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快租

好房快租

好房快租是一款提供租房信息的手機軟體,提供全國367個城市租房信息。

基本介紹

  • 軟體名稱:好房快租
  • 軟體版本:V1.0.0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大小:19M
  • 軟體類別:生活實用
軟體介紹,主要功能,

軟體介紹

好房快租app是一款租房套用,好房快租app為您提供全國367個城市租房信息,每天更新數萬條優質租房信息。

主要功能

即拍即刊,不用轉換裝置一機搞定
使用「即拍即拍」相機拍下出租物件照片,填完出租資料後,立即上傳立即刊登。
GPS定位出租物件地址
省去輸入文字地址的麻煩,按下GPS定位自動填入物件地址,一指搞定超便利。
隨時隨地管理租件
查看新留言,聯絡留言求租者,修改刊登的租件資料…等,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搖搖搜屋 + 條件式搜屋 + 地圖搜屋
搖搖定位、關鍵字、地圖、目前位置,都好搜。儲存搜尋條件,各種不同需求排序,搜屋更便捷。
我的收藏帶著走,外出看屋真輕鬆
App 與好房網同步你的收藏物件,還能篩選位於你所在位置附近的收藏物件,一次看完附近心儀房。
看到喜歡的房子就能馬上留言或撥電話聯絡房,同時幫你儲存撥打電話的紀錄,方便你回頭查找。
個人圖文備註功能
在租屋物件上加注個人備註文字及相關照片,作為您日後及看屋後比較及決策的好幫手。
生活機能熱點 (POI) 功能
我們還提供了租屋物件所在地點周邊區域生活機能熱點,提供您作為了解在地生活的參考。
路徑指引 + 街景檢視功能
本 APP 提供了查詢即時前往租屋物件所在地點的路徑指示以及當地街景查詢。
分享租屋物件資訊功能
看到心儀的物件,想分享給親友討論時,就立刻使用本 APP 分享功能分享租屋資訊到 FB 或 E-mail 資料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