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系

森女系

森女系,棉麻為主,衣型都偏寬大,穿著舒適,森女們偏好被寬鬆衣服包圍的嬌小感。

森林系女孩”,簡稱“森女”,指的就是活在享受當下幸福之中,不崇尚名牌,穿著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風格。以不做作,天真,自然的生活風格被大家認可!“森女”穿著打扮、生活形態等,更貼近森林裡那種輕鬆愜意的感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森女系
  • 外文名:Mori
  • 全稱森林系女孩
  • 特點:不做作,天真,自然
  • 衣著:暗色、長款為主
森女系元素,森女系的愛好群體,森女系代表的氣質,森女系的著裝,

森女系元素

森女系風格,主要是以“娃娃領”,“蕾絲”,“溫暖”,“柔和”,“明亮”,“棉麻”,“素氣”,“日系”等標籤元素為特點。森女風的女生,遠遠望去,如同一朵素潔的荷花,她不言語,她也並不舞動,但你卻被那柔和的素淨所感染,感覺她與路邊陽光透過樹葉的影子化為一體。
森女系

森女系的愛好群體

喜歡森女系風格的人,一般都具有典型的藝術特質。並非特指從事藝術專業,而是骨子裡認同這種自然寧靜柔和的風格。這樣的女孩並不只是靠打扮而已,更多的是內心的純淨而受人喜愛。詩詞里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這八個字,應該是對森女系女生最完美的表達。
森女系

森女系代表的氣質

“森林系女孩”氣質溫柔,喜歡穿質地舒適的服裝並且崇尚自然,不隨意追流行奉時尚,“森女”在裝扮上偏愛多層次民族風、寬鬆棉質園再搭配上編織材質小物,顏色也以大地色和暖色系居多。“森女”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找一個咖啡廳,一杯飲料,一冊繪本,就可以舒舒服服過一個下午,或者背著碎花的櫻花粉般的雙肩包在悠閒小步於寧靜的小路,嫻靜優雅。
森女系

森女系的著裝

“森女系”的衣服以暗色、長款為主,多以“蕾絲”“刺繡”“娃娃領”作為裝飾。森女系的衣服材質一般採用棉、麻等舒服的面料製衣。多為日本品牌生產“森女系”衣服。例如時尚雜誌《昕薇》的介紹中,部分是森女系,中國漫畫家夏達繪製的《將愛》中女主角安妮的穿衣風格也是森女系(夏達的作品上色一般都用暗色!)。喜歡“森女系”的女生一般都有著一頭長髮,擁有關於美術或者關於音樂的特長呢!
森女系森女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