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級

賓士C級

賓士C級是族譜中銷量最大的車型,也是賓士所有車系中車型最全的一種!

新款C級轎車配備了主動安全系統、智慧型化照明系統、預防性安全系統、乘客安全防護系統、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適、精製、實用、安全性一流。C級轎車可以根據事故類型和其嚴重程度採取數項措施:自動關閉發動機,切斷燃油供給。危險警告燈和應急車內燈自動啟用,必要時部分降下側車窗並自動解鎖車門。

基本介紹

  • 品牌:賓士
  • 生產廠商:北京賓士/進口賓士
  • 參考價格:30.8-133.8萬元
  • 車型尺寸:4581mm*1810mm*1448mm
  • 油耗:7.7~9升/百公里
  • 最高時速:223~245km/h
  • 加速時間:7.6~9.1秒(0-100km/h)
  • 驅動方式:前置後驅
  • 制動方式:通風盤式/盤式
  • 車身重量:1505~1620千克
  • 軸距:2760mm
  • 行李艙容積:475L
  • 油箱容積:66L
  • 標準座位數:5
  • 座位材質:真皮
汽車資訊,汽車細節圖,汽車視頻,車型設計,最大優點,最大缺點,外觀,內飾,空間,操控,動力,油耗,具體介紹,安全系統,照明系統,預防系統,防護系統,救援工具,保養改裝,車型評價,概述,外形,內飾,操控,安全,旅行車,試駕體驗,成長記,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全新賓士C級,主要車型,報價,2012,外觀,內飾,動力,配置,優缺點,Coupe,概述,動力系統,2013款參數,2011款參數,加長版,混動版,

車型設計

最大優點

外觀時尚大氣,操控性能強,品牌經典。
2014款賓士C級2014款賓士C級

最大缺點

空間小,維修保養貴,有異響、胎噪大等細節瑕疵。

外觀

時尚大氣,看起來比較尊貴,新款前臉造型更加動感,防劃傷車漆是外觀的一大亮點。

內飾

內飾做工比較精細,音響效果好,但有個別網友反映其配置相比較同級車來說,略微低了點。

空間

內部空間尤其是後排空間較小,後備箱不錯。

操控

操控性能是賓士C級的一大亮點:方向盤非常輕;變速箱不錯,換擋平順,輪胎抓地好,但是胎噪偏大;剎車靈敏,懸掛靈動系統軟中有硬,高速過彎人身體基本沒有什麼傾斜,駕乘比較舒適。

動力

動力不錯,加速有力,但油門有點重,胎噪比較大。

油耗

在賓士車系裡算是比較省油的一款,但在市區駕駛油耗較高。

具體介紹

安全系統

大多數事故在實際發生碰撞前都有很長一段時間的事故徵兆:注意力不集中、視野不佳或未曾預料到的危險。因此,新款C級轎車配備了有助於駕駛者放鬆駕駛、化險為夷的安全系統。例如,選裝的駕駛室管理及數據系統(COMAND)(中國市場標準配備於C 280)可以使得駕駛者雙手不離開方向盤。駕駛時,另有超過60種電子支持系統為您保駕護航。其中一些系統可針對潛在問題給出警告,如輪胎壓力流失警告系統。其他一些系統則可提供主動協助,如電控車輛穩定系統(ESP)、制動輔助系統(BAS)以及首次在C級轎車中配備的電控車輛穩定系統(ESP®)掛車穩定系統。電控車輛穩定行駛系統(ESP)和制動輔助系統(BAS)的感測器可以檢測到危險的駕駛狀況,如嚴重轉向過度或轉向不足、危急轉向運動、緊急和驚慌失措的制動等,為駕駛者提供相應的輔助。

照明系統

智慧型化照明系統作為中國上市的全新C級轎車(C 280)的標準配備。配有智慧型化照明系統的氙氣大燈帶給您極致的便捷與安全駕乘體驗:
賓士C230轎車賓士C230轎車
1、鄉村、高速路與大霧天等不同環境下可自動調節及加強的燈光分布
2、集成於大燈的主動燈光照明系統
3、帶有彎道照明功能霧燈
4、光程動態調節
5、大燈清洗裝置

預防系統

梅賽德斯-賓士於2002 年推出了預防性安全系統(PRE-SAFE),設計靈感源自於一個客觀事實:事故發生前極有價值的數秒鐘通常都被浪費了。在中國市場標準裝配的預防性安全系統(PRE-SAFE)旨在有效地利用這段時間。電控車輛穩定行駛系統(ESP)和制動輔助系統(BAS)感測器會辨別潛在的危險情況,如嚴重轉向過度或轉向不足、危急轉向運動、驚慌失措的制動或緊急制動。如果即將發生事故,預防性安全系統(PRE-SAFE®)可以拉緊座椅安全帶,關閉側車窗和傾斜/滑動天窗,並將座椅移動到更合適的位置。不僅如此,預防性安全系統(PRE-SAFE)還會以電子方式評估此信息,並自動關閉側車窗和傾斜/滑動天窗。緊急制動時,自適應制動燈也會亮起,它的閃爍模式與傳統的制動燈相比能夠更有效地向後方車輛發出警告。

防護系統

多項駕駛者及乘客保護系統可以顯著降低事故中的傷害風險。例如,發生後部碰撞時,感測器會使標準配備的駕駛者和前排乘客碰撞回響式頸部保護頭枕(NECK-PRO)在數毫秒間展開,從而縮短乘客頭部和頭枕之間的距離。C級轎車在前排座椅和後排外側座椅上配備了安全帶收緊器以及數個氣囊,包括駕駛者和前排乘客兩級前置氣囊、側部氣囊和幾乎可以覆蓋整個側車窗區域的車窗氣囊。側部氣囊和車窗氣囊也可以由壓力感測器觸發:如果車門在側面碰撞中發生變形,壓力感測器會記錄外門板和車門內部之間增加的氣壓,從而幫助控制單元展開氣囊。此外,車身平滑的表面和完美設計的變形特性也為其他道路使用者提供了保護。
在開發過程中,梅賽德斯-賓士C級轎車成功通過了100多次碰撞試驗。這些碰撞試驗包括極為嚴格的內部碰撞試驗,其中有些碰撞試驗遠遠超過了法定要求。在汽車安全性方面,通過這些試驗才能達到三叉星徽所代表的最高標準。乘員安全保護是基於智慧型化車身所設計的,車身的70%由高強度和超高強度鋼製造而成。與上一代車型相比,梅賽德斯-賓士進一步擴大了變形區並改進了能量吸收和分散。賓士C級轎車的前端結構有四個獨立作用的碰撞平面,使撞擊力不僅能夠分散到廣闊的區域,而且能夠繞過乘客艙從而達到保護乘客的目的。
最新防護系統進一步補充了內部安全技術。多個安全氣囊作為標準配備:2個前排適應性安全氣囊,2個側面安全氣囊,以及2個從A柱延伸到C柱的大型車窗安全氣囊等。安全帶張緊器和帶力限制器是前排座椅以及後排外側座椅的標準配備。NECK-PRO碰撞回響式頭枕也是標準配備:當發生尾部碰撞時,在幾毫秒內將軟包表面向前推動,提早支撐駕駛員和前排乘客的頭部,從而顯著降低頸部受傷的風險。
將S級、E級轎車上配備的PRE-SAFE&reg(預防性安全系統),套用於賓士C級轎車是其在細分市場成為安全技術標桿的另一個例證。PRE-SAFE&reg與主動安全系統(例如ESP&reg和制動輔助系統)相連線,能夠及早識別危急的駕駛操作。當轎車因嚴重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而面臨碰撞危險時,PRE-SAFE&reg激活安全系統作為預防措施,為車輛和乘客做好瀕臨碰撞的準備。因此,被動安全階段並不是從碰撞已經發生時開始,而是從瀕臨碰撞之前開始。

救援工具

為了防止事故後導致的進一步損壞以及協助救援工作的順利開展,C級轎車可以根據事故類型和其嚴重程度採取數項措施:自動關閉發動機,切斷燃油供給。危險警告燈和應急車內燈自動啟用,必要時部分降下側車窗並自動解鎖車門。

保養改裝

汽車高速行駛時濺起的小石塊以及夏天常見的蟲膠都會對車漆帶來傷害。另外,雨水中的酸性成分對汽車的漆面具有極強的腐蝕作用,久而久之就會對汽車的漆面造成損害,因此在雨水較多的春、夏季,換季保養一定不要忽視汽車的防水工作。在進行換季保養時,最好能給愛車進行一次漆面美容。更長久更有效的是進行封釉美容,這將給車輛穿上一件看不見的保護外衣。長期維護,汽車車漆的亮度與硬度都會有很大的改善,汽車能夠煥然一新。

車型評價

概述

C級是賓士最年輕的車系之一,它問世不過20年,至今才發展到第三代。可是它同時也是賓士最為暢銷的車系,在過去的短短四年,已經賣掉了120多萬輛。和第二代相比,賓士在第二代c級推出僅僅四年之後就在2004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c級。按照賓士的慣例,以往這個時候應該只會對產品做一些小的改款,推出一個升級版本。以往,賓士對這種小改款多半是作低調處理,而這次卻一反常態,不僅大力宣傳,而且破天荒地把只做了小幅改款的車型稱為新c級。賓士這樣做也實屬無奈,因為這個級別的市場競爭實在是太激烈了。賓士的e級和s級只需應對為數不多的幾個對手,而顧客的品牌忠誠度就足以讓它們高枕無憂。c級則不同了,幾乎所有的主流汽車製造商都在生產這個級別的產品,而在它之前,寶馬3系已經牢固地樹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賓士惟有奮起直追,才能收復失地。

外形

外形結構依然守舊,前臉造型引人注目
新c級的結構和外形尺寸都沒變,前臉的變化引人注目。新c級系列產品包括轎車、旅行車和運動型雙門轎跑車等款型。用重新包裝來形容這次改款實在是再恰當不過了。因為它的基本造型和外形尺寸都沒有變化,以轎車為例,長、寬和高依舊是4526mm、1728mm和1426mm,惟一的變化是把前輪距由1493mm增加到1505mm,這種改進顯然是為了改善操控性能。
在所有的變化中,前臉、連弧線雙水滴車頭燈和尾燈造型的改變最引人注目。雖然從整體上看,前臉依然是賓士傳統的三橫一豎造型,但新c級的前臉更具立體感,動感也更為強烈。透明的晶鑽式前氙氣射燈也被列為c級車的標準配備。新c級還採用了基於納米技術的防劃傷車漆,具有更高的耐刮擦性能,確保油漆始終光亮如新。不過帶來的一個問題就是:如果不幸真的被劃傷了,那么等待你的將會是高昂的修補費用。
賓士C級針對的用戶群是年輕人,因此外形屬於賓士車系中很具個人色彩的車型了,但它的活力和個性是相對於S級、E級而言,在同為德國兄弟的寶馬3系和奧迪A4中它就顯得穩重過頭了。車身線條輪廓幾乎就是縮小版的S級和E級,而四輻方向盤、半圓弧形的儀錶盤等等這些東西也讓整車缺乏活力。

內飾

內飾精緻細膩,但缺乏其所強調的運動感
設計師精心改進了c級轎車的內飾細節。在全新設計的駕駛艙中,鍍鉻裝飾的儀錶盤布局清晰,綜合信息顯示屏位於速度表和轉速表之間。通過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鈕調節,不僅可以方便地對該系統進行操作,而且能夠進行個性化設定。新型座椅設計配合c系列中不同車型的風格,提供了更高的舒適性。在點火的時候,座椅、方向盤和後視鏡都會按照你的意願自動調整到預定的駕駛位置,恆溫空調也馬上按設定的溫度要求開始工作。把鑰匙拔出後,駕駛座後移,方向盤升高,為司機在下車時儘可能多地創造便利。
入門級的經典型也裝備了高檔木紋內飾,令中控台及變速器桿更顯高貴品質。而在時尚型中,顧客甚至可以選擇亞光鋁質內飾或者鳥眼紋楓木內飾。可是它的四輻方向盤、半圓弧形的儀錶盤讓它在運動感上失色不少。
除去c55 amg以外,新c級上套用的汽油機只有3種排量:1.8、2.6和3.2升,但通過精心調校,可以產生6種不同的功率,其中1.8升汽油機通過使用自然吸氣、機械增壓和增壓中冷等不同技術,可產生105~141kw的功率。相應地,賓士的車型命名方法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同樣裝1.8升發動機,105kw的叫c180,120kw的叫c200k,141kw的叫c230k。

操控

操控平順有餘運動不足
轎車一般到行政級以上才採用前置後輪驅動,而賓士c級仍然堅持後輪驅動,這絕對屬於“稀有動物”。後輪驅動車型會偏轉向過度傾向,與前驅車相反,前驅車是轉向不足傾向。玩車的人認為轉向不足是危險,轉向過度是樂趣,因為轉向過度如果控制好了,可以更安全、快速地過彎。在拉力賽中那些賽手都是採用過度轉向甩尾過彎。賓士c級表現出了一定的操控樂趣但它畢竟是賓士,舒適性是不能忽視的。其前懸架為3連桿式,後面則是多連桿式,調校得較軟,在高速過彎時側傾會稍大一點。不過開這款車會覺得很舒服,它的乘客會有同樣感覺。所以感覺上這款車適合於那些平時比較文靜的年輕人,如果是偏好運動的年輕人,那么他或許會選擇寶馬3系或者奧迪a4了。

安全

安全設備齊全但無特別亮點
c系列將esp作為標配,像abs、ebd、ba之類都不缺。另外c系列除了前排正面安全氣囊以外還安裝了前門側安全氣囊,儘可能地保護車內乘客免受傷害。另外,過去用在梅賽德斯-賓士e級、s級和sl級[報價 圖片]等頂級車型上的強力雙氙車頭燈,c級轎車上得以裝備。雙氙燈是一種新型氣體放電燈,每盞燈都可以提供遠光和近光效果。遠光時車燈是全功率輸出,當駕駛員選擇使用近光時,燈與透鏡之間將加入遮擋裝置,以減少部分線光的輸出。僅僅需要35瓦特電量消耗,雙氙車頭燈就可以在近光時提供比傳統的h7燈高出87%的亮度。在遠光時亮度超出傳統h7燈180%。這使得車燈的照亮範圍得以大幅度提高,減少了發生事故的可能性。
總體來說,賓士c級轎車舒適、精製、實用、安全性一流。如果說有缺點的話,那么就是它所表現出來的運動感稍欠於它的對手。

旅行車

當舉家駕車出遊已經成為有車一族選擇假日出行最熱門的方式時,選擇怎樣一款既適合城市穿行,又兼顧長途旅行的車型,成為時下大家最熱議的話題。以往,SUV因為擁有卓越的操控性能,舒適的駕乘感受,以及超大的儲物空間,從而成為人們心目中適合自駕旅行的主力車型。現如今,在歐洲非常流行的旅行車也開始被國人所接受,為滿足愜意生活提供了另一種選擇。而賓士即將在北京車展上為消費者帶來一款賓士C級旅行車,從而為豪華汽車品牌旅行車引入國內開闢了先河。
賓士C級旅行車可圈可點的設計無處不在,一道從A柱一直延伸到尾燈上沿的流暢腰線,勾勒出賓士C級旅行車的側身線條,加上車門底部的鍍鉻裝飾條與車頂的同色金屬行李架,體現出一種優雅與運動的完美平衡;它在操控方面有著與轎車版一樣的卓越表現,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組件在不影響操控敏捷度的前提下,大大提高駕乘的舒適性。在實用性方面,賓士C級旅行車展現出它出眾的一面,多種人性化設計的儲物空間讓取放物品更加便捷,通過對後排座椅的按比例摺疊,行李箱的容積也可從485升提升到1500升,足以同時容下4個高爾夫球包。除此之外,車頂的行李架也可以額外搭載腳踏車支架或者車頂儲物箱。
在海外市場,賓士還為C級旅行車提供了一套AMG風格的車身套件作為選裝件,裝配這個套件的C級旅行車整體造型將更加富於運動感,成為年輕一代車主展現自我風範,釋放運動激情的最佳體現。試想一下,如果賓士中國可以將此套件同步引進中國市場的話,那將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試駕體驗

我試駕的C 300旅行車搭載一台在運轉平順性和動力表現方面都有上佳表現的六缸發動機,峰值功率達到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配合7G-Tronic七擋自動變速器,加速回響更迅捷,換擋衝擊幾乎不可察覺。
在正常駕駛條件下,我們的C 300旅行轎車在2500轉/分換擋,保證最佳的燃油經濟性。在超車等極限條件下,發動機控制單元可以通過監控駕駛者踩踏油門踏板的動作,判斷駕駛者的駕駛意圖,將換擋轉速提高到3500轉/分,這時,汽車的動力被最大限度地激發出來。在降擋過程中,變速器也能夠根據駕駛者的制動意圖決定逐級降擋或數擋跨越式降擋,大大提高汽車的機動性。
初次駕駛C 300旅行車的朋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適應它的油門踏板,其自由行程較長,且力度較大,如果已經習慣了輕盈的踏板力度,你會認為這樣的設定有些煞風景,但是它對於實現最佳油門控制,保證最優異的燃油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換句話說,它在為駕駛者塑造正確的駕駛方式。在整個駕駛過程中,C 300旅行車的油門回響總是能夠配合我的駕駛意圖,應付將走走停停的城市交通十分輕鬆愜意。
C 300豪華旅行轎車的安全性也延續了梅賽德斯-賓士的優良傳統,從內到外,從主動到被動,各種安全設施為旅行者帶來最安心的旅行感受。
包括ESP電控穩定系統和BAS制動輔助系統的預防性安全系統(PRE-SAFE)可以及時辨別潛在的危險,如果發生嚴重的轉向過度或轉向不足,以及駕駛者驚慌失措等情形,該系統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拉緊座椅安全帶,關閉側窗和天窗,並將座椅移動到相對安全的位置,將事故傷害降到最低程度,甚至避免事故的發生。
被動安全系統也領先同級競爭對手,碰撞回響式NECK-PRO頭頸保護頭枕可以完全避免碰撞發生後的鞭甩式傷害,與八個氣囊配合,為乘員營造出最周到細緻的被動保護。
ILS智慧型照明系統則使光線不足條件下的行車也變得十分輕鬆,主動燈光照明系統在我們通過5公里長的隧道時自動點亮大燈;彎道照明功能則調整光柱的照射方向,照亮夜幕中的山路岩壁,不留死角;光程動態調節能夠根據交通狀況調整燈光照射範圍,在城市中行駛時可以儘量避免眩晃前車駕駛員,在極端天氣條件下也可以保證最佳的視野,十分實用。
作為梅賽德斯-賓士家族的一員,C 300豪華旅行轎車在外觀、內飾以及舒適性方面也可圈可點。與C級相同的前臉在強調時尚的同時,保留了豪華感,而寬大厚實的尾部非但沒有一絲臃腫感,反而顯示出讓人一見傾心的敦實與厚重,最完美地闡釋了旅行轎車的設計精髓。來自AMG的17英寸合金輪轂以及雙橢圓形排氣尾管使汽車看上去動感十足。深色天窗玻璃占據大部分車頂面積,突出了時尚感。原車提供的鋁製車頂行李架可以固定腳踏車等大件物品,對於喜歡長途旅行的戶外愛好者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成長記

第一代

第一代:190系列(W201
W201”作為中型車的拓荒者,萬事開頭難,對設計者是個嚴峻的考驗!設計從一開始就很明確,必須要設計出一輛富有魅力的賓士車型。“我們要為這款車開拓一個新的市場,吸引新的客戶。只有獨特魅力的設計才能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操刀的主設計者就是奠定賓士後來設計風格的布魯諾—薩庫(Bruno Sacco),後來賓士的設計總監!當這款車1982年出現在世人眼前的時候,引起了強烈的轟動,一是設計的創新、二是新材料的運用!設計的領先體現在了整車清晰的線條和其傑出的尾端設計上。整車梯形設計,讓人想起的是鑽石的切面,被薩庫稱之為“切割的鑽石,稜角分明”!為了降低油耗,該車在空氣動力學方面也做了大膽的改進,測試需要一個掀高而縮進的尾部,這在當時引起了巨大的震動:這個尾部不但是設計“屈服”於功能的設計,更滿足了人們對梅賽德斯-賓士的獨特魅力的期待!C柱和後備箱也和諧地清晰地延續了其鑽石切面的主體設計! 0.33的風租係數在當時也是領先的! 因為要控制整車的質量在1100千克,這也是控制油耗的重要途徑!賓士的設計師一方面要達到這個目標,一方面又不能犧牲賓士傳統的舒適和被動安全性!於是開始試用新材料,開發超硬度鋼,並使用新元素去尋找輕量設計。C級車不經意間也就成為了汽車製造技術和材料變革的排頭兵!
當時的這款車並沒有被稱為C級車,而是稱為了190系列!1982年最新面世的是190和190E,1983年加入的190D 190E 2.3,1984年則加入了190E 2.3—16,隨後也先後出現了各種的型號,如:190D 2.5、190E 2.6、190D TURBO等車型。
190系列是一款“記錄之車”,1983年,在190E 2.3—16正式面世之前,在義大利南部的NARDO賽道進行高速測試,分別是25000公里、25000英里、50000公里的測試,最快平均時速分別達到了247.094公里/小時、247.749公里/小時、247.939公里/小時!打破了三項世界紀錄和12項級別紀錄。這是在八十年代初,絕對震撼的成績!
在190系列的身上,賓士的設計和工程人員除了最佳化了空氣動力學,增強的前部的吸能結構,在這代車型上也開始裝備了ABS……繁此種種的革新,滿足了人們對一款梅賽德斯—賓士汽車的預期:突出的安全標準、最佳化的操控性能以及賓士車一貫地舒適性!維護了賓士的品牌形象!被親切地稱為“BABY BENZ”!
這代車一共生產了1879629輛!

第二代

第二代:C-CLASS(W/S 202)W202這個系列是真正第一代被許以C-CLASS名稱的車型!
市場競爭的激烈、客戶需求的挑剔,在第一代的190系列還在大賣的時候,賓士已經在開始為它的下一代考慮了。設計人員開始著手製造一種線條更柔和、更流暢的轎車,且具有一些新的特性。這一代車對上一代C級車的“風格”的形成有重大意義:
1.被真正命名為C-CLASS;
2.1995年,開始根據配置,供應市場四種車系,分別是CLASSIC、ELEGANCE、ESPRIT和SPORT,這是賓士對細分市場所作出的調整;
3.1996年,全新的旅行車車型開始出現,豐富了C級車的車型供應;
4.在這代車上,賓士開始提供柴油機型,是第一代的德國柴油機型;
5.在這一代的C級車上,出於市場的需要,賓士開始和AMG合作推出基於C級車的C36 AMG高性能車型!隨後,幾乎每款賓士的車型都會有其AMG版本!1993年出現的是 C36 AMG,1997年是其升級版C43 AMG!
6.這代車比上代190系列更加努力充當技術先鋒的角色:1992年開始配備了全尺寸的安全氣囊、全尺寸的碰撞保護、ABS、助力轉向、5速的變速器、中央門鎖;1995年開始裝備機械增壓器,使C230 KOMPRESSOR達到了C280的性能表現;1997年轎車和旅行車一起改款,前門側安全氣囊、前座安全帶張緊裝置和適應性安全帶束力限制器、ASR開始裝備,也提供PARKTRONIC、APS(AUTO PILOT SYSTEM)、自動巡航系統等作為選裝件;1997年的C43 AMG就開始裝備ESP!還有在賓士車上第一次使用共軌直噴的柴油發動機技術!感嘆吧!這些技術中不少都才開始大範圍普及推廣,小C為汽車業所作的“指導”和“標桿”作用可見一斑!
截至第三代C級車面世,第二代的C級車共銷售160萬輛!

第三代

第三代:C-CLASS(W/S 203 CL 203)
2000年面世的第三代C級車,就是我們熟悉的“四眼小C”了,也就是被說成是“花生大燈”的C級車,這一代的C級車非常好地延續了自1995年賓士E級車上所帶來的賓士的新的設計風格——四眼頭燈!
經過前兩代的發展,C級車已經非常成熟,第三代C級車除了外觀上的獨樹一幟之外,還做出了比較多的創新和改進:
1.2000年,在新的C級轎車推出不久,在旅行車推出之前,賓士帶給我們一款全新的C級車——採用了玻璃的全景式的天窗兩廂雙門COUPE!這也將C級車的族譜擴展到最大。在這個級別的車型里,該車款是獨一無二的;但該車推出後一段時間出於市場等因素的考慮,遭停產命運;
2.在雙門COUPE後推出的旅行車是我認為的最具有運動感和最漂亮的一款旅行車,也是賓士所有車款里最優雅的車之一;
3.二十多項在頂級的賓士車上的裝備被納入了C級車的標準配置,比如ESP、BRAKE ASSIST、兒童座椅的自動識別、保護式頭枕、六速的自動變速器等先進的裝備;4MATIC四驅系統在2002也作為頂級裝備之一被裝備到第三代車上;
4.第三代的C級車在懸架、轉向、安全方面也更新到一個新的階段,特別是在操控方面向寶馬的3系看齊,操控性能與前一代車相比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5.改變了上一代車四種車系分類的方式,調整為了三種,分別是:CLASSIC、ELEGANCE、AVANTGARDE,這中分類被延續到了最新的第四代;
6.AMG在這代車上推出了C32 AMG和C55 AMG;
7.由於這代車出色的市場表現,將“最暢銷賓士車”的稱號從A級車上奪了回來;
這一代車生產了大概200萬輛

第四代

第四代:C-CLASS(W 204)
第四代的C級車是2007年剛剛推出的,在它的車身設計上非常好地繼承了新款S級車(W221)和CL級車(W216)所展現的新一代賓士的設計特徵,但更重要的是有所創新:雖然還是繼承了203系列的CLASSIC、ELEGANCE、AVANTGARDE的配置辦法,但是我們卻在CLASSIC、ELEGANCE的車型上看到了經典的賓士“立標”的進氣隔柵;在AVANTGARDE上我們又看到了只在賓士跑車上使用的賓士的“盾標”的設計!——在同一型號的車上採用兩種截然不同的外觀設計這是沒有過的!在車型細分市場一直領先的賓士在同車型的車款細分市場上又走在了前面!
最新一代的C級車相比前一代車型,在提高車輛操控和安全性方面所作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除了繼續在將賓士高端車上的技術開始套用,擔負起技術普及者的角色外,也更多地也開始了自己的創新:
1.為了提高操控性,在所有的C級車上,Agility Control Package(敏捷控制組件)都成為了標準配置,其核心自適應式減震器在轉彎的時候可以減少最多達到10度的車身傾角,動作更直接的轉向機的精確度則比上一代提高了6%,轉向轉動比降為14.5;如果還不滿足,還可以選裝增強型,就是Advanced Agility Control,直接通過按鈕直接干預底盤:降低15mm的底盤高度、同時彈簧更加短、減震更加直接,轉向傳動比更降為13.5,再減少20%的車身側傾!這些數據雖然很抽象,但卻可以增加駕駛者的安全感和穩定感;對了,還有7G-Tronic七速變速器;
2.在安全性的提升上,新C級也是不遺餘力:帶轉向功能的雙氙氣大燈、語音控制系統(Linguetronic)、ESP、前側安全氣囊、駕駛員膝部氣囊、主動頭枕、PARKTRONIC、更將賓士獨創的Pre-safe首次裝備到中級汽車,將C級車的安全標準推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3.賓士S級車上採用的一些設備經過最佳化也納入了配備清單,比如Command多媒體控制系統;
4.賓士最先進的BLUETEC柴油發動機技術也開始考慮在C級車上配備,該技術可以有效降低柴油發動機的氮氧化物的排放,這種高水平的發動機技術在這種相對大批量大普及化的車輛上推廣,其現實意義應該是更加突出;
5.有一個好訊息就是賓士除了按照慣例推出旅行車款外,也已經打算將上一代C級車短產的雙門COUPE重新復產,C級車的家族族譜又將恢復往日繁榮;
6.新C級車的AMG版本已經開始了道路的測試,沒有意外的話將會採用AMG的當家發動機6.3L的V8自然吸氣發動機,也就是C63 AMG!這將是史上最厲害的一款C級車!

全新賓士C級

我們此前已經多次曝光了賓士新一代C級的路試諜照,日前,海外媒體根據諜照繪製了一張新一代C級的效果圖。這款車有望2014年初正式發布。

從最新的效果圖來看,新一代C級借鑑賓士其它車型的一些造型特徵,例如前中網造型和改款E級有些相似,並採用雙幅式格柵設計。整體看上去更加年輕化和時尚化。
外媒繪製的新一代C級最新效果圖外媒繪製的新一代C級最新效果圖
新一代C級將是賓士基於MRA平台(後驅發動機模組化平台)打造的產品。根據此前報導,新一代C級的車身尺寸將進一步加大,車身長度將達到4700mm左右,比現款長100mm,車身寬度將加長40mm到1810mm,軸距將加長60mm至2820mm。
動力方面,新一代C級將有多種選擇,汽油發動機方面,入門級車型配備2.0T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87馬力,3.0T車型的動力輸出可達到335馬力。傳動系統配備6速手動和7速自動變速箱。在2017年,也就是新一代C級改款的時候,新一代C級還將引入9速自動變速箱。
新一代C級此前路試諜照新一代C級此前路試諜照

主要車型

賓士 C200K
賓士 C200K 時尚型
賓士 C200K 優雅型
賓士 C230 時尚型
賓士 C230 優雅型
賓士 C280 時尚型
賓士 C180k
賓士 C200SW(旅行車
賓士 C300SW(旅行車)

報價

2013款報價
1.8L 排量變速箱指導價商家報價
2013款 2013款 C260 CGI 時尚型
自動
38.8萬
詢價>>38.8-38.8萬
2013款 2013款 C260 CGI 優雅型
自動
35.3萬
詢價>>35.3-35.3萬
2011款報價
1.6L排量變速箱指導價商家報價
2011款 賓士C級 C 180 經典型
手自一體
30.8萬
25.26萬-30.80萬
2011款 賓士C級 C 200 優雅型
手自一體
34.8萬
28.54萬-34.80萬
2011款 賓士C級 C 200 時尚型
手自一體
38.8萬
31.85萬-39.50萬
2011款 賓士C級 C 260 時尚型
手自一體
42.8萬
35.10萬-42.80萬
2011款 賓士C級 C 300 時尚型
手自一體
46.3萬
37.97萬-47.80萬
年款
類型
車型名稱
新車指導價
排量
變速器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200K標準型
34.8萬
1.8L
5擋手自一體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200K時尚型
39.5萬
1.8L
5擋手自一體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260時尚型
42.8萬
2.5L
7擋手自一體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300時尚型
47.8萬
3.0L
7擋手自一體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180K經典型
0.0萬
0L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200 CGI 優雅型
0.0萬
0L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200 CGI 時尚型
0.0萬
0L
2010年
在售
C級 2010款 C260 CGI 時尚型
0.0萬
0L
2008年
在售
C級 2008款 C200K標準型
34.8萬
1.8L
5擋手自一體
2008年
在售
C級 2008款 C200K時尚型
39.5萬
1.8L
5擋手自一體
2008年
在售
C級 2008款 C200K優雅型
38.5萬
1.8L
5擋手自一體
2008年
在售
C級 2008款 C230時尚型
42.8萬
2.5L
7擋手自一體
2008年
在售
C級 2008款 C280時尚型
47.8萬
3.0L
7擋手自一體

2012

2012款賓士C屬於年度改款車型,雖然新款賓士C級車的外觀變化並不是很大,但內飾,動力系統和性能的升級卻非常明顯,尤其是更多先進技術和輔助駕駛系統的採用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燃油經濟性和安全性。
2012款賓士C採用了比老款車更流暢的外觀,內部則採用新的儀錶板和全新內飾,動力系統獲得進一步提升,不僅功率更強,而且油耗更低。

外觀

首先從外觀上看,新車的前後端都進行了重新設計,與賓士家族其他最新款車型更為接近,新的鋁製引擎蓋重量更輕,前大燈和格柵周圍與老款車有明顯不同,而前大燈更為全新設計,新的後保險槓增加了新的特徵線,看上去更有型。車身整體風阻係數降至0.26,賓士聲稱這是家族中風阻係數最低的車型。

內飾

內飾的變化包括重新設計的儀錶板,控制鍵增加了更多金屬裝飾,空調出風口形狀也有所改變,新的內裝顏色也使整個車廂內部煥然一新。新的中控台採用銀色和黑色雙色基調,表面採用高光亮裝飾。新的真皮方向盤結合了更多控制鍵,為了與整個車廂內部色調相配也採用黑白雙色。

動力

動力系統獲得全面更新,其中中國版C260 (因為中國用戶對250這個數字有獨特的厭惡,此款在國外叫C250的車在中國命名為C260)運動版搭載直噴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01馬力,峰值扭矩229磅-英尺(約合310牛米),綜合油耗為24英里/加侖(百公里油耗約合9.8升)。而C350搭載的V6引擎也配備在E級車上,最大功率302馬力,峰值扭矩273磅-英尺(約合370牛米),比老款V6引擎分別增加34馬力和15磅-英尺(約合20牛米)。雖然動力性獲得提升,但油耗卻下降了5%。

配置

2012款C級轎車還提供了多項駕駛員輔助系統,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統,自適應遠光燈輔助系統,帶有駐車定位系統的泊車輔助系統,車道穩定系統,盲點輔助系統等等。

優缺點

賓士C級優缺點
優點 1:微型車中擁有更高的安全性,設計風格富有藝術氣息  2:駕駛靈活,泊車十分方便  3:後置後驅的運動細胞十足,操控與安全方面隨之提升缺點 1:有限的行李箱只能在城市使用,外出不便,  2:搭載1.8升發動機,動力一般  3:對於國內來說價格昂貴,維修保養價格相對較高
賓士C級

Coupe

概述

隨著日內瓦車展的臨近,關於賓士C-Coupe的新聞也越來越多。賓士官方釋放了該車的更多細節信息。
根據一家德國雜誌的披露,這些照片是在上周的梅賽德斯超級盃的廣告上出現,同時亮相的還有SLS AMG Roadster。賓士C-Coupe在A柱之前和最新一代的C級可以說是完全相同,在A柱之後的車頂才採用了流暢的轎跑車設計。隨著賓士C-Coupe的推出,未來賓士C級的車型序列將包括三廂、旅行、轎跑車三款車型。

動力系統

動力方面,此番曝光的訊息在於AMG引擎的選擇上,不同於改款的C63 AMG三廂版和旅行版車型所採用的6.3L V8引擎。賓士C-Coupe所採用的引擎來自於S63 AMG和CLS63 AMG的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特別版的賓士C-Coupe AMG還將對這台引擎進行進一步的調教,最大功率輸出420千瓦,最大扭矩900Nm。

2013款參數

基本信息
車型信息
2013款 賓士C級 C260 CGI 時尚型
2013款 賓士C級 C260 CGI 優雅型
2013款 賓士C級 C180 CGI 經典型
指導價(萬)
38.8
35.3
30.8
廠商
北京賓士
北京賓士
北京賓士
車型級別
中型車
中型車
中型車
推出年份
最高車速(km/h)
250
240
225
官方0-100加速(s)
7
8.9
實測0-100加速(s)
實測100-0制動(m)
實測油耗(L)
工信部綜合油耗
整車質保
兩年不限公里
兩年不限公里
兩年不限公里
車身
長度(mm)
4581
4581
4581
寬度(mm)
1770
1770
1770
高度(mm)
1448
1448
1448
軸距(mm)
2760
2760
2760
前輪距(mm)
1541
1541
1541
後輪距(mm)
1544
1544
1544
最小離地間隙(mm)
車重(Kg)
1615
1570
1545
車身結構
三廂
三廂
三廂
車門數(個)
4
4
4
座位數(個)
5
5
5
油箱容積(L)
66
66
66
行李箱容積(L)
475
475
475
發動機
發動機型號
汽缸容積(cc)
排量(L)
1.796
1.796
1.796
工作方式
渦輪增壓
渦輪增壓
渦輪增壓
汽缸排列形式
L
L
L
汽缸數(個)
4
4
4
每缸氣門數(個)
4
4
4
壓縮比
9.3
9.3
9.8
氣門結構
DOHC
DOHC
DOHC
缸徑
衝程
最大馬力(Ps)
204
204
156
最大功率(kW)
150
150
115
最大功率轉速(rpm)
5500
5500
5000
最大扭矩(N·m)
310
310
250
最大扭矩轉速(rpm)
2000-4300
2000-4300
1600-4200
發動機特有技術
燃油標號
97號(京95號) 汽油
97號(京95號) 汽油
97號(京95號) 汽油
供油方式
直噴
直噴
直噴
缸蓋材料
缸體材料
環保標準
歐IV
歐IV
歐IV
變速箱
簡稱
7擋手自一體
7擋手自一體
7擋手自一體
擋位個數
7
7
7
變速箱類型
自動(AT)
自動(AT)
自動(AT)
車輪制動
前制動器類型
通風盤式
通風盤式
通風盤式
後制動器類型
盤式
盤式
盤式
駐車制動類型
腳剎
腳剎
腳剎
前輪胎規格
225/45 R17
225/45 R17
205/55 R16
後輪胎規格
225/45 R17
225/45 R17
205/55 R16
備胎規格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底盤轉向
驅動方式
前置後驅
前置後驅
前置後驅
前懸掛類型
三連桿式懸掛
三連桿式懸掛
三連桿式懸掛
後懸掛類型
多連桿獨立懸架
多連桿獨立懸架
多連桿獨立懸架
助力類型
電子液壓助力
電子液壓助力
電子液壓助力
車體結構
承載式
承載式
承載式
安全裝備
駕駛座安全氣囊
副駕駛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後排側氣囊
-
-
-
前排頭部氣囊(氣簾)
後排頭部氣囊(氣簾)
膝部氣囊
-
-
-
胎壓監測裝置
零胎壓繼續行駛
-
-
-
安全帶未系提示
發動機電子防盜
車內中控鎖
遙控鑰匙
無鑰匙啟動系統
-
-
-
操控配置
ABS防抱死
制動力分配(EBD/CBC等)
剎車輔助(EBA/BAS/BA等)
牽引力控制(ASR/TCS/TRC等)
車身穩定控制(ESP/DSC/VSC等)
自動駐車/上坡輔助
陡坡緩降
-
-
-
可變懸掛
-
-
-
空氣懸掛
-
-
-
可變轉向比
-
-
-
外部配置
電動天窗
全景天窗
-
-
-
運動外觀套件
-
-
-
鋁合金輪轂
電動吸合門
-
-
-
內部配置
真皮方向盤
方向盤上下調節
方向盤前後調節
方向盤電動調節
多功能方向盤
方向盤換擋
-
-
-
定速巡航
泊車輔助
-
倒車視頻影像
-
-
-
行車電腦顯示屏
HUD抬頭數字顯示
-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運動座椅
-
-
-
座椅高低調節
腰部支撐調節
肩部支撐調節
-
-
-
前排座椅電動調節
第二排靠背角度調節
-
-
-
第二排座椅移動
-
-
-
後排座椅電動調節
-
-
-
電動座椅記憶
-
前排座椅加熱
-
-
後排座椅加熱
-
-
-
座椅通風
-
-
-
座椅按摩
-
-
-
後排座椅整體放倒
-
-
-
後排座椅比例放倒
-
-
-
第三排座椅
-
-
-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後排杯架
電動後備廂
-
-
-
多媒體配置
GPS導航系統
-
定位互動服務
-
-
-
中控台彩色大屏
人機互動系統
內置硬碟
-
藍牙/車載電話
車載電視
-
-
-
後排液晶屏
-
-
-
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
CD支持MP3/WMA
單碟CD
-
-
-
虛擬多碟CD
-
-
-
多碟CD系統
單碟DVD
-
-
-
多碟DVD系統
-
-
-
2-3喇叭揚聲器系統
-
-
-
4-5喇叭揚聲器系統
-
-
-
6-7喇叭揚聲器系統
-
-
-
≥8喇叭揚聲器系統
燈光配置
氙氣大燈
-
-
日間行車燈
自動頭燈
轉向頭燈(輔助燈)
-
-
前霧燈
-
-
-
大燈高度可調
大燈清洗裝置
-
-
車內氛圍燈
-
-
-
玻璃/後視鏡
前電動車窗
後電動車窗
車窗防夾手功能
防紫外線/隔熱玻璃
後視鏡電動調節
後視鏡加熱
後視鏡自動防眩目
-
-
後視鏡電動摺疊
-
-
後視鏡記憶
-
後風擋遮陽簾
-
-
-
後排側遮陽簾
-
-
-
遮陽板化妝鏡
後雨刷
-
-
-
感應雨刷
-
-
空調/冰櫃
手動空調
-
-
-
自動空調
後排獨立空調
-
-
-
后座出風口
溫度分區控制
空氣調節/花粉過濾
-
-
-
車載冰櫃
-
-
-
高科技配置
自動泊車入位
-
-
-
併線輔助
-
-
-
主動剎車/主動安全系統
-
-
-
整體主動轉向系統
-
-
-
夜視系統
-
-
-
中控液晶屏分屏顯示
-
-
-
自適應巡航
-
-
-
全景攝像頭
-
-
-

2011款參數

基本信息
C 180 經典型 2011款
C 200 優雅型 2011款
C 200 時尚型 2011款
C 260 時尚型 2011款
C 300 時尚型 2011款
保修政策
排量(升)
1.6L
1.8L
1.8L
1.8L
3.0L
變速器型式
5檔 手自一體
7檔 手自一體
7檔 手自一體
7檔 手自一體
7檔 手自一體
基本性能
綜合工況油耗
8.0L/100km
6.9L/100km
6.9L/100km
6.9L/100km
9.9L/100km
市區工況油耗
市郊工況油耗
百公里等速油耗
(綜合)
(綜合)
(綜合)
(綜合)
網友油耗
11.2L/100km
10.6L/100km
12.2L/100km
11.1L/100km
加速時間(0—100 km/h)
9.1s
7.8s
7.8s
7.2s
7.0s
最小轉彎半徑
5.42m
5.42m
5.42m
5.42m
5.42m
驅動方式
後輪驅動
後輪驅動
後輪驅動
後輪驅動
後輪驅動
乘員人數(含司機)
5
5
5
5
5
整備質量
1545kg
1570kg
1570kg
1570kg
1615kg
滿載質量
最高車速
223km/h
232km/h
235km/h
240km/h
250km/h
車身結構
車門數
4
4
4
4
4
車身型式
三廂
三廂
三廂
三廂
三廂
天窗型式
單天窗
單天窗
單天窗
單天窗
單天窗
外部尺寸
4591mm
4591mm
4591mm
4591mm
4591mm
1770mm
1770mm
1770mm
1770mm
1770mm
1444mm
1444mm
1444mm
1444mm
1444mm
軸距
2760mm
2760mm
2760mm
2760mm
2760mm
前輪距
1541mm
1541mm
1541mm
1541mm
1541mm
後輪距
1544mm
1544mm
1544mm
1544mm
1544mm
內部尺寸
行李箱容積
475L
475L
475L
475L
475L
行李箱打開方式
上掀
上掀
上掀
上掀
上掀
燃油&發動機
燃油箱容積
66L
66L
66L
66L
66L
燃料類型
汽油 93#
汽油 97#
汽油 97#
汽油 97#
汽油 97#
供油方式
多點電噴
直噴
直噴
直噴
多點電噴
發動機型號
M271 Evo CGI
M271 Evo CGI
M271 Evo CGI
排量
1597mL
1796mL
1796mL
1796mL
2996mL
最大功率—功率值
115kW
135kW
135kW
150kW
170kW
最大功率—轉速
5200r/min(rpm)
5250r/min(rpm)
5500r/min(rpm)
5500r/min(rpm)
6000r/min(rpm)
最大扭矩—扭矩值
230Nm
270Nm
250Nm
310Nm
300Nm
最大扭矩—轉速
3000—4500r/min(rpm)
1800-4600r/min(rpm)
2800r/min(rpm)
2000—4300r/min(rpm)
2500r/min(rpm)
氣缸排列型式
L型
L型
L型
L型
V型
發動機位置
前置
前置
前置
前置
前置
進氣型式
機械增壓
渦輪增壓
渦輪增壓
渦輪增壓
自然吸氣
汽缸數
4
4
4
4
6
每缸氣門數
4
4
4
4
4
缸徑
行程
壓縮比
9.3:1
9.3:1
9.3:1
11.3:1
缸體材料
鑄鐵
鋁合金
鋁合金
鋁合金
鋁合金
環保標準
歐4
歐4
歐4
歐4
歐4
最大馬力
156Ps
184Ps
184Ps
底盤操控
轉向助力
變速箱類型
手自一體
手自一體
手自一體
手自一體
手自一體
檔位個數
5
7
7
7
7
前制動類型
盤式
盤式
盤式
盤式
盤式
後制動類型
盤式
盤式
盤式
盤式
盤式
手剎類型
機械駐車制動
機械駐車制動
機械駐車制動
機械駐車制動
機械駐車制動
前懸掛類型
多連桿式獨立懸架
三連桿式懸掛
三連桿式懸掛
三連桿式懸掛
三連桿式懸掛
後懸掛類型
多連桿式獨立懸架
多連桿式獨立懸掛
多連桿式獨立懸掛
多連桿式獨立懸掛
多連桿式獨立懸掛
輪轂材料
鋁合金
鋁合金
鋁合金
鋁合金
鋁合金
前輪胎規格
205/55 R16
205/55 R16
225/45 R17
225/45 R17
225/45 R17
後輪胎規格
205/55 R16
205/55 R16
225/45 R17
225/45 R17
225/45 R17
備胎類型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全尺寸
非全尺寸
外部配置
車身顏色
磁鐵黑,粉筆白,光玉髓紅,硫錳石灰,銥銀色,珍珠黃
磁鐵黑,粉筆白,光玉髓紅,硫錳石灰,銥銀色,珍珠黃
磁鐵黑,粉筆白,光玉髓紅,硫錳石灰,銥銀色,珍珠黃
磁鐵黑,粉筆白,光玉髓紅,硫錳石灰,銥銀色,珍珠黃
磁鐵黑,粉筆白,光玉髓紅,硫錳石灰,銥銀色,珍珠黃
後導流尾翼
運動包圍
車窗
前後電動窗
前後電動窗
前後電動窗
前後電動窗
前後電動窗
電動窗鎖止功能
電動窗防夾功能
全車車窗
全車車窗
前排車窗
全車車窗
前排車窗
後窗遮陽簾
-
-
-
-
-
後風窗加熱功能
感應雨刷
-
-
-
雨量感測
雨量感測
內後視鏡防眩目功能
手動
手動
自動
自動
自動
外後視鏡電動調節
外後視鏡電動摺疊功能
-
-
外後視鏡加熱功能
外後視鏡記憶功能
-
前照燈類型
鹵素
鹵素
氙氣
氙氣
氙氣
前大燈隨動轉向
-
-
-
-
前霧燈
前大燈自動開閉
-
前照燈照射範圍調整
-
前照燈自動清洗功能
-
-
-
側轉向燈
外後視鏡
外後視鏡
車身側面
外後視鏡
車身側面
高位(第三)制動燈
日間行車燈
LED
LED
LED
LED
LED
車內氛圍燈
LED尾燈
-
-
-
防紫外線/隔熱玻璃
隔熱
隔熱
隔熱
內飾
方向盤表面材料
真皮
真皮
真皮
真皮
真皮
方向盤調節方式
手動
電動
電動
電動
電動
行車電腦
車外溫度顯示
-
轉速表
座椅顏色
黑色,撒哈拉米色,白蘭地褐色,羊駝灰
黑色,撒哈拉米色,白蘭地褐色,羊駝灰
黑色、撒哈拉米色、白蘭地褐色、羊駝灰
黑色,撒哈拉米色,白蘭地褐色,羊駝灰
黑色、撒哈拉米色、白蘭地褐色、羊駝灰
座椅材質
皮革
真皮
真皮
真皮
真皮
座椅加熱
-
-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
駕駛座腰部支撐調節
駕駛座座椅調節方式
電動
電動
電動
電動
電動
駕駛座座椅調節方向
8
10
6
10
6
駕駛座椅調節記憶位置組數
3
3
3
3
副駕駛座椅調節方式
電動
電動
手動
電動
手動
副駕駛座椅調節方向
8
8
4
8
4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主動式安全頭枕
后座椅頭枕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方向盤上下調節
方向盤前後調節
內飾顏色
黑色,羊駝灰
黑色,羊駝灰
第三排座椅
-
-
-
電動座椅記憶
影音空調
CD
6碟CD
6碟CD
6碟CD
6碟CD
6碟CD
DVD
6碟DVD
6碟DVD
中控台液晶屏
揚聲器數量
6
6
8
8
8
空調
空調控制方式
自動
自動
自動
自動
自動
溫區個數
2
2
2
2
2
後排出風口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
AUX,USB
AUX,USB
AUX,USB
AUX,USB
音頻格式支持
MP3
MP3
MP3
MP3
MP3
人機互動系統
溫度分區控制
便利功能
定速巡航
GPS導航系統
-
-
-
-
-
倒車雷達(車後)
-
-
中控門鎖
胎壓監測裝置
藍牙系統
多功能方向盤
遙控鑰匙
遮陽板化妝鏡
泊車雷達(車前)
-
安全配置
自動制動差速器系統(ABD)
-
-
-
-
-
剎車防抱死(ABS)
車身穩定控制(ESP/DSC/VSC/ESC等)
剎車輔助(EBA/BAS/BA/EVA等)
制動力分配(EBD/CBC/EBV等)
差速鎖
-
-
-
-
-
牽引力控制(ASR/TCS/TRC/ATC等)
電子防盜系統
發動機防盜系統
駕駛位安全氣囊
副駕駛位安全氣囊
前排頭部氣囊(氣簾)
後排頭部氣囊(氣簾)
前排側安全氣囊
後排側安全氣囊
-
-
-
-
-
前安全帶調節
高度可調
高度可調
高度可調
高度可調
高度可調
安全帶預收緊功能
安全帶限力功能
後排安全帶
後排中間三點式安全帶
兒童鎖
車門防撞桿(防撞側梁)
可潰縮轉向柱
安全帶未系提示
車內中控鎖
自動駐車
上坡輔助

加長版

2014北京車展正式開幕期間,賓士C級長軸距版首次在全球亮相。相比標準軸距版賓士C級基礎上,增加了80mm達到2920mm,這樣的尺寸與國產寶馬3系Li車型完全一致,也進一步提升了新車的競爭力,從而讓寶馬3系以及奧迪A4L在國內不再專寵。
外觀
對於大部分用戶來說,可能不太會選擇立標的經典版,更多的還是會關注融入格柵大表的版本,這樣的車型明顯更趨於年輕化,新一代賓士C級的進氣格柵採用類似於E級那樣的雙幅式設計,配合碩大的三叉星徽標顯非常漂亮。
賓士C級
此次北京車展亮相的是國產長軸距版本,該車專為中國研發,由北京賓士生產。此前已經有國產新一代賓士C180L的細節照曝光,新車最明顯的特徵來自尾部的“C180L”字樣標識。
內飾
新一代C級的內飾經過了革新,用料更為考究、做工更加出色。圓形的出風口成為了C級新的內飾風格,這也是在S級上的招牌式設計。
新一代的中控台與中央扶手也開始採用一體式設計,這在同類型產品中並不多見,其既可以增加整體感,同時也減少了按鈕的布局,配合賓士獨有的換擋布局,在手肘部分有著出色的空間感。
動力
動力方面,前期上市的國產新一代C級長軸版將搭載1.6T和2.0T兩款發動機。其中1.6升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56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83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7速自動變速箱。

混動版

2014款賓士C級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諜照,海外媒體在曝光了新一代賓士C級插電混合動力車型的路試諜照,訊息稱新車百公里油耗僅3L。
這款新一代賓士C級插電混動版的測試車的外觀與普通版的車型並沒有太大區別,不過在右側尾燈下部的充電口有一個充電單元接口。而內飾部分通過諜照看出,混動版車型與普通版也幾乎沒有差別。
動力方面,這款賓士C級插電混動版將採用了由2.0T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其中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60kW(211PS),最大扭矩為350Nm,而電動機的最大功率50kW(68PS)。新車百公里油耗僅3L。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