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珊

接二連珊

接二連珊,是由中村光的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荒川爆笑團》中女主角。在每個人都要貢獻自己一份力的荒川橋下,小珊的工作就是為大家抓魚吃,所以練就了一身游泳的好身手。在動畫第一集,把落水的男主角——小招給救上岸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接二連珊
  • 其他名稱:小珊、妮諾
  • 配音坂本真綾
  • 登場作品:《荒川爆笑團》
  • 性別:女
  • 身高:159cm
  • 體重:43kg
角色設定,主要劇情,

角色設定

住在荒川的神秘少女,像似非常可愛的電波族。金星人。把小招視為自己的戀人。名字的來歷一般認為是穿的運動衫號碼布“2-3”。平日帶著男性語調,經常在都在荒川釣魚。容易忘記事情,所以要小招陪自己在荒川居住,以免忘記他的臉。家是由瓦紙板搭建的小屋,但內里有一張格格不入的豪華天鵝絨床。只是睡的時候,會進去下層的抽屜。患有夢遊症,經常為尋求舒適睡眠的地方而做出麻煩事情,之後其他居民更因此傳授了的防身術。當初表情態度十分淡白,但與小招交往後變得常常露出笑容。
接二連珊

主要劇情

外貌
小珊是一個皮膚很白,擁有一頭長長的金色頭髮的電波少女,其顏色被P子稱為"美麗的玉米色“。兩隻眼睛稱碧藍色,像湖水般的深邃。
小珊平時穿著像校園運動服似的長袖外套和短褲,外套上面寫著2-3,意思是"二年三班"。
睡覺起床之後,頭髮上會翹起一根巨大的呆毛。有次甚至整個頭髮全都亂成"賽亞人"了 (= =)。小珊的頭髮還有一個特技,那就是被風吹動的時候頭髮會分成好幾撥,像風車一樣旋轉。
性格
小珊性格單純,平時面無表情,說話的語氣也淡淡的。小珊和橋下的其他人一樣,是不折不扣的電波族,而且小珊十分不諳世事,雖然知道“戀人”但卻不知道"約會"是什麼。
會被身旁飛過的蜻蜓蝴蝶吸引,並且習慣在鐵桶里洗澡,甚至洗澡的時候身上都穿著浴巾(據本人說,是因為在一次普通洗澡時,警察來了,很麻煩,所以才在洗澡是裹著浴巾。這些都讓橋下惟一的正常人小招頭痛不已。
在小招成為她的男朋友之後,面無表情的壞習慣有些許改善,表情也豐富了許多。
小時候的經歷
小珊小時候與原配男朋友被村長(河童)與其弟(鼴鼠)綁架,村長謊稱小珊已經被殺死,導致小珊的原配男朋友因“無法忍耐戀人的死亡”而“失戀死”,小珊父母為了小珊的安全把小珊留在地球,由村長照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