源主要選用電加熱、煤加熱、液化氣和天然氣。  採用油水混合技術,自動過濾殘渣,可延長換油周期,大大降低用油成本。  整機採用優質不鏽鋼材料,工藝精湛、堅固耐用。  採用智慧型型數字顯示溫控器,方便實用。  採用自動控溫,有效分離劣質油,安全易清洗維修方便。  設有超溫保護裝置,讓您放心使用.

半自動系列

半自動系列的油炸機主要適用於中小型的食品廠,可以製作大部分油炸類的零食,如蠶豆、青豆、花生、松子等堅果類及貓耳朵、貝殼酥等麵製品和膨化食品等。特點是智慧型控溫,可以先、實現自動加料,自動攪拌和自動出料等,從而減少人工成本,比單機系列的更方便智慧型。能源主要採用電、導熱油、煤、天燃氣、液化氣以及外部循環加熱等。炸制出的食品不僅色、香、味俱佳,外觀乾淨美觀無黑渣,而且提高了產品產量,延長了貨架期

全自動系列

特點是可以連續化生產,節能,節省人工,使產品的品質更統一。能源方面可選用電、導熱油、煤、天燃氣、液化氣以及外部循環加熱等。

燃煤油炸機系列

燃煤油炸機簡介
燃煤油炸機高效、節能、衛生,★比傳統大鍋節省1/2的煤!  採用油水混合技術,自動過濾殘渣,可延長換油周期,大大降低用油成本。  燃煤油水混合油炸爐適合於中、小型油炸食品加工企業適用於肉類、水產、蔬菜、麵食……等製品的油炸加工,以煤為加熱能源操作簡單,所炸食物不但色、香、味俱佳,外觀乾淨美觀;而且提高了產品質量,延長貨架期。

使用範圍

適用於的產品有:蠶豆、青豆、花生等堅果類;鍋巴薯片膨化食品江米條、貓耳朵、沙琪瑪麻花等麵製品;肉塊、雞腿等肉製品;黃花魚、帶魚等水產品;豆腐乾、豆腐泡等豆製品等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