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浦黑幫天堂

木浦黑幫天堂

《木浦黑幫天堂》是由Ji-hun Kim (II)執導的韓國電影,2004年上映。

基本介紹

  • 導演:Ji-hun Kim
  • 編劇:金志勛  
  • 主演:曹在顯
  • 中文名:木浦黑幫天堂
  • 外文名:木浦巷口 
  • 製片地區:韓國
  • 類型:喜劇
  • 片長:110分鐘
  • 上映時間:2004年2月20日 韓國
演職員,電影視頻,介紹,基本信息,演員表,電影介紹,影片評價,

介紹

基本信息

《木浦黑幫天堂》(Mokponeun hangguda)
【導演】Ji-hun Kim (II)
編劇:
金志勛 Ji-hun Kim
羅賢 Hyeon Na
【主演】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曹在顯----
--車仁表----
--宋善美----
--Byung-ho Son----
--Il-woo Kim----
製作人 Produced by:In-taek Yoo ....producer
【類型】喜劇
【別名】木浦巷口 / 我的兄弟是臥底
【外文名】Mokponeun hangguda
【片長】110分鐘
【國家】韓國
【語言】韓語
【發行公司】Korea Pictures
【上映日期】2004年2月20日 韓國

電影介紹

漢城江南警察所檢事LEE Soo-chul在調查一宗區內偷運大麻的案件期間,發現事件由來自有黑幫天堂之稱的全羅南道木浦市的黑幫所操控。為了了解案情,Soo-chul決定到木浦一趟,希望能夠查出究竟。而警方為了協助Soo-chul完成任務,便安排他以另一個身份出現,並為他製造犯罪紀錄,使他能儘快向木浦市的黑幫埋手。當Soo-chul到達木浦市後,發現當地的黑幫頭目BAEK Sung-gi最為可疑。於是Soo-chul不惜一切去接近Sung-gi找尋線索……
木浦黑幫天堂
成天嘻嘻哈哈的LEE Soo-chul是漢城江南警察所檢事,他目前正在調查一宗區內偷運大麻的案件,線索表明這事件和木浦黑幫有莫大的關係。木浦是一個地名,而全羅南道木浦市有黑幫天堂之稱,在這裡即便是個看起來普通的計程車司機都有可能是叱吒一時的風雲人物呢。為了案子,Soo-chul決定前往木浦進行調查以求查明真相,而Soo-chul必須通過做臥底來進行調查,警方為他安排了另一個身份,並為他製造犯罪紀錄,方便他打入敵人內部。Soo-chul到達木浦市後,發現當地的黑幫頭目BAEK Sung-gi行跡最為可疑。於是Soo-chul開始想方設法的接近BAEK Sung-gi,終於成為他手下的一名嘍囉,但兩人在交往中Soo-chul發現他是個相當講意氣,且感情豐富的人,兩人居然產生了兄弟一般的惺惺之情……

影片評價

“正面男兒”車仁表大膽地挑戰新的角色,在新片《木浦港口》中飾演湖南口音濃重的主人公黑社會老大。他飾演的黑社會老大是個帶著手下到酒家聚會,但一到時間,就起身說要回家的性格獨特的人物。儘管跟其它黑幫展開殘酷的火拚,但看到那些悲傷的離別場面,不免悽然淚下的滑稽而又流露微妙人情味的人物。不過在影片中跟他的對手刑警趙在鉉之間的關係則是你追我趕的死對頭。車仁表在影視里飾演黑社會角色尚屬首次。描寫黑社會老大和刑警之間較量和兩人之間微妙友情的《木浦港口》,車仁表會在演技上有新的突破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