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二十三區女

東京二十三區女

《東京二十三區女》是WOWOW台製作的電視連續劇,由長江俊和執導,倉科加奈安達佑實櫻庭奈奈美壇蜜中山美穗島崎遙香出演。將於2019年4月12日在WOWOW台播出。

該劇根據長江俊和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東京23區恐怖而又哀傷的推理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東京二十三區女
  • 外文名:東京二十三區女
  • 出品公司:WOWOW
  • 製片地區:日本
  • 拍攝地點:日本
  • 首播時間:2019年4月12日
  • 導演:長江俊和
  • 編劇:長江俊和 
  • 集數:6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本作的舞台設定在東京,講述自由撰稿人原田璃璃子和前民俗學講師島野仁四處探訪東京都內隱藏著恐怖故事的地點,在二十三個區內分別埋藏著的禁忌事件與傳說。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涼子倉科加奈--------
伸子安達佑實--------
櫻庭奈奈美--------
希恵壇蜜 --------
中山美穗 --------
璃璃子島崎遙香 --------
日向佐野史郎----第1話登場
-長谷川朝晴----第2話登場
-鈴木砂羽----第2話登場
-小日向文世----第3話登場
-竹中直人----第4話登場
-小木茂光----第5話登場
-岡山天音----第6話登場
-白洲迅----第6話登場

職員表

原著導演編劇配樂
長江俊和長江俊和長江俊和天休久志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分集劇情

第1集 涉谷區之女
  白領涼子接到神秘郵件,為了尋找失蹤的母親,獨自闖進澀谷區的暗渠,見到了自稱是她母親主治醫師的日向……
第2集 江東區之女
  在經濟高速增長時期,夢之島一帶曾是垃圾填埋場。現在,這裡是夢之島公園,是以家庭為中心的休閒場所,但被黑暗封閉的巨大垃圾填埋場裡到底埋藏著什麼呢?伸子(安達祐實 飾)和她的愛人料亭主人(長谷川朝晴 飾)為了遺棄某件大行李來到這裡。伸子被襲擊的結局是什麼呢?
第3集
  江戶時代開始一直持續著“池袋女人”的傳說。璃々子遇見了尋找失蹤女兒澪(櫻庭奈奈美 飾)的男性(小日向文世 飾)。幫助他在東池袋中央公園尋找到澪,但澪卻說“我並不是那個人的女兒”。“池袋女人”的傳說帶來的結果是……
第4集
  “客人,您知道台場為什麼要加‘お’嗎?”服飾品牌設計師希惠(壇蜜 飾)乘坐了司機(竹中直人 飾)的計程車,但司機並沒有前往目的地,而是在夜間港區各地徘徊。正如走馬燈般希惠的人生復甦了。到底為什麼,無法到達目的地呢……。逐漸水落石出、殘酷的真實與衝擊的結局是?
選集
選集
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