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昌寧縣大丫口村民小組組長)

李虎,男,漢族,1974年5月生,中共黨員,國中文化,現任昌寧縣雞飛鄉雞飛村民委員會大丫口村民小組組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虎
  • 民族:漢族
  • 出生日期:1974年5月
  • 性別:男
李虎同志在工作崗位上始終如一,嚴謹求實,勤奮努力。作為一名共產黨員,他時時處處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理論學習、聯繫民眾和遵紀守法等各方面都較好的發揮著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自己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紮實的工作作風,得到廣大幹部民眾的普遍好評。李虎認為一個地方要發展,就必須發展好產業,要找準定位、敢於承擔。在產業發展上他始終帶頭髮展,特別是在核桃產業的發展上,他不斷學習探索、悉心管理研究,使得核桃種植、嫁接等技術不斷取得進步。2011年4月獲縣級核桃種植戶榜眼;2012年4月獲縣級核桃種植戶狀元。他秉承“帶頭致富,共同致富”的理念,帶領村民共同致富。在自己致富的同時,也不忘回報社會,每年六一兒童節李虎都會給雞飛完小捐錢,讓村裡的孩子在學習上得到幫助,幾年來,共為農村教育事業的發展捐款2萬多元;及時關注幫扶本村民小組困難戶,哪家有困難都力所能及提供幫助,幾年來大丫口村民小組村民達成一種共識,有困難就找李虎;主動組織民眾修整當地的道路,確保民眾生產生活的正常出行,有效降低了雨天的事故率。李虎為當地產業的發展做出了榜樣和貢獻,正真成了村民致富的“領頭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