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明(中國台灣男演員)

沈志明(中國台灣男演員)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沈志明,1984年7月2日出生於中國台灣,模特兒、演員。

2008年拍攝萬寧廣告出道;2010年因出演都市情感電影《婚前試愛》中男二號Jack而受到關注;2011年主演《喜愛夜蒲》擔任男主角Steven獲得更高的知名度,同年參演《潮性辦公室》。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影,參演MV,獲獎記錄,人物評價,網友印象,人物爭議,

演藝經歷

2008年本身髮型師的沈志明跟朋友在台北開發型屋,為了宣傳生意拍了萬寧廣告而無意間進入了娛樂圈;同年參演楊丞琳歌曲《帶我走》mv。
2010年沈志明參演葉念琛導演的愛情倫理電影《婚前試愛》,飾演男二號Jack,這是沈志明第一部作品;同年參演歌手何潔歌曲《KO ME》MV。
2011年由沈志明、楊愛瑾、陳柏宇等主演都市倫理愛情電影《喜愛夜蒲》上映,沈志明飾演男主角Steven;同年參演電影《潮性辦公室》。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共3部

參演MV

時間歌手歌曲
2008年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2008年
楊丞琳
帶我走
2008年
SHE
宇宙小姐
2010年
何潔
KO ME
2010年
Calling It Off
2011年
游喧
公主表白記

獲獎記錄

豆瓣網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獲獎作品備註
.2011最高人氣支持劇集婚前試愛獲獎

人物評價

沈志明因拍萬寧廣告被稱為“萬寧哥哥",甚至跟桂綸鎂等中國台灣一線女星合作,人氣不錯,長得又帥連髮型屋生意越做越旺。(新浪娛樂評價

人物爭議

2011年8月模特Cammi稱和沈志明發生關係,因未滿十八歲要控訴沈志明,而沈志明表示她是想搏出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