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紅櫻非常校園系列:非常媽媽

楊紅櫻非常校園系列:非常媽媽

《楊紅櫻非常校園系列:非常媽媽(最新版)》內容簡介:“非常校園系列最新版”,校園明星大薈萃。一顆有愛的種子,輕輕撒播,種植心田。成長的少年再次尋夢,天真的兒童踏進樂園,楊紅櫻的文字就是有這種魔力,為我們記錄成長,留住天真童年。時光的力量雖強大,但總有一份愛像星辰閃耀,永不失落,溫暖心間。

基本介紹

  • 書名:楊紅櫻非常校園系列:非常媽媽
  • 類型:少兒
  • 出版日期:2011年1月1日
  • 語種:簡體中文
  • ISBN:7534261163, 9787534261169
  • 品牌: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
  • 作者:楊紅櫻 夏天島
  • 出版社: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
  • 頁數:167頁
  • 開本:32
  • 定價:16.00
基本介紹,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圖書目錄,文摘,

基本介紹

內容簡介

《楊紅櫻非常校園系列:非常媽媽(最新版)》由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
今天是母親節,吳緬、冉冬陽等在廣場公園為媽媽們慶祝。冉冬陽和媽媽圍坐著,看吳緬調皮地為媽媽戴上一朵絨花;馬小跳媽媽開心地打開禮物,肥貓媽媽手拿著鮮花……鴿子們咕咕叫著,似乎也在慶祝母親節快樂!

作者簡介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四川省作家協會副主席。
所著“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楊紅櫻童話系列”、“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笑貓日記系列”已成為暢銷品牌圖書,總銷量超過3000萬冊。
作品曾獲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中國出版政府獎提名獎、中華優秀出版物獎、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冰心兒童圖書獎等獎項。
作品被譯成英、法、德、意、韓等多種語言在全球出版發行。
多次被少年兒童評選為“心中最喜愛的作家”。

圖書目錄

天真媽媽 馬小跳媽媽
沒有主見的寶貝兒媽媽
水晶鞋之夢
十二層的三明治
是誰過節日
最崇拜的神探偶像
足跡和指紋
銀色的高跟鞋

漂亮媽媽 戴安媽媽
做旗袍的女人
戴小荷
戴安的身世
冷戰
完美的女人

智慧媽媽 冉冬陽媽媽
期末家長會
情商和智商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尋找快樂的理由
陽光燦爛的日子

糊塗媽媽 肥貓媽媽
豆芽兒媽媽
肥貓的媽惶惶不可終日
在屁股墩兒上畫鬼臉
巨大的鬼臉嚇退了肥貓的爸
米老師送一個呼啦圈給肥貓
豆芽兒希望米老師去家訪
豆芽兒有了對職業的憧憬
豆芽兒的媽是個虛榮的女人
醫尿床的偏方
謊言有時是美麗的

操心媽媽 李小俊媽媽
姜校長的秘密調查
是誰告米老師的狀
智勝李小俊媽媽
米老師一直被蒙在鼓裡

開明媽媽 吳緬媽媽
媽媽是個美麗的女人
我願為她赴湯蹈火
別把小孩子看扁嘍

櫻桃地帶
非常名言
櫻桃聯盟
櫻桃收藏

文摘

每次寶貝兒媽媽去了姨媽的家,回家以後一定會有一番新的舉措。
這幾天,她不停地往外打電話,到處諮詢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
“寶貝兒媽媽,你要給誰買鋼琴?”
“給你買呀。”
馬小跳抗議:“你怎么沒得到我的同意,就要給我買鋼琴?”
“人家杜真子都買了。”
杜真子是姨媽的女兒,比馬小跳小三個月,是個不折不扣的瘋丫頭。姨媽一心想把她培養成小淑女,一會兒讓她拉小提琴,一會兒讓她學琵琶,這會兒又讓她學鋼琴。而寶貝兒媽媽是個沒有主見的人,從小就聽她妹妹的,現在還聽。她妹妹說,小孩子學小提琴好,可以培養優雅的氣質,她讓她女兒學小提琴,還說服寶貝兒媽媽讓馬小跳也學。自從開始學拉小提琴,馬小跳就變成了歪脖子。只要有人問他的脖子為什麼歪了,他就說是練小提琴練的。寶貝兒媽媽心裡害怕了:別高雅的氣質沒練出來,倒先把脖子練歪了。學小提琴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而姨媽那邊,她也受不了了,杜真子拉的小提琴,吱呀吱呀,吱呀吱呀,已經把她折磨成神經衰弱。
姨媽是個喜歡折騰的人。學小提琴不成,她聽說學民樂,升學的時候可以加分,便鼓動寶貝兒媽媽,讓杜真子和馬小跳一塊兒學二胡。杜真子和馬小跳都不喜歡拉二胡,他們聯合起來,一起對付那個來教他們拉二胡的老師。老師是好老師,不厭其煩地、手把手地教他們,但是,沒興趣怎么學得好呢?無論老師怎么教,杜真子和馬小跳都是亂拉一氣。上了三次課,三次都是課沒上完,老師捂著耳朵逃跑了。
最近,姨媽是看了一本名叫《家有琴童》的書,說彈鋼琴的孩子,長大以後特別有出息,一般都是思維敏捷、有毅力的人。姨媽又動心了,她立馬就去給杜真子買了一架鋼琴回來,又把她姐姐叫到她家去,說馬小跳必須學鋼琴。
寶貝兒媽媽左挑右選,給馬小跳買回一架進口的大鋼琴。
“馬小跳,這次你學鋼琴,可不能半途而廢。”寶貝兒媽媽撫摩著漂亮的大鋼琴,“這台鋼琴很貴的喔。”
馬小跳說:“你把它退回去。”
“為什麼要退回去?”
“因為我不喜歡。”
“馬小跳,你看別的孩子都有特長,你也得學一門特長才行。”
“那你送我去學武術。”
馬小跳他們學校里有個六年級的男生就是學武術的,會打少林拳,會玩九節棍,會舞長劍,全校起碼有一大半的男生都崇拜他。
馬小跳本來就腳不停手不歇,再去學武術,那還了得!哪裡還靜得下心來學習?
寶貝兒媽媽是不會同意馬小跳去學武術的。
“馬小跳,你姨媽說了,彈鋼琴的孩子長大以後,都特別有出息。”
馬小跳是不會去學鋼琴的。只是這台嶄新的鋼琴扔在那裡實在是太浪費,不像小提琴和二胡,扔在那裡就扔在那裡,鋼琴很貴。
馬小跳想到了賣鋼琴。只要把鋼琴賣出去,就可以一箭雙鵰:既不浪費,又可以不學鋼琴。P3-5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