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煜(QQ《英雄殺》卡牌)

李煜(QQ《英雄殺》卡牌)

李煜,是騰訊遊戲《英雄殺》於2012年白虎之章出品的新英雄之一,擁有技能【超脫】【後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煜
  • 外文名:Li Yu
  • 其他名稱詞聖、千古詞帝、南唐後主
  • 登場作品:騰訊英雄殺·白虎之章
  • 陣營
  • 技能:【超脫】、【後主
  • 血量:三血
  • 出品公司騰訊遊戲
  • 相關稱號:後主之威、南唐後主
武將信息,技能說明,超脫,後主,技能備註說明,人物台詞,人物生平,相關稱號,後主之威,南唐後主,

武將信息

李煜——南唐後主
陣營:君
血量:3
技能: ①超脫
②後主
出品:騰訊英雄殺 
英雄殺李煜英雄殺李煜

技能說明

超脫

主動技 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出一張黑色花色的牌(手牌或裝備區的牌)替換原來的判定牌。

後主

主動技 每當你使用或打出一張【閃】時(結算前),可令任意一名角色(除自己外)進行判定:若為黑桃花色,則該角色掉2點血。

技能備註說明

李煜在結算萬箭齊發的時候打出了【閃】,能發動【後主】對任意角色造成傷害。
李煜替換的判定牌是收歸為手牌。
小喬在場時,若需要有判定,先發動小喬的【天香】技能。
李煜、商鞅同時在場並且需要判定修改時,從當前回合人開始,按照行動順序依次修改1次,放棄修改權利的就不能再修改判定,李煜最好不要在有商鞅的時候放手捧雷
李煜能使用玉如意的特效來發動【後主】。
李煜對秦始皇發動【後主】,秦始皇不能發動【集權】,因為沒有直接傷害的那張牌。
項羽對李煜出【殺】時,李煜如果打出兩張【閃】,則能發動兩次【後主】技能。
李煜裝備玉如意,需要出【閃】時判定的結果為紅色,不能用這張【玉如意】改判定。但是在其他判定時,可以用玉如意改判定。
李煜裝備蘆葉槍時,對別的角色拿兩張【閃】當【殺】出時,不能發動【後主】的技能。
李煜發動【後主】對其他角色造成傷害時,李煜是傷害源並結算獎懲。
李煜能對李師師發動【後主】技能,但對李師師無傷害。
李煜對商鞅發動【後主】技能,判定成功,商鞅能對李煜使用【法家】技能。
李煜動態皮膚李煜動態皮膚

人物台詞

基本版
【後主】:天命所歸呀!/再來!沒這么簡單。
【超脫】: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世事漫隨流水,算來一夢浮生。——出自《烏夜啼·昨夜兼風雨》 李煜
【陣亡】: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古代版
【後主】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李煜q版李煜q版
【超脫】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陣亡】三十年來夢一場。
現代版
【後主】高富帥,拯救世界。
李煜付費礦工皮膚李煜付費礦工皮膚
【超脫】淡定是一種境界。
【陣亡】這是赤裸裸的妒忌啊!
新年版
【後主】年年有鯉魚。
【超脫】新年快樂。【陣亡】去看春晚!Q版動態
【後主】重簾靜,層樓迥,惆悵落花風不定。
【超脫】人生愁恨何能免,銷魂獨我情何限。
【陣亡】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李煜新年版李煜新年版

人物生平

南唐元宗李璟第六子,五代十國時南唐國君,字重光,初名從嘉,號鍾隱蓮峰居士。宋建隆二年(961年)繼位,開寶八年(975年),宋軍破南唐都城,李煜降宋,被俘至汴京,封為右千牛衛上將軍、違命侯,共在位14年,史稱李後主。降宋後,李煜因感懷故國名詞《虞美人》而被宋太宗趙光義)毒死。李後主不通政治,但卻具有非凡的藝術才華。精書法,善繪畫,通音律,詩文均有一定造詣,尤以詞的成就最高,被後世尊為“千古詞帝”。
王國維認為:“溫飛卿之詞,句秀也;韋端己之詞,骨秀也;李重光之詞,神秀也。”胡適詞選》:“詞至李後主爾眼界始大,感慨遂深,遂變伶工之詞爾為士大夫之詞。”周之琦《詞評》:“予謂重光天籟也,恐非人力所及。”
李煜像李煜像

相關稱號

後主之威

在一局遊戲中,李煜發動【後主】殺死至少三人。
稱號一稱號一

南唐後主

使用李煜獲得20次勝利。
李煜(QQ《英雄殺》卡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