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兔

黑兔

輕小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女主角。將逆回十六夜久遠飛鳥春日部耀等人召喚至箱庭世界的人。共同體“No Name”的參謀。帝釋天的眷屬。

基本介紹

角色設定,角色背景,相貌衣著,性格特點,持有恩賜,模擬神格·金剛杵(Vajra·Replica),模擬神格·梵釋槍(brahmaastra·Replica),月界神殿(Chandra·Mahal),史詩·摩訶婆羅多的紙片,模擬史詩·日天鎧,角色經歷,前日譚,主要經歷,聯盟旗篇,完結篇,角色歌曲,

角色設定

角色背景

黑兔年幼時因被授予了四樣神格武具而被作為月兔的神子供奉起來。黑兔原本不是本名,本名應是十歲時在誕生祭中被賜予的,但在誕生祭途中被魔王阿茲·達卡哈襲擊,使得誕生祭被迫中斷,故黑兔最後並不知自己的本名。在十歲生日當天故鄉“月影之都”被魔王阿茲·達卡哈毀滅,被金絲雀收留進了共同體,並被其收做養女,視其為恩人,這也是她十分重視這個共同體的原因。通過自己的努力支持了“No Name"整整3年,也是為了報答金絲雀,為此十六夜和蕾蒂西亞遲遲沒告訴她金絲雀的死訊。
第一部第一部

相貌衣著

帝釋天的眷屬,被稱“箱庭貴族”月兔後人,具有名為“審判許可權”的特權,作為箱庭創始者的眷屬擁有各種恩賜和力量。看上去是十幾歲的少女形象,但實際上有兩百歲以上的年齡。使用力量時和情緒變化時發色及兔耳尾巴會改變顏色,一般是藍色轉變成粉紅色,使用因陀羅之矛時進而變成藍色。裁判服由白夜叉提供。
動畫人設動畫人設
裙底因為白夜叉所謂的“藝術”而施加了魔法,一直處於“覺得看得到但實際上看不到”狀態。
於第二部出場時,不知為何變成了蘿莉。

性格特點

常常被十六夜等人調戲,可以說是是整個共同體最辛苦的人。繼承了月兔的犧牲和奉獻,為了同伴甚至願意犧牲自己。在3人沒有被召喚來之前一個人用自己微薄的收入支撐起了整個共同體。
非常討厭食兔草和食黑兔草,為此甚至把underwood的食兔草和食黑兔草全部毀掉。

持有恩賜

模擬神格·金剛杵(Vajra·Replica)

黑兔經常使用的寄宿著帝釋天恩惠的金剛杵。金剛杵是佛神的代表性武器之一,而這把金剛杵更是在軍神·帝釋天的恩惠下能夠召喚天雷。容易使用威力又高,無論在攻防速哪方面上都是十分優秀的恩賜。
解放模擬神格後可以使出“軍神槍·金剛杵”,是以燃儘自身作為代價,導致武器無法負荷輸出而毀壞,只能解放一次神格的恩賜。紅色閃電前端變化成銳利的槍尖,燒盡金剛杵後成為一把紅色長槍,可以把整片原野燒成焦土。在獲得帝釋天神格時,能召喚複數的金剛杵,而每一個金剛杵解放模擬神格後都蘊藏著毀滅都市的力量。

模擬神格·梵釋槍(brahmaastra·Replica)

由護法十二天之首帝釋天,與護法十二天的顧問、印度神話群最高神梵天所打造的一擊必勝的神槍。
本源是梵天所擁有的神槍。與原創的凱爾神群里的必中必勝之槍同樣,使用後必定能夠獲勝、打倒敵人的武器。
這把槍的恐怖之處是寄宿的恩惠並非“殺死”而是“勝利”這一點上。無論對手是誰也好,拿著如何堅不可破的盾牌也好,都可以擅改世界,引導出凌駕敵人的恩惠。這正是擁有宇宙真理(梵/brahman)的語源的最高神才有可能使用的恩惠,但到這一步已經是權能的領域。
黑兔那把作為模擬神格(Replica)的神槍沒有如此作弊的性能,只是能夠把打倒這把槍所貫穿的對手所必要的能量無限量供給和放出的恩賜。

月界神殿(Chandra·Mahal)

月之主權·“月界神殿”(由帝釋天和月神旃陀羅的力量),這指的是佛教故事中“月兔”被招進的月之大神殿。只要“月兔”擁有被分割為十五份的月之主權中的一個或以上就能召喚的舞台型恩惠。

角色歌曲

角色歌:Yes!Boys&Girls!!
演唱:黑兔(野水伊織
作詞:RUCCA
作曲:黑川陽介
編曲:manzo
封面封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