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氣派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公司簡介,公司業務,員工發展,公司規模,品牌定位,TaTaMe,Manner,

公司介紹

廣州氣派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專注於推廣新興戶外運動
氣派戶外logo氣派戶外logo
和文化的品牌公司,坐落於廣州荔灣區。多年來產品一直以出口歐美等國為主,主要涉及的產品有:水上運動、戶外裝備、潛水裝備,旗下擁有自身品牌:Manner、TaTaMe等。氣派戶外對戶外行業提供豐富的資源,給戶外行業帶來了無限生機,並取得消費者的信賴,在戶外行業中取得一定的影響力。

公司簡介

廣州氣派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專注於推廣新興戶外運動和文化的品牌公司,座落於廣州荔灣區芳村。多年來產品一直以出口歐美等國為主,主要涉及的產品有:水上運動、戶外裝備、潛水裝備,旗下有兩大品牌:Manner、tatame。氣派戶外對戶外行業提供豐富的資源,給戶外行業帶來了無限生機,並取得消費者的信賴,在戶外行業中取得一定的影響力。
主營:
水上運動:衝鋒舟、橡皮艇、獨木舟、釣魚船、休閒船、玻璃鋼船、電動
及燃油船外機、救生衣等
潛水裝備:潛水服、潛水蛙鞋、潛水面鏡、呼吸管、潛水刀、潛水電筒等
戶外裝備:專業防嗮衫、防曬帽、登山背包、腰包、戶外電筒等
充氣家居:充氣床、氣墊水床、充氣沙發、家庭式充氣水池等

公司業務

專注推廣新興休閒運動及文化,休閒運動行業的諮詢及解答,提供相關的休閒運動產品:橡皮艇、救生衣、潛水服、呼吸器、充氣床、充氣水池等所需資源,可進行OEM訂單等服務,網路推廣休閒運動文化及體驗分享。

員工發展

氣派公司尊重員工,讓每位員工學有所得,對了解行業知識進行相關的學習
與節日戶外體驗,讓每位員工能體現自己的價值、不斷進取,為行業健康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公司規模

廣州氣派貿易有限公司有著廣泛的顧客群體;擁有獨立的生產車間、測試機房,讓每件產品出貨前取得至好的保障;2000多平方米的儲備倉庫及ERP數據管理,保證庫存及準確率、提供快速發貨。

品牌定位

氣派戶外致力於為戶外推廣,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適用、實用的戶外娛樂方式。 隨著中國城市的不斷擴張以及城市生活的弊病日益顯露,越來越多渴望回歸自然和享受健康的人們接受和投入戶外,很多人便喜歡帶家人一起戶外運動,與家人一同分享探索自然的樂趣,在大自然中感知生命,開創家庭式的戶外娛樂。以此,推廣健康的戶外運動和文化是氣派公司的使命;文化的推廣、品牌的服務,為更多的消費提供更多的娛樂取向,共同為國人創造更貼身和舒適的戶外運動。

TaTaMe

"TATAME"品牌意譯為:TA他-TA她-ME我,代表大家.
"釋放新空間,享受新生活" 為TATAME的品牌使命. 意為:希望TATAME能為大家帶來方便與舒適,讓大家由此享受到新的生活樂趣!
TaTaMe充氣床:立柱蜂窩結構
立柱式充氣床相對拉帶式充氣床更少出現鼓包現像(內部氣柱或拉帶斷開,導致床面本來應該凹的地方凸起來)。
立柱式充氣床比拉帶式充氣床睡著舒服。當兩個人使用的時候,如果兩個人體重相差大,如果使用的是拉帶式充氣床,那么體重大的人會影響到體重小的人,氣體會往一邊擠導致床一邊高一變低。如果體重相差不大,這種現象不明顯;而立柱式充氣床不會出現以上現象。
內部氣柱數量越多的,同樣大的壓力,平均每個氣柱承受的力也就越小,質量越牢固。
拉帶式充氣床和立柱充氣床的區別
拉帶式充氣床,也叫波浪式、直條形、工字形。
立柱式充氣床,也叫蜂窩形、圓柱形。名字來源於內部構造。內部結構圖:此為立柱式充氣床內部結構圖,裡面有若干個由PVC構成的氣柱。此為拉帶式充氣床內部結構圖,裡面有四到八條拉帶(PVC)
充氣床 空氣床 氣墊床適用人群及使用場合
---您是否需要經常搬家?
您是否有這樣的經歷:從這個城市流動到那個城市,找工作又換工作。這個月住東,下個月住西,一年搬幾次家。有嫌每次買床麻煩的,有嫌扛床麻煩的,最後一年還得扔掉幾張床。
如果你擁有了一張TATAME充氣床,那就省去為搬家扛床的煩惱。只要把氣一放,用手一擰,大小摺疊,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轉到新地方了。而且還能為面積不太大的臥室節省更多空間。
---您家是否經常來客人?
有親朋好友來訪,要臨時開床,對住房面積小點的家庭來說,是很頭痛的事。就算面積大的家庭,想在書房放張床臨時休息一下,架張正兒八經的床吧,多數時間卻會嫌麻煩。但有了TATAME充氣床就方便多了,平時靈活收藏備用,需要時一充氣便是個高級床,作客床、臨時開床,想開就開,不開摺疊存放即可。
---你是否還為經常加班加點工作沒有好好休息,而煩惱?
當加班至深夜而不得不在辦公室過夜時,你再也不用與沙發為伍了。只要你擁有了一張TATAME充氣床,休息時用高能電動氣泵一充,兩分鐘後,就會神奇的出現一張舒適的睡床了。明天,你將會神采奕奕的上班了。
---您是否經常外出遊玩?
現代人的休閒觀念不一樣了,一到節假日,或是恩恩愛愛、或是三五成群去野外露營、尋找最原始的刺激。遠離城市的中喧鬧,去戶外感受自然。旅遊露營時撐好帳篷,再將TATAME充氣床充起來,擱在帳篷裡面,既防潮又舒適更能消除旅行的疲勞,新奇浪漫、富有詩意。
---您有試過在水上休閒睡覺嗎?
游泳游累了嗎?是該休息一下了,不用找地方了!把TATAME充氣床充好氣,絨面朝上放到水面上,再躺上去。就這么簡單,水上休息站就這樣造成了。
TATAME充氣床擺脫了傳統家具笨重的缺陷,室內室外都可以隨意放置。放氣後體積小巧,收藏攜帶都很方便。適用很多地方:如經常搬家的打工一族、家裡來客臨時鋪床、辦公室午休小睡、旅遊露營、水上休閒等。
TATAME充氣床依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採用標準孔型工業拉帶製造,利用空氣浮力能原理將人的身體均勻托持,實現睡床與人體緊密貼合,頸椎、腰椎、腿腕不再懸空,有利於儘快消除疲勞,為您創造自然、舒適、健康的優質睡眠!

Manner

Manner品牌 Manner英文譯為:方式
公司manner品牌析讀為:選擇一種方式,選擇不一樣的生活!
Manner品牌有:潛水服、潛水電筒、救生衣、面鏡、呼吸管、戶外防嗮衫、釣魚帽等產品
manner濕式長潛水服
【產品採用】:
1.面料: 80%高彈性錦綸面料,20%氨綸(尼龍)
2.里料: 90%Neoprene(氯丁橡膠)
3.厚度: 3mm
4.拉鏈:YKK拉鏈
【產品特點】
有一定的保暖效果,通風透氣排汗及臭氣抵抗;顏色鮮艷,穿著舒適,安全,自如,輕鬆.高延展彈性布料立體裁剪,最大的舒適及性能。產品面料彈性好,無對摺針線縫合,格外的舒適及耐久性。不縮水不褪色,手感好,採用進口環保布料製成.在水衝浪時能減少濺水的刺激.聯體高係數抗UV紫外線防護衣,UPF50+(能有效遮擋50%的紫外線),足以防曬黑和防曬傷。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如水母蟄傷或珊瑚劃傷。
Manner釣魚帽
【名稱為】:manner防曬紫外線快乾帽 釣魚帽
【產品採用材質】:防紫外線竹炭纖維透氣面料
【產品特點】通風透氣,防紫外線,採用竹炭纖維材料,如圖可示。
相對於其他普通的帶圍臉釣魚帽,雖然外面有防輻射塗層,但是透氣性非常不好,剛帶一會兒就會大汗淋漓。而此款釣魚帽採用最新魚鱗網狀面料,在防輻射的同時,注重了透氣舒適的性能,絕對是您夏日垂釣,戶外遊玩的好助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