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

新血

《新血》是加拿大 / 英國上映的加拿大 / 英國電影,由Michael Hurst導演。肖恩·韋恩斯尼克·莫倫凱瑞-安·莫斯等人主演。

《新血》講述在一個小鎮上,某夜連續死傷無數。警方在命案現場撿到一卷錄影帶,錄影帶里的人是嫌犯丹尼的父親艾倫,但不解的是他為何假扮威廉先生。警方在現場救出他,開始聽他敘述案發的經過。事發當晚,丹尼跑來找來,表示受黑道老大指使綁架威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新血
  • 外文名:New Blood 
  • 製片地區:加拿大 / 英國
  • 導演:Michael Hurst
  • 編劇Michael Hurst
  • 類型:動作 / 驚悚
  • 主演:肖恩·韋恩斯,尼克·莫倫,凱瑞-安·莫斯
  • 片長:98 min
  • 上映時間:2000年5月9日(冰島)
  • 對白語言:英語
基本信息,演員表,劇情介紹,

基本信息

對白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Eurozoom
上映日期:2000年5月9日 冰島
製作公司:
Applecreek Communications Inc.
Screenland Pictures
Spice Factor2y Ltd. [英國]
發行公司:
Eurozoom [法國] ..... (France)
獅門影業公司 Lions Gate Films [美國] ..... (Canada)
Mercury Home Entertainment ..... (Canada)
New City Releasing [美國] ..... (Canada)
Scanbox International ..... (Canada)
其它公司:
Covitec [加拿大] ..... adr recording
Film Opticals [加拿大] ..... titles and opticals
Hollywood Recording Services [美國] ..... adr recording
P.P.I. ..... grip equipment
Sharpe Sound Studios Inc. [加拿大] ..... adr recording
Sound by DeLuxe [加拿大] ..... adr recording
Videosonics Cinema Sound [英國] ..... sound re-recording facilities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Valentine肖恩·韋恩斯----
Danny White尼克·莫倫----
Leigh凱瑞-安·莫斯----
(參考資料 )

劇情介紹

在一個小鎮上,某夜連續死傷無數。警方在命案現場撿到一卷錄影帶,錄影帶里的人是嫌犯丹尼的父親艾倫,但不解的是他為何假扮威廉先生。警方在現場救出他,開始聽他敘述案發的經過。事發當晚,丹尼跑來找來,表示受黑道老大指使綁架威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