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藏品閣商貿有限公司

河南藏品閣商貿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是中國知名收藏投資品牌,曾多次被評為誠信單位之美名。主要是經營收藏品、禮品的專業性公司。公司長期致力於錢幣、紀念幣、字畫、金銀貴金屬紀念品及郵票等收藏品的銷售
河南藏品閣商貿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是中國知名收藏投資品牌,曾多次被評為誠信單位之美名。主要是經營收藏品、禮品的專業性公司。公司長期致力於錢幣、紀念幣、字畫、金銀貴金屬紀念品及郵票等收藏品的銷售,主營業務為中、高、檔收藏品的大宗批發、零售及投資。我們的企業是以文化產業發展為主導,集策劃,創意,銷售以及團購為一體的專業化經營藝術收藏,高檔文化禮品以及傳統文化傳播的多元化文化產業機構。自成立以來,成績卓越,為廣大收藏愛好者搭建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交流平台,深受企事業單位及廣大收藏愛好者的關注及好評。藏品閣是中國人民銀行特許批准的流通人民幣經營許可單位,並與中國集郵總公司、中國金幣總公司、上海造幣廠、瀋陽造幣廠等業內著名單位保持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也是中國最早專業從事錢幣收藏投資以及鑑定銷售的權威機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