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工

搬運工

搬運工最早是指從事體力勞動,進行搬運工作的人們,主要是搬運貨物的工作,是公司內的基層員工。城市裡的搬運工95%來自農村;他們的辛勤勞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基本介紹

基本簡介,宗旨,承諾,其他釋義,婚姻,網路,安全操作,崗位職責,

基本簡介

宗旨

搬運工靠的就是誠實、講信用。他們堅信:真誠去待人,總是有回報的!搬家工人,一定要自重,只有自重,才能換來尊重,如果不自重,別人就會瞧不起你。
搬運工搬運工

承諾

作為一個專業的搬運工應遵守
三做到:守時守信 安全搬運 損壞賠償
三不要:不收客戶贈送禮物 不在客戶房間歇息 不揀拾客戶廢棄物

其他釋義

婚姻

在海外華人中,存在一個新的辭彙,那就是搬運工。搬運工用來形容這樣一類人:他們是在國外工作或留學的人,屬於海外典型的單身男人。通過親朋好友認識,回國相親並結婚,把女方帶到國外。而雙方感情並不和睦,最終離婚。女方又嫁給外國人。這樣一種狀況中,男方像搬運工一樣把女方帶到國外,轉手給了別人。因此戲稱這樣一類人為搬運工。’搬運工‘式的男人,同時也是悽慘的生活著。大多數人甚至被稱作猥瑣男(WSN)。
搬運工搬運工

網路

不需要技術,不需要文采的網路編輯/網站編輯即是網路搬運工。網路搬運工所需要的能力是:會按住鍵盤的Ctrl-C與Ctrl-V鍵、將文章標題縮短或擴長到所規定的字元數區間、用PhotoShop將圖片剪下到規定像素,當然,作為一個出色的網站編輯,你最擅長的必須是,能將一切你所熟悉與不熟悉的火辣字眼排列組合成最誘人的標題來引誘讀者的點擊,內容不重要了,要的就是那個點擊,年終時更為重要。

安全操作

1 工作前應認真檢查所使用工具有否完好、可靠。所用各類吊具是否符合要求,不得超負荷使用。
2 根據搬運工作的情況,應穿戴好必要的防護用品。
3 搬運任何物品均應做到:重不壓輕、大不壓小、堆放平穩、綑紮牢固。
4 人工搬運、裝卸物件時,個人搬運應防止砸傷,多人搬運同一物件時,要有專人指揮,並保持一定間隔,一律順肩,步調一致。
5 裝運化學危險物品、易燃、易爆等物品時,應穿戴好必要的安全防護用品。
6 裝車卸車要掛好貨物的規定吊點,並應檢查箱體底腳是否牢固完好,掛好後,應先試吊確認穩妥後方能指揮吊車起吊。
7 乘車時人不得站立在物件和前欄板間,開車時要坐穩坐好,車未停穩不得上下車。
8 使用吊車進行裝卸料,應與吊車工密切配合,並隨時注意吊位變化,注意站立位置,嚴禁站在吊物下面。
9 使用電瓶車運送料,跟車搬運工必須坐穩坐好,所運物件必須綑紮牢固,防止貨物滑下傷人,所送物品不得堆放在安全道上。
10 發生事故保護現場,及時報告有關部門。

崗位職責

1、熱愛本職工作,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商品和倉庫一切物品。
2、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對產品的型號、擺放位置、單據操作),不斷提高自己,成為公司棟樑。
3、搬運工人是負責(擺放)商品。對所搬運(擺放)商品的數量、質量負責。有監督倉管員是否按單收、發商品的權力。
4、搬運工人要遵守勞動紀律,服從倉管員的指揮,執行倉管員的工作指令,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規定的工作。
5、搬運(擺放)工作要實行正確的搬運(擺放)方式,嚴禁野蠻操作。
6、嚴禁破壞。大件商品搬運(擺放)必須兩人或兩人以上操作。商品嚴禁拖地操作,商品從高處下放,要用搬放方式操作,嚴禁亂丟、亂放商品。嚴禁用商品作墊台下丟商品。要根據商品的各種搬運(擺放)要求,嚴格執行各種搬運(擺放)方式。(商品一般都有搬運(擺放)方式指示)。
7、搬運工人要根據倉庫、場地的安排,整齊規範擺放商品。
8、搞好工作場所的清潔衛生。做好倉庫的防火、防盜竊、防破壞工作。
9、敢於向壞人壞事作鬥爭,發現有人破壞少盜竊,要及時制止,並上報上級領導進行處理。打擊一切壞人壞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