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豐(職業操盤手)

李豐(職業操盤手)

華展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董事長、資深機構操盤手/高級證券分析師,第一財經特邀K線專家、第一財經廣播電台“股爺您上座”特約嘉賓,鳳凰衛視《港股直通》特約嘉賓、湖北衛視《左道財門》特約嘉賓,多家報刊(《點金周刊》、《股市先鋒》、《新聞晚報》、《青年報》、《股市動態》、《上海經濟》等知名媒體)特邀專欄作者,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特邀財經主講老師,山東商會副會長、齊魯書畫院副院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豐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職業:職業操盤手
人物經歷,社會職務,個人思想,個人理論,

人物經歷

李豐,歷經數十年股市征戰,以其獨創的黃金K線理論解讀著每一根K線背後的故事,聆聽著K線語言表達的含義,曾多次僅以K線準確判斷道瓊斯和香港恒生指數的漲跌,被稱為“一根K線定乾坤”的K線之王。他運用獨創的九種固定操盤定式攫取著股市中遍地的黃金,成功地達到了在股市中長期持續穩定盈利的最高界。
李豐照片李豐照片

社會職務

現任華展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董事長,山東商會副會長,高級證券分析師。第一財經電視台特邀K線專家。

個人思想

1. 賺自己能看得到的錢;
2. 當步子走亂時,先立正;
3. 截斷虧損,讓利潤奔跑;
4. 集中優勢兵力打殲滅戰
5. 不打無準備無把握之仗;
6. 先保值,後增值,安全第一;
7. 良好心態;
8. 尋找屬於自己的贏利模式。

個人理論

一、大陽線
二、低開大陽線
三、大陰線
四、高開大陰線--墓碑線
五、長上影線--指南針
六、長上影線--避雷針
七、長下影線--空方試探
八、長下影線--定海神針
九、上吊線--警示性見頂信號
十、倒轉錘頭--警示性見低信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