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十季

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十季

歐美真人秀《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十季》回歸。該劇是一部關於模特選舉大賽的節目,劇中美女型男眾多,是一部很好的舞台藝術表演。

基本介紹

  • 集數:16
  • 每集長度:45mins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綜藝
  • 首播時間:2013年
  • 主演:Tyra Banks ,Rob Evans ,Bryanboy
  • 中文名: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十季
  • 外文名: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 上映時間:2013年
劇情介紹,比賽過程,參賽選手名單,分集介紹,第1-2集,第3集,第4集,第5集,第6集,第7集,第8集,第9集,第10集,第11集,第12集,第13集,第14集,第15集,第16集,

劇情介紹

CW王牌真人秀《全美超模大賽第二十季》即將首次上演“男女爭霸”,當地時間8月2日(台北時間8月3日)開播。 《全美超模大賽》(America"s Next Top Model,簡稱ANTM)是近來最熱的一套以模特選舉為題材的真人秀節目。選手將從美國不同地方和階層、年齡介於18至25歲的參賽者中選取,經過篩選後,她們將接受對行時裝天橋、密集式體能訓練、硬照拍攝和宣傳技巧等各方面進行測試,並接受二十四小時的嚴密監察,每集均有幾名固定或客席嘉賓評判參與評審工作;每周淘汰一名參賽者,適者生存,直到順利進入最後階段。眾位參賽者將為競得超模候選人的頭銜而不斷努力改造自己,為自己的模特生涯鋪路。
本季冠軍的獎品是:NYLon雜誌的模特,Next模特公司的契約,跟Guess的10萬美元契約。

比賽過程

第20季男女爭霸賽終於落下帷幕,經過16周的激烈角逐,全美超模的頭銜最終由女模Jourdan奪得,再次證明了女生在模特界的絕對地位。同時,Jourdan(卓丹)的奪冠也平了第15季冠軍Ann Ward的first call紀錄:比賽中贏得六次最佳硬照。
作為首次引進男模加入戰局的《全美超模》,最後三強中有Cory(科里)和Marvin兩位男模殺入總決賽,但最後關頭,居然“抓馬”頻發,讓觀眾大呼過癮。先是走秀開始前,評審宣布走秀成功者有高額獎金獎勵,各位選手放手一搏殊死拼殺;隨後,比賽開始前Tyra突然宣布即時淘汰一位選手,讓比賽格局瞬時大變;在最後關頭,評審們就最後一期硬照的勝負爭得僵持不下。想知道《全美超模》總決賽中超模們到底如何被各位評審“虐”嗎?他們又是如何應對的呢?點擊觀看視頻吧!
Jourdan人氣慘澹“眾叛親離” Cory拍硬照受雙性氣質困擾
決賽為超長兩小時特輯,分兩周播放。綜合來看,選手們要進行三組硬照拍攝,一組時尚短片拍攝,和一場T台秀,可謂是對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考驗。
在上半場中,三強首先要進行冠軍獎勵之一的Guess廣告拍攝。在本次硬照拍攝中,之前被淘汰的選手都重返賽場,以示支持。Cory是人氣王,不少選手都選擇支持他,特別是眾位女模們,冰激凌男Mike也選擇站在Cory這邊。Marvin也不差,幾乎男模都選擇了去他的隊伍,當然Renee是絕對是Marvin隊的。只有Jourdan的人氣比較慘澹僅得到Chris一人的支持,似乎有點同病相憐的感覺。
但有隊友的加油鼓勁並不代表優秀的硬照發揮。Cory在硬照拍攝中遲遲不能抓住狀態,支持他的女模們試圖給出建議,七嘴八舌地在一旁指點。儘管對她們的支持心存感激,但是亂糟糟的指導讓Cory也難免分心,難以達到攝影師想要的效果。Cory依舊掙扎於他的雙性氣質,努力想表現出男子氣概的一面。Marvin一開始沒有進入狀態,隊友們則表現出了團愛,齊心協力為Marvin加油鼓勁,Marvin在經歷過數次調整之後,找到了攝影師需要的感覺。Jourdan則幾乎孤立無援,Chris一人畢竟不如其他兩隊來得有氣勢。雪上加霜的是,攝影指導Johnny和攝影師產生了攝影理念的爭執,讓Jourdan頭痛不已。
第二天的工作則是為最後的天橋秀進行微電影拍攝。上季冠軍Laura和評審Rob也參與其中,其餘選手則將作為特別客串出現。微電影的主題是二男爭一女,Marvin扮演溫柔男友,Cory則扮演暴力腹黑男友。但糾結的是,兩位男選手都對於與Jourdan拍攝親密動作很有難度,因為完全沒有辦法產生火花。Marvin因為有Renee對Jourdan完全不來電,而Cory對上一個女生反而有點手足無措,不過最終還是上演了一場熱辣香艷的親吻。
決賽現場抓馬不斷 Cory走秀前被通知遭淘汰
決賽日程的安排異常緊湊,經過硬照短片的拍攝後,第三天又馬不停蹄地開始T台走秀。但少了“抓馬”超模就不是超模了,哪怕是在比賽最緊張的時候。
Johnny提出,贏得走秀勝利的團隊每人能得到一千美金的現金獎勵。Marvin的隊員都很堅定,表示支持他到底。Cory組的女孩們似乎有些糾結,畢竟Jourdan的強勢台步有目共睹,但最終選擇留下。Mike則乾脆許多,表示自己有財政困難,果斷換到贏面較大的Jourdan隊伍。
但你以為這就是決賽的“抓馬”那就太單純了,就在上台前五分鐘,Tyra突然在後台,宣布了一個震驚的訊息:僅有兩人能繼續比賽,當場淘汰一位。四位評審均到場,開始對他們的Guess宣傳照照進行點評。Marvin得到的評價中規中矩;而評審均認為Jourdan的硬照非常出色,僅有一點小瑕疵;Cory得到了表揚,表現了出了陽剛之氣,但卻沒有突出最重要的服裝。
經過一周的提心弔膽,冠亞軍人選在本周終於出爐Jourdan以絕對優勢闖進決賽,而Cory遺憾淘汰,雖然依然參加走秀,但不再計入比賽。
決賽T台秀比之前任何一場秀都來得盛大華麗,選手們紛紛穿上繁複隆重的禮服,劃上精緻的妝容,上演了一場完美走秀。T台的主題與先前拍攝的短片主題相呼應,依然是二女爭一男的戲碼,女生為暴力所迫害,在真愛的鼓勵下涅槃重生。
走秀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黑色禮服展示,由三強開場,上季冠軍Laura壓軸,整場秀光彩奪目,每位選手都強勢而犀利,表現出了真正的超模範兒。第一部分走秀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插曲,Jourdan在轉身回後台的時候腳下細長的高跟鞋勾住了長裙,絆了一下,不過她反應迅速,強勢依舊了走完了秀。第二部分則表現了涅槃重生,當Jourdan身披金色戰袍現身T台時,幾乎全場都為之窒息,將走秀推向了高潮。
而本季的最後一次硬照拍攝則是超模之母Tyra親自掌鏡、化妝,拍攝了一套以20季為主題的泳裝硬照,而兩人的表現都非常出色,Marvin更是拿出了最佳硬照水平。在漫長卻緊張的點評環節,評審們先回顧了Jourdan和Marvin本季所有硬照的高潮和低谷,然後一致對決賽的走秀和硬照讚不絕口。接下來的商討環節評審們各持幾見,在T台和Guess硬照誰的表現更佳也爭執不下。但決賽並非唯一定勝負的準則,在兩位選手都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往集的表現情況也會被納入考慮。
Jourdan終獲超模冠軍 男模首入比賽仍欠火候
最終,經過漫長的商議和爭執下,Jourdan贏得了第20季全美超模的冠軍。一直執著於奪冠的Marvin在知道結果的那一刻顯得非常失落,但隨即也打起精神,對這次機會表示非常感激,他從未想過出身貧寒的自己,也能有今天這般萬丈光芒的時刻。
得知自己奪冠後的Jourdan喜極而泣。經歷過不幸的婚姻和家庭暴力,她終於靠自己闖出了一片天地。她的處境與上一季的Laura十分相似,兩人在女生中都不太受待見,但著最終用絕對實力讓那些質疑她們的人閉了嘴。Laura是星二代,她靠奪冠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Jourdan則生活艱難,曾受欺凌,她的奪冠則是證明她的決心和毅力。正如《超模》一貫傳達的理念一樣:想成為超模,就要夠犀利。同時也激勵了有相同經歷的年輕人,只要夠膽,一切皆有可能。
精彩紛呈、爪馬不斷的男女爭霸季以女模的勝利告終,雖然後期中男模優勢更甚,但女生的奪冠宣示了她們的絕對實力。本季中男模的表現也令人驚艷,只是想要奪冠,似乎還有挺長的路要走呢!

參賽選手名單

亞歷克斯·艾格洛(Alex Agro),21歲,佛羅里達棕櫚城
比安卡·阿歷克夏(Bianca Alexa),18歲,洛杉磯
比安卡·安德魯茲(Bianca "Kanani" Andaluz),19歲,芝加哥
唐·班傑明(Don Benjamin),25歲,明尼阿波利斯
蕾妮·布哈格萬丁(Renee Bhagwandeen),24歲,佛羅里達勞德爾堡
妮娜·彭斯(Nina Burns),18歲,紐約州紐約
馬文·柯蒂斯(Marvin Cortes),20歲,紐約州布朗克斯
吉安娜·戴維斯(Jiana Davis),20歲,科羅拉多丹佛
克里斯·赫南德茲(Chris Hernandez),25歲,新澤西北伯根
科里·辛道夫(Cory Hindorff),22歲,費城
喬丹·米勒(Jourdan Miller),19歲,俄勒岡本德
奇莉·拉米雷(Chlea Ramirez),20歲,德拉瓦貝爾
傑瑞米·羅默(Jeremy Rohmer),19歲,加州米遜維耶
克里斯·斯徹林格(Chris Schellenger),24歲,休斯敦
邁克·斯柯柯薩(Mike Scocozza),27歲,洛杉磯
菲爾·沙利文(Phil Sullivan),24歲,麻薩諸塞萊斯伯勒

分集介紹

第1-2集

經過2輪環節,從35名選手中最後挑選了16名選手進入比賽。

第3集

challage是為Guess走秀,最後 winner是Renee,選擇Kanani一起入住tyra房間。
硬照比賽中,FC是Marvin,選擇Don一起入住tyra房間。而Chris S和Bianca二人墊底被淘汰。

第4集

本集沒有challage,因為本集要進行Make Over。最後Mike在硬照比賽中脫穎而出,FC,選擇Jeremy一起入住tyra房間。而Chlea和Don成為bottom2,最後淘汰Chlea。

第5集

challage是在旋轉T台上走秀,Jourdan 贏得比賽,獲得了為Nylon走秀的機會,同時獲得了設計師贈送的衣服。
在硬照中,FC是Jourdan,選擇第二名Nina一起入住tyra房間,而Mike和Jeremy表現欠佳墊底,最後Mike被淘汰。

第6集

challage是化身時尚記者根據提示採訪路人,最後Jeremy贏得挑戰,選擇Jourdan一起共進晚餐。
本周沒有硬照拍攝,而是反轉角色拍香水廣告。最後Cory贏得FC,選擇Jiana一起入住Tyra房間,而Alexandra跟Jiana墊底,最後Alexandra被淘汰。

第7集

challage是分3組為Emerson籌劃一場拍照,自己安排場景、服裝、妝容等。
最後Kanani、Renee、Jourdan這一組的成員獲勝。
以指甲為主題的硬照拍攝中,Jourdan再次FC,而Kanani和Jeremy兩人一起被淘汰。

第8集

challage是回答問題贏得禮品卡,為自己買衣服裝扮自己。最後的winner是Don,贏得了2000美元的禮品卡。
硬照比賽中,Jourdan又是FC,而Jiana和phil墊底,Jiana淘汰。

第9集

challage是面試走秀,為自己爭取走秀的機會,最後winner是Renee,獲得了設計師贈送的衣服。而Jourdan的成功率是0.
硬照比賽中,Chris H是FC,而Marvin和Phil墊底,最後Phil被淘汰。
本集的最後,tyra宣布前期被淘汰的選手重返賽場的時刻到了,並且宣布了本季出國的地點是巴厘島。

第10集

(回顧集)

第11集

tyra宣布最後一男一女重返賽場,分別是Alexandra和Jeremy。上周FC的Chris H選擇了Alexandra一起入住Tyra房間,使得一直以為跟他關係不錯的Nina鬱悶。
challage是為廣告試鏡,最後Jourdan贏得挑戰,獲得了主辦方贈送的產品。
而在硬照拍攝中,Nina獲得FC,而Alexandra止步比賽。

第12集

本周來到巴厘島,第一個challage是穿泳衣走秀,最後Renee獲得冠軍,贏得了價值3000的泳衣和服裝。
在硬照比賽中,FC依然是Nina,他自己也很奇怪。而Marvin和Don墊底,最後Don被淘汰。

第13集

本周,Jourdan再次FC,選擇cory一起入住房間。而Jeremy和Nina被淘汰。

第14集

challage是運動比賽。男女分開比賽,最後Renee和Marvin這一對螢屏情侶贏得比賽,有機會跟Rob和19季的冠軍Laura一起拍攝運動vedio。
在接下去的硬照比賽中,Jourdan贏得FC,而Chris H和Renee被淘汰。

第15集

本集中,top3:Jourdan、Cory、Marvin進行了Guess拍攝,Nylon拍攝,並且拍攝了在最後runway show上需要的時尚短片主題。
本集同時請來了以前被淘汰的選手來給final 3支持,Jourdan只有Chris H一個人支持她。在完成所有拍攝後,Rob提出了新的獎勵:冠軍的支持者獲得1000美元的現金獎勵,使得Mike從支持Cory轉為支持Jourdan。
在最終的走秀前,選手們都裝扮好了準備上天,評審們出現了,帶給了大家一個震撼的訊息,在上台前,根據Guess的照片情況,再次淘汰一名選手,會是誰呢?請看下回分解。

第16集

上集的重磅在本集揭開謎底,原來是Cory被淘汰了。
走秀後,最後的冠軍是Jourdan。而Mike和Chris H各贏得了1000美元的獎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