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光窗簾

遮光窗簾

遮光窗簾是在傳統窗簾基礎上換裝不透光或加厚面料,從而實現對光線的基本控制,實現遮光效果。能滿足部分場所的基本要求。

絕大多數場所對於遮光窗簾的要求不但提高,新型的遮光防風捲簾產品簡約潔淨,自然環保,節能美觀,方便實用,抗風防震,無邊縫可全遮光,特有的專利拉鏈式導軌槽技術保證不走偏,可製作弧形簾,完美防蟲蚊且清潔方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遮光窗簾
  • 外文名:Shading curtain
  • 功效:簡約潔淨、自然環保、節能美觀
  • 分類:珠鏈,直手動,天幕,電動
  • 特點:沒有罩殼和側軌
組成結構,主要特點,套用領域,

組成結構

大面積遮光選用導軌系統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可分為以下四類;
珠鏈系統
採用省力的拉鏈結構,配上特有的導軌槽技術,讓您倍感溫馨和舒適。從一般住宅到店鋪,賓館,寫字樓等被廣泛採用。
直手動系統
手動可在任意位置停留,讓您自由自在的操作。適於家居,辦公室,高速列車,高檔大吧等中小面積遮陽/遮光使用。
天幕系統
採用自緊的一體結構,特有的專利拉鏈式導軌槽技術保證不走偏,尤其適用於陽光天幕,水平簾或斜面的遮陽處理。同時具有較強的密封性,對隔熱,保溫,節能等具有其他產品無可比擬的優越性。
遮光窗簾
電動系統
一切盡掌握在您的手中,您只需輕輕一按,就能隨心所欲的控制遮陽簾柔順的升降,特有的專利拉鏈式導軌槽技術保證不走偏,特別適合體育場館,辦公大樓或高檔家居等的遮陽/遮光使用。

主要特點

沒有側軌和罩殼,該產品是標準的捲簾形式,合理的價格被廣泛安裝。不適合需要完全遮光和有風的地方,因為它沒有的導軌和罩殼。可用於大空間採用200mm管。

套用領域

該產品已被廣泛套用在新幹線,豪華巴士,各式體育場館,寫字樓,會議室,精密設備廠房,無塵工廠,現代家居等。
遮光窗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