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表彰文藝演出暨親子果蔬創意賽

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表彰文藝演出暨親子果蔬創意賽是3月7日在姚莊鎮文化中心廣場隆重舉行的一場創意比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表彰文藝演出暨親子果蔬創意賽
  • 類別:賽事
“善美女人·幸福家庭”,3月7日,姚莊鎮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表彰文藝演出暨親子果蔬創意賽在姚莊鎮文化中心廣場隆重舉行。縣婦聯副主席王潔、縣計生局副局長張曄、鎮黨委副書記黃瑋莉等領導出席活動。鎮機關部門女幹部、鎮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基層婦代會成員、先進代表等400餘人參加活動。
姚莊鎮黨委副書記黃瑋莉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並代表鎮黨委、政府向全鎮廣大婦女姐妹致以節日的祝賀,對全鎮婦女組織和廣大婦女為建設幸福姚莊做出的突出貢獻給予充分的肯定,鼓勵廣大婦女自強不息,創業創新,展現巾幗風采。活動隆重表彰了“雙十佳巾幗創業女性”、“雙十佳巾幗建功標兵”、“雙十佳平安和諧家庭”等先進代表120人。
“親子果蔬創意賽”活動是本次三八節慶典的一大亮點,22個幼稚園小朋友與爸爸媽媽們用常見的水果、蔬菜,動手動腦創作出“荷塘戲水”、“孔雀開屏”等一個個活靈活現的拼盤作品;通過評審們評比打分後,對優秀作品進行表彰。活動中,參賽的22個家庭的小朋友用自己的壓歲錢購買禮物送給參加活動的空巢孤寡老人,溫暖了空巢老人的心。
在“善美女人·幸福家庭”文藝演出中,來自全鎮各行各業的姐妹們自編自演了舞蹈、田歌新唱、舞台劇等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在優美的歌聲中,在動人的舞姿中,台上台下共同感受著巾幗的風采,共同享受著節日的快樂,共同放飛著美麗的希望!
據悉,姚莊鎮婦聯以“善美女人·幸福家庭”為主題,以“家庭文化建設、親職教育宣傳、家庭美德倡導”為主線,創新婦女家政服務聯動機制、促進創業創新、選樹先進典型、培育家庭文化等活動的形式,進一步提升婦女自身素質,鍛造自強、有責的桃源巾幗新形象,為姚莊小城市建設添磚加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