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芝居第二季

暗芝居第二季

《暗芝居》(闇芝居)(やみしばい)是一部以"數碼紙芝居"形式製作的恐怖動畫,將用昭和風格的紙芝居藝術來講述各種都市怪談,為你的夏夜增添別樣回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暗芝居(第2季)
  • 原版名稱:やみしばい
  • 其他名稱:闇芝居
  • 集數:13集(已完結)
  • 類型泡麵番,恐怖動畫,日本怪談,都市傳說
  • 地區:日本
  • 編劇:熊本浩武
  • 播放期間:2014年7月
  • 網路播放:優酷,土豆,迅雷
  • 製片:暗芝居製作委員會
劇情簡介,ED信息,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暗芝居第二季又譯《闇芝居》,暗芝居是一部以“數碼紙芝居”形式製作的恐怖動畫,將用昭和風格的紙芝居藝術來講述各種都市怪談,為你的夏夜增添別樣回憶。暗芝居第二季全集動畫將於2014年夏季開播,第一季已於2013年夏季播出。
暗芝居第二季動畫的製作陣容相當豪華,作品請來「咒怨」導演清水崇參與腳本演出,同時「怪談新耳袋」、「富江」等作的導演井口升,以及以演員、編劇、導演的身份活躍的増本庄一郎也將加盟本作,如此強強聯手的陣容,觀眾們可以期待今夏的涼爽了!
所謂紙芝居(連環畫劇,幻燈片劇)是一種一邊給小孩子看幻燈片一邊講故事的表演形式,在電視機未普及的昭和初期在日本得到廣泛發展。“數碼紙芝居”顧名思義即是將這種傳統藝術搬到電視中的一種嘗試。

ED信息

四十九日目 梨本うい feat. 初音ミク
所屬專輯:《VOCAROCK collection 5》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太郎
  一位經常為人們表演腹語術,普及交通常識的交警在一次表演中,用來表演的木偶太郎,突然關節被卡住,無法轉頭。交警試著修好它。一塊寫著什麼的木板掉了出來,觀眾們的神情突然變得十分恐懼,交警看到了木偶翻了白眼。一會兒,木偶的頭能動了,交警打算繼續表演,可是木偶……
第二集 廚房
  一個女人受大學同學邀請,到她的家裡去做客。在他的同學家裡卻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當女主為空調的聲音很大而奇怪並仔細觀察時,發現了空調里有個男人看著他;當她的同學將晚餐端上桌後,女主又看見有個東西從廚房抽屜里爬出,並靠近她們。同學發現女主神情不對,並為此與女主發生爭執,那個東西卻……
第三集 娃娃
  一個孩子這天因路上貪玩而回家晚了,遭到母親責怪,並將他路上撿到瘮人的娃娃扔了。很晚,母親才回來,手裡抱著那個娃娃。孩子感覺到不對勁。當孩子在寫作業的時候,聽到母親大哭聲。詢問,母親說沒事,並不讓他碰娃娃。回去寫作業,又聽到母親的大笑聲。孩子趁母親洗澡,偷偷打開俄羅斯套娃,可是每打開一層就會出現更清晰的很多人的聲音……
第四集 壁女
  這次說的是一個男人愛上了對面住宅上的女人的故事。女人在曬衣服時,忽然有個身體繃直四腳繃直看起來很僵硬的黑傢伙爬進了女人的家,然後男人露出了一副的驚恐表情,看到女人沒事,他鬆了口氣,但是.......
第五集 柜子
  故事從一開始講述了姑娘單相思苦於對自己的心上人表達,之後偶然聽到同學的偏方:將心上人的照片放到車站地下的存儲櫃便能戀情成真,於是姑娘也不問清楚就照做了,之後……那個娃娃是用來害人的。因為男主也放了照片希望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鏡頭也給了特寫我們從對話可以猜到兩人是互相喜歡的。但男主放的是沒有娃娃的柜子顯然他做的是對的,並且他說:“你....你弄錯了”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