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順鍍膜玻璃有限公司

杭州富順鍍膜玻璃有限公司座落在富陽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內,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磁控濺射陽光控制鍍膜、低輻射LOW-E鍍膜(低碳節能)、彎平鋼化、彩釉、中空、夾膠、防火等建築玻璃產品。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杭州富順鍍膜玻璃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杭州市
  • 經營範圍:鍍膜玻璃
  • 公司性質:民營企業
公司簡介,公司生產主要產品,

公司簡介

杭州富順鍍膜玻璃有限公司座落在風景秀麗的富春江畔——富陽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內。公司吸收德國萊寶公司先進的鍍膜工藝,擁有國內先進的自動化鍍膜玻璃線、韓江中空線、名特純平無斑彎平鋼化爐以及電腦切割、雙邊磨、夾膠線等生產設備,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磁控濺射陽光控制鍍膜、低輻射LOW-E鍍膜(低碳節能)、彎平鋼化、彩釉、中空、夾膠、防火等建築玻璃產品。同時專業生產金黃色、紫羅藍、粉紅色、金橙色等各種室內用的鏡子。是集產品研發、生產、行銷、施工安裝和服務一體的現代化標準企業,在行業中享有較高的信譽。  公司所生產的產品經國家玻璃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各項指標符合國家相關標準,並通過IS0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及中國安全玻璃強制性“3C”認證,確保了所有產品符合品質要求。
公司秉承“誠信合作,互利共贏”的經營理念,建立了優質的售後服務體系,堅持以客戶滿意為我們不變的追求目標,努力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和忠誠度,與客戶和諧互動,最終實現公司與客戶的共同發展。

公司生產主要產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